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快喔!!一年又來到了12月了!

2021年就這樣過完勒~~~~~

每年秋天是我最愛的季節,不過早晚溫差大到有時真的很難穿衣服

常常是白天出門熱到像夏天,可是到了傍晚又變得很冷~

尤其是在日夜溫差大的高雄,真的好難穿衣服喔!!

這時候背心類的單品就很實穿~~~~

這件真的好看到我直接包色啦!而且實際收到實品也完全不後悔包色~

反而更覺得是對的決定,哈哈

2.jpg

11月底去星巴克喝咖啡~

點了氮氣特選焦糖瑪奇朵

挖~我自己好笨,沒先上網查查這杯到底是什麼

還一次買兩杯(好險是買一送一啦)

不推薦這個,除非你是螞蟻人哈哈!

這杯又甜又奶的~真的是勉強喝光它的

歡迎追蹤我IG:https://www.instagram.com/athena_310/

3 (1).jpg

這天幾乎一身白

出門時的天氣穿這樣還有點熱,結果到了傍晚就變得冷冷的!

這就是溫差大的高雄秋天呀!

這件短版背心穿起來很有妹仔味XDD

而且保暖度還很可以~連帽設計還能對抗突如其來的風兒~不怕頭痛啦!

3 (2).jpg

素色上衣:Aries

背心:Yayu shop

白色破褲:La nena

H空姐包:Ayp for bag

撞色鉛筆鞋:Zara

髮帶:H&M

墨鏡:Gentle Monster

針織背心下擺做微縮口

更能修飾身形顯腰瘦~

3 (3).jpg 3 (4).jpg

最值得讚許的地方

背心的大袖口設計

即使裡頭塞寬袖上衣也不怕卡卡啦!

是不是很需要掌聲鼓勵~

這件背心總共有三色↓↓

羽黑 / 卡其 / 米白

4.jpg

隔一星期我們又來夢時代啦!!!

為了高雄燒肉LIKE開幕,從高雄還沒有燒肉Like時我就在內心不知祈禱幾次快來高雄開!

原本是2021年7月就要開幕,無奈遇到五月疫情大爆發

所以一直延後到今年12月,終於開幕啦!

第一天立馬衝來吃~~~只可惜當天不小心排到前290名用50元享用牛五花套餐的優惠

所以入場時不能加點!沒關係,等熱潮退不用瘋狂排隊時我再來吃一波♥

超愛燒肉Like的啦!白飯超好吃~泡菜也不錯吃喔!味增湯就SOSO

總之,一人燒肉真的很適合我們~~~

5.jpg

吃飽喝足後就到夢時代一樓走走,超滿足的!!

終於也能在高雄吃到燒肉Like了,感動~~~

長版襯衫:忘了哪買

背心:Yayu shop

黑色五分褲:La nena

包:CHANEL

雨鞋:HUNTER

毛帽:H&M

墨鏡:Gentle Monster

6 (1).jpg 6 (2).jpg

這天又是搭這件背心啦~~~~

高雄的冬天真的很適合這樣穿!!!

這件背心我估計可以穿到明年三月都沒問題啦~超實穿

6 (3).jpg6 (4).jpg

長版牛仔襯衫+背心+五分褲+HUNTER

我自己很喜歡這天的穿搭感覺~

而且短版背心增添了幾分青春氣息~很Can哈哈

7.jpg  

來示範一下春天的穿搭~哈哈

裡頭平口背心+針織背心+牛仔褲

很Can吧!喔對了~重點針織完全不刺不扎,是料子舒服的喔~

可以放心入手♥

 

百元美衣社團這裡加

Yayu Shop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