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首先!我想說,這篇有點進來看的人真的賺到了!!!

DR.CiNK的新品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真的很有感!!!!

以往看到淨痘系列我其實都會直接跳過耶~

因為我的膚質不太會長痘痘~

但是這次試用了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與了解一些資訊之後

才發現其實酸類不只是油肌專屬

更適用任何有角質代謝問題的膚質

ABP是三種酸的縮寫~

(AHA杏仁酸.BHA水楊酸.PHA乳糖酸)

而複合酸的好處是

一張臉不同部位會有不同類型的問題

單一酸無法面面俱到 但複合酸可一一擊破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先附上使用了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約10天的照片

肌膚是真的會發光那種~我自己隨手自拍都感到很意外耶!

而且這是手機前鏡頭直出無濾鏡喔!!!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此篇與DR.CiNK合作>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15ml

ABP三重酸煥膚科技,啟動漸進式煥膚機能

 Hydronesis 粉紅微晶發酵素

取自西班牙阿利坎特地區的粉紅色鹹水湖,如同死海對皮膚的功效

調節肌膚,使肌膚柔嫩光亮

PHYTOSKN®超植化能量科技

結合植物天然物質,從微藻細胞壁分離出來,

提供肌膚“友善”的食物與能量,
平衡肌膚微生物群,提供全面的皮膚護理,
強化肌膚屏障 

以往看到酸類會覺得好像對肌膚比較容易產生刺激性

但其實選對酸類使用反而對肌膚會有所改善喔!

AHA杏仁酸

這是大家最常聽到的,去除表面污垢和老舊角質,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細緻

PHA乳糖酸

溫和不刺激保濕性佳,可針對中層肌膚做加速更新同時修護保養,適合乾性肌.敏感肌.長時期保養用

BHA水楊酸

最高標準2%水楊酸,可針對深層肌膚清潔毛孔,深入肌膚軟化~又有柔膚酸之稱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滴管式按壓設計~方便使用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一小瓶15ml

其實可以用很久,用量極~~~~省啊!!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這樣的量大概可以用一週吧XD

(以我的膚況來說)

看到這邊大家可能會想說那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如何使用呢?

所有肌膚:局部用(任何你想改善的部分)

不管什麼肌膚,使用ABP時保濕、防曬務必都要做好唷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畢竟是酸類

不管是什麼類型肌膚都一定要把保濕做好才行

也當作給肌膚多一層緩衝防護~

我的步驟是:

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液→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保濕乳液(霜)

(要注意的是使用ABP時要避免使用美白產品喔)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保濕精華液之後我就會使用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一小滴就能使用在想要改善的部位

延展性非常非常好呢~

我自己會使用在鼻翼、鼻頭、下巴、毛孔

再將手上剩餘的量順手抹在額頭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現在年紀大了,毛孔有漸漸變大的趨勢

所以毛孔的地方也會使用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喔~

希望可以讓毛孔緊緊緊啊))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ABP延展性非常好,一點點就能使用很多地方

而且吸收也快!吸收後的肌膚看起來就像抹了保濕精華液一樣透亮~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SEE!是不是很啵亮~

對了!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建議於夜間保養時使用喔

擦完隔天也一定要注意防曬喔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使用完毛孔還有剩下ABP我就會順手抹在頸部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非常注重臉部保養

相對頸部保養來說好像就沒這麼"剛呼"了

所以我自己的頸部肌膚有時摸起來會有點粗粗有顆粒感

順手把剩餘ABP抹在頸部,希望也能改善這粗糙顆粒感!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拍照的這天發現胸前居然長了一顆痘痘!!!!

這對於很少長痘痘的我來說非常興奮啊)))

剛好可以測試ABP到底對痘痘有沒有幫助~(開心笑)

一小滴就能塗抹~

對了,有使用ABP都記得一定要做好保濕+防曬喔!

因為是煥膚時期,肌膚會比較脆弱,所以外出防曬一定要做好,夜間的保濕也千萬不要偷懶!

可以濕敷、面膜讓肌膚保持水潤潤的感覺!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關於胸前痘痘的三日小記錄

很有感欸是不是!!才三天~

4/16 快冒出立體痘時趕快使用ABP

4/19 晚上00:18就消了

4/19 早上9:30消更多!

在痘痘整個變立體前使用,有機會讓它整個"貓"下去~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像我自己雖然膚質不錯,但是在關節的部分

都會摸起來一顆一顆的很討人厭><

這時拿出ABP抹在上面,幫助角質更新

使用後雖然顆粒感還是有,可是摸起來的顆粒感已經沒有像之前那麼立體了

我相信長時間使用下來一定會有更大改善的(握拳)

使用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大約有10天,我自己是習慣在每天洗澡後拍照記錄~

先附上使用了幾天的樣子↓↓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我大約是4/10開始使用的,一直使用到4/19

4/14跟4/19的膚況真的就能明顯看出差別對吧!?

大家可以仔細看「毛孔」「粉刺」的地方

不用把照片放大就能看出端倪~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這張是4/16

也是保養完照鏡子時覺得:天啊!這肌膚也太光滑了吧~歐買嘎

立馬順手拿手機拍下這美美肌膚照

一樣是手機前鏡頭無濾鏡直出!!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這張是4/18

大約是使用八天的膚況

我自己超~~~~滿意耶!!!

最大的感受是肌膚變得很細緻很平滑又很勻亮

真的是連素顏都會發光那種!!!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這張是4/19早上起床拍的素顏照

肌膚光滑好透亮,是一種拋光過的感覺!!

再來就是記錄粉刺的部分~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不認真每天記錄真的都不知道變化這麼大耶!!!

像我的粉刺問題其實困擾我十幾年了~

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固定使用拔粉刺面膜來清除

但其實這就是治標不治本啊))

現在用ABP之後才驚覺,從肌膚深層做起才是治粉刺的根本嘛~

其實使用ABP前一周剛去SPA清完粉刺

但使用ABP後,

我發覺粉刺沒有再整個"唱"出去

摸起來都是平滑面、用肉眼看是光滑感,感覺好像是可以延緩生成呢~

以下照片有拍出使用後鼻頭變的很光滑的樣子↓↓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再來是毛孔的部分

還是要說一句,不拍照都沒有發現這十來天肌膚的悄悄變化是如何

使用了10來天之後,毛孔有感覺到比較不那麼明顯耶!!!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最後來總結一下我的心得~

 使用兩周有覺得

1.肌膚變勻亮

2.肌膚明顯更細緻

3.肌膚感到平滑

4.素顏也能有水煮蛋肌

5.粉刺不那麼快生成

6.毛孔跟以前比沒有那麼明顯了

 

另外,乾性肌膚若直接使用ABP可能會有微微刺激感

可以先上足保濕精華再使用,期間脫皮也是正常的,因為ABP是煥膚精華嘛!

我自己是脫皮後就會休息個一天看膚況再進行

期間保濕一定要不間斷,我自己會天天敷臉+保濕精華液一定會擦!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