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OjgYd  

夏天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又濕又黏的季節....同時也是會讓我光速變黑的季節><

但是夏天的好處就是可以穿著削肩洋裝,出門不像冬天一樣覺得身上很厚重

愛美的女性都知道入夏是最適合進行美白保養工作,但是不代表到了夏天就能放任美白保養這件事啊!

以往的美白精華產品都容易有乾燥感~但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美白又兼具滋潤的產品哦~

/tmp/phpoPQ6oN  

<此篇與Dr.May合作>

Dr.May專利美白精萃30ml

先來說說商品特色

專利FRSAB®榮獲國際發明展競賽8金1銀暨國家新創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全系列無添加酒精/無礦物油/無人工香精/無Paraben

99.5%親膚天然植萃可以安心使用~~

主要成份有:FRSAB®、甜杏仁油、葡萄籽油、玫瑰果油、夏威夷堅果油、維他命E衍生物 

看到甜杏仁油心情就莫名放鬆大好了起來,因為我自己本身就好喜歡甜杏仁油啊))對我來說是一種療癒自身的成份4.JPG 

包裝很簡約卻很美~

其實在美白精華的挑選上,也是有一小門學問的呢!

就以我自身來說好了~肌膚偏乾肌的我就特別適合使用帶有油感的精華液

以美白來說,就能不只有美白效果還能讓肌膚有滋潤的感覺,打破大家對美白精華液容易乾燥的刻板印象~

6.JPG

滴管式設計,一打開來也太~~~~香了吧

不是人工調香的味道哦!而且品牌有標榜不添加人工香精喔(大拇指)

美白精萃質地是輕盈柔滑精華油,味道是一種植萃香氣~很舒服很自然的感覺

7 (1).JPG

先來看看素顏,不仔細照鏡子都沒發現,我似乎又曬黑了= =

臉比身體黑,而且很明顯有色差感.....

這篇就來分享我近期的兩種懶人保養速成法XD

第一種:化妝水+美白精萃

7 (2).JPG

有時忙碌了一整天或者是當天好懶只想廢在沙發當馬鈴薯的時候我就會進行這種懶人保養法~

化妝水後直接使用Dr.May美白精萃~這招一直到隔天早上起床都能看到肌膚的細緻感!真的很喜歡呢~

7 (3).JPG 

我自己是大概一滴就能使用全臉~用量超省吧!!!!!

均勻塗抹按壓肌膚也可以搭配按摩唷

美白精萃延展性非常好,在臉上按摩很適合也好舒服呀!

7 (4).JPG

小小記錄了一下,連續使用四天後的素顏肌膚~

肌膚真的變得很有透明感耶~

所以不要說我沒有時間保養這種話來當藉口,懶人也是可以找到懶人保養法的,哈哈!(有志者事竟成啊)

以現在夏天來說,真的是化妝水+美白精萃就很夠用了耶~~~超推!XD

7 (6).JPG

使用後的素顏肌膚真的跟使用前差很多對吧!(拉上去看)

7 (5).JPG

重點中的重點來了~~~大家看到油狀的美白精萃內心應該會想說夏天誰要用油類保養品,很膩吧!?

錯了!其實夏天的夜晚保養更適合使用油類保養品喔~~~~

為什麼呢?因為大家晚上都會吹冷氣啊(笑)水份在肌膚上的流失速度遠超過你想像

使用油類反而讓肌膚不容易變得太乾燥喔!!

而且美白精萃的精華油吸收超快,使用完不會油膩~看我手上完全超乾爽!!!

7 (7).JPG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第一種懶人保養品:化妝水+美白精萃

這真的是疲累一整天後下班回家的最佳懶人法XD

用最短的保養時間發揮最大的保養效能啊~一直到隔天早上洗臉你都能感受到肌膚是水潤有光澤的~

/tmp/phpD1jePg  

再來是第二種:Dr.May面膜+美白精萃

介紹給大家的一定都是最省事的保養♥

身為女性,完全可以懂那種很累很不想動的心情,但又不想把臉蛋給荒廢啊~

所以這樣的兩步驟懶人保養法真的很可以嘗試!

Dr.May的面膜超好用,看專文>>

1.混合肌&油性肌的夏季面膜保養♥Dr.May美博士大安瓶黑面膜

2.零負評沒問題♥Dr.May美博士專業面膜,真的好好用!

8 (2).JPG

洗完澡後直接敷上面膜~

我自己很愛在洗澡前先把面膜放冰箱冰鎮一小時後敷上

敷上瞬間真的有夠舒爽~~~~

8 (3).JPG

可以利用敷臉的時間來使用美白精萃

這瓶用起來真的心情很好(紓壓的香味)質地又很輕盈細緻

所以我也會用在比較乾燥的部位,像是膝蓋、手肘、小腿等等~

美白精萃吸收真的超快,吸收後完全不會黏膩或者油膩喔!

所以習慣在保養完後直接睡覺的人也不用怕黏枕頭或者床單~

真的超推薦的~~~使用在小腿更是光速就吸收了!我的小腿肌膚實在太乾啦~~

夏天使用就這麼令人喜歡,覺得冬天來臨時我一定會迫不急待使用它~

8 (5).JPG

按摩完身體各部位之後也差不多15分鐘啦!可以把面膜撕掉囉~

直接取適量美白精萃,然後滴在臉上再按摩至吸收

9.JPG

質地就是很輕盈又很細緻的油

輕輕推開就被肌膚吸收了,還很好按摩(可以當按摩油了吧)

使用時就能感受肌膚由內而外透出的飽滿水潤感~

重點是這植萃香氣真的爆喜歡的~~~~♥

10 (1).JPG 

可以再利用掌溫放在兩頰上幫助深層吸收喔~

保養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一片面膜+美白精萃,就完成今天的夜間保養

是不是很快速又省事!!!我常常都適用第二種懶人保養法來追劇,真的超快速啊~

10 (2).JPG 

SEE!保養完後的肌膚超有透明感,自然柔軟還充滿光澤耶~~~~

10 (3).JPG 10 (4).JPG  

完全不怕大家細細看~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不化妝時的感覺

很自在很舒服,其實就是把肌膚保養好就會喜歡上素顏的自在感~

10 (5).JPG

對了~美白精萃我自己會推薦夜間使用喔

就好像抗老保養的概念一樣,趁著夜晚肌膚的黃金修復期時使用,同時也是身心最放鬆的時刻進行美白保養效果會最好喔

11.jpg 

Dr.May美白精萃使用起來真的就是柔潤愉悅的感覺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了解商品>> https://iqueen.shop/LF7XG

 

(部分海外地區空運直送)

 

 

 

#DrMay美博士 #F99美白精萃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