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新冠肺炎已經兩年即將邁入第三年了!

你覺得新冠肺炎對你有帶來什麼影響嗎?

我自己是除了工作多少有受到影響之外

連帶皮膚也是啊!!!!!!!!!

以往我真的不太會亂長東西的人,但今年開始還滿容易會這裡一顆那裡一顆的

有時候不見得會是痘痘,但就是摸起來一顆一顆類似小粉刺的東西

我想就是因為一直戴著口罩的關係吧~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此篇與NEO-TEC妮傲絲翠合作>

最近收到這瓶潔顏慕斯可以說是非常適合我近期皮膚上的小困擾!!!

雖然一開始看到抗痘潔顏慕斯這幾個字當下直覺反應是:我又沒在長痘痘~

但下一秒又想到,皮膚很容易長一顆一顆的,這瓶應該也會有幫助吧?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實際用過之後真的對這瓶超改觀也超驚艷耶~

含有0.2%水楊酸的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同時成分中還有茶樹精油+抗菌成份IPMP、胺基酸系溫和界面活性

還有甘草酸、洋甘菊萃取、海藻萃取~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適用膚質:全膚質、特別推薦給油痘肌、粉刺、面皰肌膚

一般看到深層抗痘類洗顏產品都會直接聯想到是油性肌膚使用的

但其實不然,這支深層抗痘潔顏慕斯的水楊酸含0.2%是較低較溫和的,

所以就算我是乾性肌膚使用起來也是非常可以的!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按壓非常有彈力~很好按喔完全不卡!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泡沫超級超級細緻!!!!!!

而且是輕盈的那種~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這支深層抗痘潔顏慕斯是NEO-TEC妮傲絲翠新品

/tmp/php6h38pT

目前只在丁丁藥局獨家販售!

/tmp/phpB8Kw8G

在丁丁藥局以燈櫃形式,全面提供架上試用品~

也提供主力產品試用包,非常值得去靠櫃試用看看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我自己的用量是按壓一下半就能清洗全臉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潔顏慕斯的泡沫無敵細緻也不是走濃厚型~但卻很豐盈!

味道是淡淡的茶樹清香,頗好聞的很清爽!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最近皮膚雖然很乾,但我還是會天天洗臉哦!

畢竟清潔這步為保養的首要呀~

沒有把肌膚清潔後,後續的保養品要怎麼吃進肌膚裡頭呢~

我自己是晚上洗澡前順便洗臉

也把一整天的疲倦感給洗掉♥當然還有臉上的灰塵、髒污、油垢等等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深層抗痘潔顏慕斯泡沫輕盈延展佳

在鼻翼容易長粉刺的地方,我會特別加強搓洗個幾秒!

不得不說,這細緻泡沫在臉上搓洗實在太享受了~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也因為泡沫輕盈,所以沖洗上特別迅速就能洗乾淨了~

其實這天為了拍洗臉的情境照,泡沫有比平常多停留在臉上了幾分鐘

但是很意外的是,沖洗掉之後的臉竟然完全不乾不緊繃!!!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以往的抗痘潔顏類產品,洗後都是會有比較強烈的緊繃感~

但NEO-TEC妮傲絲翠抗痘潔顏慕斯是帶給我溫和的感受,完全不強烈

但以乾肌來說,當然過一下子該做的保濕還是不能少啦!

但至少洗完的這個當下,完全不乾不緊繃,真的讓我超驚訝的!!!!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洗完的肌膚很潔淨又清爽~~~

就是一種暢通的感覺♥

成分中的洋甘菊萃取,也可以舒緩修護肌膚喔!

是支很值得入手的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如果你也因為疫情長時間戴口罩容易長小粉刺或者一粒一粒的

不妨試試看NEO-TEC妮傲絲翠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洗完之後原本摸起來有一顆一顆的鼻翼,居然變得很平滑!

上妝也不會有白頭粉刺探出頭來了~~~~真心覺得讚♥

 

這款潔顏慕斯含速效抗痘水楊酸及茶樹精油,可減少粉刺、預防面皰、軟化角質

 

豐盈細緻的泡沫深層潔淨毛孔中的污垢與油脂

 

低濃度的水楊酸也不用擔心過於刺激

所以洗完的肌膚會說話呀~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斯  

別忘了,目前只在丁丁藥局獨家販售哦!

新品上市還有買大送小的活動

買正貨150ml送50ml旅行組

/tmp/phpFRWfhG

加量不加價好超值~

 

想了解更多產品動態,也歡迎加入妮傲絲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

 

實體通路的丁丁藥局獨家販售!歡迎大家可以到櫃上看看唷

 

丁丁藥局線上看

https://bit.ly/3DdSWGN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