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沒真正開始冷起來就直接入手這三件啦!都超喜歡的欸~很秋很冬的款式!

這篇也一起帶入我的假日生活日常~♥

2 (1).jpg 

復古風赫本百褶雪紡連身洋

這個綠根本超美!而且也不會讓膚色變得暗暗髒髒的~

2 (2).jpg 

走起路來是很飄逸的感覺!而且是有厚度的雪紡質料,是秋款雪紡!

我裡面沒穿安全褲也看不到我內褲穿什麼色🤣🤣

重點是頗顯瘦!!!!!

2 (3).jpg 

覺得穿起來太修身了~也讓人看起來變得有氣質♥🤣
 
搭配短靴很有秋天的氣息!

2 (3-1).jpg

這天去吃了春水堂~這腐皮蝦捲我第一次吃到~也太爆炸好吃了吧我的媽!!

我姊夫說這港式點心都有,但我很少很少在吃港點完全不知道有這東西耶~

黃金甘梅薯條也很必點!超好吃的啦~很涮嘴,雖然跟路邊美樂家小攤子比起來價格貴很多,但不是天天吃就可以接受!

3 (1).jpg 

吃完春水堂之後我們去旁邊的H&M HOME逛逛

很幸運的遇到在打折,默默拿了一些東西準備結帳

洋裝本人很有質感❤️我超愛超愛的啦
 
不管哪個角度拍起來都很好看耶~

2 (4).jpg

最喜歡這片皺褶,有著媽媽復古年代的味道

還有一點像是墊肩的錯覺~

3 (3).jpg 

腰部抽繩綁帶也不會凸肚子!這點要大👍一下
 
雖然是雪紡,摸起來柔軟但穿起來卻是挺挺的感覺!
 
包&拖鞋小吊飾 AYP For bag

4.jpg

這樣看也不透明的雪紡,這件我私心大推~

手錶 希奧朵拉

幸運草手鍊 La nena

6.jpg 

清新毛呢格紋襯衫洋裝 

這套我直接包色了啦!小孩子才做選擇哈哈

身上穿的是碳灰色~不過這張照片有套濾鏡顏色比較淺一點點

6-1.jpg 

這天下午我們去了外帶一隻貓,重新找點再重新開幕的寵物咖啡餐廳

這間是我們愛店,已經來好幾年囉!改裝後我覺得咖啡口味更讓我喜歡了(喝一口愛心眼)

而且店也變更美,可以拍網美照又可以玩貓的高雄好店!

店家FB

地址:高雄市文武二街35號

7 (1).jpg

這件是偏厚的毛呢材質~

7 (2).jpg

落肩+寬袖設計,穿起來也不會讓肩膀看起來寬寬大大的喔

最喜歡的是腰間沒有縫子的綁帶孔,綁帶是直接一條獨立的!

所以當洋裝不綁帶穿的時候也不怕衣服上有綁帶孔影響美觀!

7 (3).jpg

秒睡哥叫我要綁帶比較好看,不綁帶他說很像孕婦><(我是死胖子我承認)

這天穿這樣被朋友的男友說很韓系,我想是因為搭配了球鞋吧!

這雙球鞋就是我平常的慢跑鞋啊哈哈!知道今天要走比較多路特地穿了這雙出來!

7 (5).jpg

大家有注意到落肩袖的位置嗎?是從手臂開始的,所以不用擔心穿起來像打橄欖球的哈哈

洋裝上的釦子是琥珀色,超美的啦!整個就是濃濃秋冬氣息~

7 (4).jpg

背面長這樣!

包包是這陣子新入手,原本一直以為櫃上不會有現貨都沒有去問

某天心血來潮直接衝漢神,居然有現貨一!!!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等我發文吧! 

8.jpg 

雖然秒睡說我不綁帶穿很像孕婦,但我其實很喜歡這樣不羈的感覺內!!!!

8-1.jpg

結束後我們的晚餐是帕泰Padthai,這間一吃就愛上

秒睡哥說這間有讓他置身泰國的感覺!這裡真的很舒服

食物也好好吃!!!目前吃過覺得都好好吃!

打拋豬、紅咖哩都很不賴!泰式奶茶應該是我近期喝過最愛的吧~

喜歡吃泰式的務必去吃吃看(這個月的新菜是綠咖哩)

店家FB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333號

9 (2).jpg 

清新毛呢格紋洋裝 杏仁色

這色實在太柔太美了啦!

9 (1).jpg 

有網友說這色就是寫我名字><怎那麼懂我!

很難得中午就出門,就是為了這味↓↓

9 (1-1).jpg

鹽埕區鴨肉珍

想到以前超常晚上來吃(都不怕胖欸年輕真好!)

不得不說鴨肉珍的肉燥飯真的太美味了啦!!女生建議點小碗就好(右上角)份量就很足夠囉!

左下是一個大碗公適合男生的份量!

還有胰臟也必點!我超愛吃鴨肉珍的胰臟,這次點上一盤爽爽吃好過癮!份量也很夠~

個人覺得鴨肉珍是來訪高雄必吃的道地小吃♥

店家FB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58號

9 (3).jpg

這色毛呢襯衫洋裝杏仁色真的太柔美

穿上他也會讓皮膚看起來粉嫩嫩的!

9 (4).jpg

袖口沒有釦子設計很特別!

10 (1).jpg

這天我可以說是伯爵奶茶人吧!整身都是這色調

10 (2).jpg

配上AYP For Bag新品 雲朵包,是可以手提的雲朵包還滿值得入手了!

容量很能裝,長夾雨傘保溫瓶也沒問題啊

整個寬袖設計穿起來修身效果頗好!

10 (3).jpg  

吃完鴨肉珍就去流行音樂中心逛世界咖啡展吧)))

 

這篇的衣服都在社團可以買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4911412649451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