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月吧~

到台南找帥

趁她上樓去房間時 我偷看了一下他的包(好像小偷)

好美!!!!當下我就尖叫了(內心叫啦)

所以等帥寶貝下樓後 我就馬上問他在哪買

回家後馬上跟他討網拍網址下標去!!!!

這個賣方也都有現貨~所以不需要等(我尬意)

雖然現在網路購物很方便 但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在網拍買衣服包包那類的產品耶

因為我還是偏好摸的到看得到的那種感覺耶

除非是信任或者有買過的賣方(品質有保障的那種)

我才會再下標~例如:天藍小舖...

說穿了就是有點害怕踩到雷 而且有時候會發現網拍反而比實體貴

像這種朋友買過然後自己也覺得好買的 就是免考慮~買!!



H&M黑色流蘇鉚釘水桶包(有網址)
對了! 賣方人也超好噢!!! 出貨速度超快又很好溝通

重點是回答問題超快!!!! 很適合&符合我這猴急人需求


鉚釘部分是金色
如果是換成銀色我覺得會不好看耶!


包包本身很輕 ((這也是我購買原因之一
我好愛他 怎麼看怎麼美啊!!!


有一拉鍊內袋
整體算是中小型水桶吧!!

容量不算小噢

可放胖胖化妝包.G3(餅乾鏡).胖短夾.手機.牙刷包(長型).太陽眼鏡.零錢包

可塞以上↑↑

只是包包會很胖這樣 哈哈

要找東西就要一個一個拿出來或者用手撈阿撈的~


我覺得水桶包配上細帶才是王道
不止水桶包 我覺得好多包都是這樣耶

像天藍小舖很多包都好美 可是問題都出在背帶部分 整個就有扣分FU

有時候一些包款配上細帶會有有精緻細緻感 質感也會變得很好

流蘇份量也很剛好! 長度又超過包包本身 整個就是恰到好處


調整處也是流蘇 (我的愛啊


等公車的女孩XD


這樣看包包好像很大 其實是因為流蘇長過於包本身的關係
就像女生穿了高跟鞋的道理一樣(笑)

PS.新髮色連去個夢時代買東西都可以被櫃姐說很美 (樂)
重點是櫃姐說 這是染的嗎?? 太妙了這個問法 難不成是天生的哈哈


我真的對水桶包無抵抗力
看我前陣子買了LV mini水桶就知道(大笑)

現在出門提它可是小心翼翼呢 (累)

BTW 這個包含運才600元喔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