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發這篇想好久!!!

這盒好用到 6月去台北只帶他

7月去墾丁也只帶他

到底 這盒魅力在哪????

讓我這樣愛不釋手~~~?!

首先~大家都知道JS包裝就是只有一個美而已

很少女生不被迷惑的(除了我那位很MAN的櫃姐帥帥)

包裝夢幻到我一直以為是歐美的 搞了半天才知道他也是KOSE的(翻白眼)

 

連包裝紙盒都這麼甜美 是粉紅的 我的菜我的菜(瘋狂)

眼影棒還有JS LOGO

但通常眼影盒內的眼影棒我都沒在用

也有個怪僻 希望別人也不要用他 哈哈!!!!

由左起:

銀色有點霜狀-適合做打底

粉紅色-適合做大面積上色

棕色-可當眼線.眼尾 加強眼神用

藍灰色-可當眼線.或眼尾 加強眼神用

 

都含超細緻又高調的亮粉

這張是白天室內不開燈下拍攝

開閃光拍攝

可以看到亮粉非常明顯

當天拍攝是陰天 有點不顯色(淚)

以下 就是一連串眼妝照~~

集結了好多次妝容啊!! 但也是有好幾次都沒拍

漸層 單色 都超美~

這個妝容稍稍濃一些些..比起我目前出門的妝來說 哈哈!!

現在出門的妝都極簡了啊

其實是懶惰(揍)

很吃色!!!!!!!!!!(怒)

不過可以清楚看到眼尾的棕色就是JS中的棕色畫出來的喔~~~

這張是用了粉紅和棕色畫出的眼妝

超bling~~很閃亮 完全射中我的心啊(拔劍)

去墾丁時~

這張用了打底色銀色 和灰藍色化成的眼妝

其實這篇的眼妝全都有用打底銀色噢!!!

亮片超細緻超閃閃的~~~~

眼線是用最近發現的好物-Dr.Douxi防水眼線膠筆

眼影重點著重在眼尾~~

我很愛這種畫法~~

眼影只要沒畫下眼影 就會感覺妝比較淡

大家有這抹覺得嗎????

不過若喜歡電眼 還是要化一下下眼影才會電噢~

最後就來張搞笑照~

自拍竟然可以拍到自己眨眼瞬間(暈)

眼線液筆是1028 超好畫大推 超美

假睫毛是愛睫莉交叉系列

 

最近不離手的~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韓國限定版

【愛睫莉】純手工十款超美&電眼迷人假睫毛

電眼就靠它。文章詢問度超高的假睫毛

 

但這張搞笑照可以看到眼影色澤超光澤~~超美的

也是用粉紅和棕色畫出來的啦!!! 上面有清楚照片~~~

眼影色澤真的很美 亮粉很細緻 又服貼

我覺得我沒有把照片拍好~~實際看真的超美又顯色

淡濃妝皆宜~裡面的灰藍色

實際擦起來完全不會奇怪 反而跟粉紅.棕色 超搭得噢~

裡面的打底銀色 也成了我現在眼妝必備品了!!

真的大推這盒~~~~~

缺點的話 就是會飛粉這樣!!!!

但不算太嚴重~~

若畫眼影 怕眼影掉到臉上弄髒底妝的話 可以這麼做....

1.舖衛生紙在眼下

2.拿大粉撲壓在眼下

3.在眼下刷上大量蜜粉

下次再拍圖解會比較清楚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