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說到傘,應該每個人家裡都有不少支吧?

我自己就有超多支隨身好攜帶的傘

不過常常用的卻是那一兩支而已

有些傘看起來很漂亮,但實際用起來卻不那麼好用

正逢梅雨季節,隨身攜帶一支傘絕對是必要的!

認識我超過十年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注重防曬

尤其是需要走在大馬路上,我絕對會撐一把陽傘來避免自己曬黑~

即使只是過個馬路去全聯採買,我也會習慣撐傘遮陽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這篇要來好好介紹Yoreh晴雨傘

實在是太美了啦!!!重點非常非常輕巧

只有152g,放在包包都會忘了有它的存在!

對於捷運通勤族來說,絕對是大加分的~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此篇與Yoreh合作>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總共有三個顏色~超熱賣我看官網已經快完售補貨中了!

Yoreh晴雨傘有什麼特色

1.僅152g,放在包包不占體積跟重量,這點真的先給100分

2.5級奈米防潑水,一甩瞬乾不濕手,雨天撐完上車真的很有感!車內不溼答答

3.傘布真的超觸感細緻柔軟,原來是採用320T陶瓷紗傘布

4.UPF>50無黑膠,防曬降溫更有感

5.簡約質感色系,搭配穿著更顯優雅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Yoreh晴雨傘不只好用,還好拍照~

手邊的小包包也都能輕鬆放入,這點大加分啦!

出門帶傘不再成為肩膀上的負擔了!!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傘內的標語是祝福經文~

 They that sow in tears, shall reap in joy. -Psalm 126:5

  

 凡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另外要說一下傘骨的部分 

 

< 鋁合金中棒+ 6K玻璃纖維傘骨 >

 

採用316航太鋁合金中棒

 

堅固耐用卻保持輕量

 

外層彩電著黑表面處理

 

低調中帶暗啞光

 

搭配6K FRP玻璃纖維傘骨

 

彈性好、韌性佳

 

遇強風也不易折斷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Heemin 灰藍色

這個藍我覺得是很舒服的色系♥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收起來的體積很輕量我喜歡♥

而且我一直以為這是兩折傘,原因是收起來的布太輕薄沒有一般三折傘那麼厚實!!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Yoreh晴雨傘在小細節處都別有用心,還有小掛繩

重點這傘布真的有夠細緻!

市面上最高等級傘布,以320T超高丹數紗線織成

老實說,這十多年來買過無數把傘,我還沒摸過這麼細緻的傘耶

陶瓷紗傘布真的好讚,觸感超柔軟又細緻!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Heemin

有點灰藍又有點天空藍,顏色真的炸美的!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快跟天空融合一體的美傘~雖然是淺色傘卻不透光唷!

遮陽效果絕對是一級棒的!

重點就在於UPF>50無黑膠,額外加工防曬塗層

 較一般市售的黑膠傘防曬更持久,讓傘內傘外都美!

 

以前想買防曬的UV傘,大多只能選擇黑膠傘或深色傘

 

遮陽效果才會比較好,但Yoreh家的傘都是絕美莫蘭迪淺色系

 

在這個講求顏值的時代,這把傘真的很值得入手一波呀♥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這天我搭配了綠色長洋裝~撐起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Heemin

整個很有優雅FU~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遮陽效果很好!!!顛覆了我對淺色傘的刻板印象!

忽然有點期待7-8月撐著他走在大太陽底下了!

應該更能感受那降溫的爽感吧!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Lev裸粉色

收起來的長度只有21cm

僅152g都比iPhone輕巧了(笑)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還是忍不住要大力讚賞一番這傘布

實在是太細緻又太柔軟了啦!

是我帶出門會忍不住摸一下的柔軟感XD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仔細看發現傘布跟傘骨還有做加強固定,這點好貼心呀!

再搭配6K FRP玻璃纖維傘骨

應該也不怕遇強風會折斷了~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一樣來看細節處♥都好精緻美

手開方式,好按好收不卡卡♥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中間這張可以看到遮陽效果真的很優!

我的肩膀以上位置都是暗的(照片有稍微提亮一點點,不然我的臉會是全黑的,哈哈)

一般淺色傘很容易透光,完全沒有防曬功效只能當雨傘

但Yoreh家的淺色傘能有絕佳防曬效果就是加了防曬塗層

比黑膠傘防曬效果更好,而且傘布也不會那麼厚!♥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一把好看的傘,撐出門心情都不一樣耶!

Yoreh的傘真的好拍又好用~

臨時起意想拍美照也不用刻意把傘收起來

反而可以同時入鏡,變成時尚配件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裸粉色非常有質感,不是太粉紅少女心那種路線

非常好搭配服裝喔~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Mikveh 米杏色

這顏色就無須多介紹了~超級美!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傘的細節真的值得細細品嘗♥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Yoreh可晴可雨~晴雨兩用傘就是如此方便

但你說,雨傘我愛怎麼用就怎麼用,陽傘也可以當雨傘啊!

這麼說只對了一半!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 奈米防潑水塗層 >

遇水直接凝結成水珠落下、一甩瞬乾

撐完傘,甩一甩我就放進車子裡了

回家我也沒有像以前一樣先撐起來放在家門口

而是直接帶進家裡,再拿出來拍照時發現雨傘真的完全乾了!!!!!!

真!的!很!神!奇!啊!

重點也沒有悶悶臭臭的味道~超好用的晴雨兩用傘就是Yoreh呀~

Yoreh簡約三折晴雨傘 

對了,還要說一個我覺得很讚的地方

就是傘骨摸起來沒有油油的~♥

很多新的傘都有抹油,不小心摸到就會油油的

或者是靠在身上就讓衣服沾到油了還洗不掉...我就有切身經驗過><

重點是Yoreh的傘好收好開~真的非常喜歡♥ 

 

終於找到質感滿分、好用又充滿祝福的傘~

願為大家擋風遮雨、傳遞祝福,悠然自若每一天

Be still, be Yoreh.

推薦給你們~

 6/30 前官網購買輸入:「athena310」 可折50元

 

5/22 前購買粉+藍傘可享9折,及一支傘立即享免運

 

 官網連結:https://lihi1.cc/MuC6c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