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早上一起床還沒擦保養品就立刻寫了這篇~

我要真心說,還沒擦保養品的我,好想念CICA積雪草霜擦在臉上的保濕潤澤感啊!!♥

一擦就愛上,逢人就推薦♥真的是好令人喜歡的一組保養品~~~

最近的霸王寒流真的冷到讓我常常想起冬天在首爾工作的日子!!

空氣濕度變得好乾~連高雄濕度都變成46%!

根本很不像台灣冬天的氣候啊,但老實說我好喜歡這樣的冷喔(我是不是變態)

可是只要一冷皮膚就會變得容易很乾~

尤其我們都會在室內吹暖氣,皮膚的水分可以說是一分一秒都在流失呀~~~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此篇與美博士合作>

這次我自己選了這樣的美白保濕組合,也認真地幫皮膚紀錄使用後的變化

這篇有點進來看的人真的都賺到啊!這組合我自己超愛!而且是真的有感喔~

美白保濕組合內容:

美博士CICA積雪草霜30ml+AIO專業全效美白精華10ml+專業級大安瓶美白面膜4片/盒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使用前的素顏肌膚

來說一下近期的肌膚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在長痘痘= =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臉上也有一些不明小斑點~最近的膚況我自己真的是極不滿意!!!

以下就按照我的使用順序來介紹>>>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洗完臉後就直接貼上一片面膜來幫肌膚加強補水吧)))

Dr.May美博士的面膜好不好用已經無須多說!

之前有寫過專文:

零負評沒問題♥Dr.May美博士專業面膜,真的好好用!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這天我敷上的就是很適合搭配一整組使用的Dr.May專業級大安瓶美白面膜

大家看到美白可能會聯想到很刺激,但是請放心!

美博士專業級大安瓶美白面膜是低刺激、高功效,也不含酒精、香精

成分有:維生素B3衍生物、傳明酸、玻尿酸、積雪草萃取、活性EGF、FRSAB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美博士的面膜從一開始推出到現在我覺得只有越來越好用而已!

一樣是敷上15分鐘後就能取下囉!

接著就是使用>>>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Dr.May美博士CICA積雪草霜30ml

吼~~~我超愛這瓶的啦!!朋友說很像韓國的包裝~嗯!我也這麼覺得呢!

想當年第一次聽到積雪草這個成分,就是在韓國明洞聽到的啦!

而且一試用也立馬買了,保濕力真的很好!擦上肌膚的感覺我超喜歡的~

所以現在看到積雪草的保養品,我都會很有興趣♥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默默用了好一陣子真的爆炸好用,才寫文跟你們分享~

目前用下來的唯一缺點就是30ml太少了!!可以推出80ml的嗎?XD

我們來看成分:積雪草苷萃取、SYN-AKE、尿囊素、FRSAB自由酚

誰適合使用這瓶呢?其實所有肌膚都適合耶!

積雪草很溫和不挑膚質使用,甚至是敏感肌也可以喔!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很喜歡這積雪草霜的質地,很輕質的乳霜

還有一股清香植物味道

延展性好,輕輕推開就能吸收了!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敷完臉之後來塗抹積雪草霜好享受~我真的很Enjoy這個舒服的觸感跟肌膚吸收後的表現!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輕輕推開就差不多吸收了!!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吸收後的肌膚是光澤明亮的!而且是可以瞬間解渴那種保濕度!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積雪草霜很溫和,所以我自己使用在眼周也沒有刺激感!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頸部肌膚也不要忘記塗抹喔!!!!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喝保水後的肌膚就是這樣水潤有活力!積雪草霜很適合像在是換季時刻或者是肌膚乾燥、缺水跟暗沉的時候使用!

積雪草的好處真的很多~~~有興趣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查查喔!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乳霜的質地很細緻,吸收後不會油膩跟黏膩!!!

如果夜間保養後就準備睡覺的人根本不用擔心保養品黏枕頭這件事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肌膚使用後也高達47分耶!!!有驚艷到我

真的很喜歡美博士CICA積雪草霜,是會讓人用完想再回購的保濕霜♥

照片這張是1/9拍的,唇下跟額頭都還有立體的痘痘你們看

積雪草其實對於痘痘也有很大的幫助XD

1/11起床這天意外發現我的痘痘都平了!!!↓↓

/tmp/php0979kU  

立刻拿起相機來記錄~~~所以說積雪草真的是適合各膚質人使用!!

剛好最近都會一直冒痘的我,這瓶可以解決我目前的肌膚問題呀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好的,保養來到最後一個步驟囉!

Dr.May美博士AIO專業全效美白精華10ml

說真的,看到美白精華我都會有一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所以我家美白精華真的是比保濕精華還要多XDD

這瓶很厲害,還有皮秒精華的稱號!!之所以這麼優秀就是成分陣容很堅強~

成分有:高濃度左C、Ferulic Acid阿魏酸、獨家FRSAB專利自由酚、維他命E衍生物

另外~無酒精、無色素、無香精、無礦物油、無防腐劑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擁有10%高濃度VIT C!輕質油感,美白同時還能潤澤肌膚

真的是太適合冬天了啦!!

前陣子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這瓶,好多人留言想知道!

/tmp/phpZDhwNL  

我自己真的被一夜起床的效果給嚇到~~不小心也燒到了遠在日本的朋友♥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要注意的是,這瓶是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喔

我自己是滴在掌心塗抹全臉,但是想要加強的部位:痘疤、斑點

我會再重點加強直接滴上一小滴於肌膚上,甚至是直接濕敷5分鐘也可以喔!

Dr.May 積雪草保濕霜 專業全效美白精華 專業級美白大安瓶面膜 

直接做了將近一周的小記錄~仔細看1/7跟1/10是不是就有很明顯的差異呢?

總之這組美白保濕組我個人真的激推啦!

秋冬需要加強的保濕跟夏天曬黑的肌膚都能靠這組來保養肌膚

讓肌膚更保濕,也讓肌膚一層一層白回來♥也不是說一昧的追求白,而是要均勻白! 

 

[ CICA積雪草霜 ]

 

完整介紹➡ https://iqueen.shop/MBOyr 

 

[ 美白三件組 ] 

 

這裡買➡ https://iqueen.shop/VMXxM

 

 

 

-------------------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