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出門前 秒睡哥就叫我今天陪他去看50%褲子

因為也剛好要到大創買冰淇淋挖勺

所以我們就去夢時代的50%

現在秒睡哥的衣服幾乎都是在50% 還有LATIV這兩間買

這兩件都走物美價廉路線

以前覺得男生的衣服要買專櫃的 是因為我沒有遇到俗擱大碗的

現在這兩間是我會固定去幫秒睡哥買的店家 也大推身邊的男生朋友!!

首先~這個黑灰菱格包包

是買千送的包包 買滿1200就有!!

很不錯 有束口設計

包包質感也很不錯喔

售價是295

試穿中~~~~

這件西裝外套不錯看~記得不超過1200

這張照片在粉絲團上發佈過了

50%真的好好買 我腳上這雙鞋也一整個美到爆炸

記得才600多 只是會刮我後腳跟 好可惜~~~

男生短T兩件也才450 是不是不買對不起自己!!!!!!!!!!!!!!!!

等待秒睡哥試穿同時我應該多拍點照片才對(淚)

當時沒有想到要發文~~~如果有想到就一定會拍

隔天秒睡哥就穿上新衣服跟新褲子

這件短褲是老娘我挑的!!!!

且便宜到噴飯!!!!

才495元~~~~

一整個大驚)))))))))))))

布料有點挺又不會太挺! 我個人覺得質感很不賴!!!

也非常超值~~~

今年大流行反摺

口袋內裡竟然是小碎花 也太可愛了吧!!!

兩側&後方都有口袋

版型正常 秒睡好像穿31還32

反摺起來我超愛~

只是這天秒睡哥穿夾腳拖鞋 似乎不大適合拍反摺的全身照

這件衣服還有米色~也是便宜到爆 395元

男生的衣服395元 真的是佛心來著

夜市隨便一問都要600起跳 且不見得好看

50%的料子都還不錯 用物美價廉來形容再適合不過啦!!!!!!!!!!!!!

BACK

料子很薄 透氣!!!

這兩件條紋T就是兩件450的

平均下來一件才225

重點是料子很不賴!! 以225來說啦~~~~~

柔軟好穿~~~

這色是我挑的 我發覺秒睡哥很愛挑黯淡色 或許他覺得他人生很黯淡(?)

每次他只要穿了我買的衣服 秒睡媽都會稱讚衣服好好看(竊笑)

當初S跟M這兩個SIZE 他挑不定

我挑S 因為穿起來很合身型 雖然比較貼一點

但我覺得好看極了!!!

於是最後秒睡哥就聽了老婆的話 買S !!!!

然後這條項鍊是我在50%唯一的戰利品

照片用手機拍的 實品真的很美麗+有質感

不過不是在夢時代買的喔

是在新崛江裡面的50%買的!!!(原屈臣氏那間)

另外還有銀色跟彩色!! 但我覺得金色最有FU~~~

50%官網http://www.50-shop.com.tw/

50%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50percent.tw

CIAO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