close

這陣子秒睡哥工作很累 上司也很78

所以他想趁放假時去輕鬆一下 提議帶我去墾丁走走

是的~~沒錯!! 是不是有人要說 你們也太常去墾丁了吧 要不要換個地方!!!

其實這次我有提議台東~因為我們還沒去過 不過秒睡人還是想去墾丁享受度假的感覺

卡在旺季 秒睡哥又說得很突然~其實我有點害怕找不到房間or房價太貴

還好 讓我找到一間很不錯的旅店~

位於船帆石-品喬旅店

其實這間之前經過超多次了!!!

所以訂好房間來的時候完全省去找路的時間了說~~

品喬下面是餐廳 左側方是旅店

大廳~感覺蠻舒服的!!!

有度假風~~~~~

小造景

櫃檯

旁邊還有養魚噢~~

其實上樓梯時 我心裡有點ㄘㄨㄚˋ

因為看起來蠻不怎麼樣

但我們有先看過房間照片應該不會走針的~

嗯哼~以上!! 我這樣告訴自己 哈哈

三樓走廊

走到底是面海的房間

我們住的是這裡~~

房型是慕夏306

這間是面山面海的~

網路上房型是:溫馨山海景二人房

房間雖然小 但我們都覺得頗不賴!! 有滿意有滿意喔~

尤其是挑剔鬼-秒睡哥覺得很不錯 下次也有意願再來住

一路上他還一直稱讚別間民宿很好很好~(瞪)

害我很害怕他不愛這間(大爺難伺候啦)

唯一算是美中不足是平面電視...

但針對這點我也覺得沒差!!! 連秒睡人都沒多說什麼呢

床上熊熊是我兒子喔 不是民宿的 哈哈

是的 我很幼稚 出來玩&上台北 我都會帶我兒子去!!!!

有梳妝台(大拇指)

這點我覺得很重要!!! 因為隔天女生會化妝嘛~~(笑)

梳妝台上有附水

電視櫃下方有小冰箱

床旁邊還有長椅 可以拿來放行李 剛剛好

房間是木質地板 不過剛踩進來時有點濕濕的

由內往外拍

衛浴 乾濕分離

浴室也蠻乾淨的

這張是想說 我今天穿長洋 哈哈

來墾丁就想穿長洋啊 而且是我生平第一次耶!!!!

浴室有大鏡子 這點也大加分~

浴室有扇木門 打開就是直接看到床&陽台

看窗外的景色 是不是感覺好度假呢~~~~

民宿主人應該很愛桃紅吧

陽台&整間都是桃紅的

連毛巾也是!!!!

浴室內附的盥洗用品

但沒有肥皂就是!!!!

陽台~~~

SEE 牆壁也是桃紅的 哈哈

旁邊是新開的消防局......(真煞風景耶)

晚上~~~消防局的人一直在偷看我們 很煩耶!!!

而且是看持續有半小時以上的那種!!!!!

一男一女有啥好看 我又沒直接上演限制級的= =

超討厭的!!!

所以!!!!

如果是兩個辣妹一起來住 要小心對面消防局的男生喔 真的超討厭!!!

應該拿相機把他偷窺樣拍起來才對(怒)

從房間就可以看到海

窗簾是兩層~

一層透光 一層不透光

在房間休息一下子後

秒睡哥吃點心時間到 我們就步行到旁邊的7-11買點心囉

步行到7-11約3分鐘

對了~我覺得蠻不錯的是 陽台的椅子算蠻乾淨的

坐下前 我潔癖發作 有先用手摸一下但沒有髒髒的

感覺就是有人擦拭過~

買了關東煮&芒果BEER

我們就直接坐在一樓吃

感覺好悠閒啊~~~~

雖然太陽直射有點熱 可是我喜歡優閒吃東西的感覺

桌上還有品喬海鮮餐廳的MENU

品喬餐廳合菜MENU

夕陽

房間整體蠻乾淨的~~~

床也很好睡 軟軟的

除了電視 還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小地方就是冷氣不夠強

連我這個吹冷氣一下就喊冷的人都覺得不夠強了說~~~~

這間房價暑假平日入住是2600 訂房時 很幸運的老闆說 目前有8折

所以折扣後才2100 暑假入住這價錢也太超值划算了吧~~~~~

而且晚上坐在這陽台看街景 真的非常放鬆(扣除對面死消防員一直偷窺外不說)

我和秒睡人都超愛 也覺得下次想再來住

附上悠遊墾丁-品喬旅店網址

http://www.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407

 

延伸閱讀

5 Feb 2012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507房型介紹

墾丁【南灣Q house】大面海&小面海房間直擊

12 Mar 2011 南灣渡假飯店。看海景泡澡好享受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