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橘眼鏡 CARIN

有追蹤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墨鏡控!我的朋友圈也都知道我瘋狂愛墨鏡

幾乎每年都會買新墨鏡,全盛時期是一個月買好幾副墨鏡(遮臉)

到底有幾張臉我常常這樣問自己?但墨鏡真的是個很必備的時尚配件啊!

更衣室裡絕對不能沒有它!跟我一樣喜歡墨鏡的你,有特別偏好的品牌嗎?

我自己是偏愛韓國的墨鏡,這幾年就買了四副韓國的墨鏡

真的太修飾臉型了~戴起來臉蛋精緻度加不少分(變臉蛋天才?)

金橘眼鏡 CARIN

<此篇與金橘眼鏡合作>

這天來到一天到晚經過的金橘眼鏡,就在建國路跟大順路口大三角窗,旁邊是麥當勞,地點非常好找!

金橘眼鏡是全台灣都有門市唷,配戴眼鏡或者保養都非常方便!

也因為全台灣都有門市,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大保障啊~

最重要是金橘眼鏡即日起至3/24有粉絲好友換現金活動唷!

全台已同步展開,文末再跟你們說詳細優惠!

金橘眼鏡 CARIN

來到門口就有大大的秀智代言CARIN~

而且呀!金橘還有一項服務超優,眼鏡得來速:拋棄式免下車

平時都開車的朋友也能很方便不用再煩惱停車不好停的問題

金橘眼鏡 CARIN

一樓是寬敞明亮的空間

而且有非常多的展示~~顧客座位區也非常寬敞!環境非常舒服

金橘眼鏡 CARIN

另外還有二樓,主要是展示墨鏡的樓層

看到墨鏡我內心整個春心蕩漾~~~>///<

二樓的環境更更寬敞,採光也非常好!

眼鏡的顏色也都能看得很清楚,直接在這試戴也能直接感受白天戴墨鏡在戶外的感覺!

金橘也能買的到精品眼鏡,像是DIOR也能在這入手喔~官網上有更多品牌可以看

金橘眼鏡 CARIN

這天就直奔CARIN眼鏡這區,雖然乍看款式好像不多?

但其實配戴一輪後覺得這樣就夠了!再戴下去真的會出現選擇障礙XDD

金橘眼鏡 CARIN

這陣子才剛看完秀智演的白頭山~再到金橘又看到秀智,莫名覺得親切>////<

有國民初戀的封號秀智真的好正!!

金橘眼鏡 CARIN

首先,來看看CARIN的墨鏡~

果然墨鏡還是要看本人才更有感覺,先前就在金橘官網看過CARIN的墨鏡

但看到墨鏡本人我真的是每一副都想要!!因為好有質感啊~

左二黃鏡片墨鏡是最近演梨泰院的朴敘俊有戴的喔!真的好適合朴世路啊XDD

金橘眼鏡 CARIN

另外也有光學眼鏡

金橘眼鏡 CARIN

說到CARIN的光學眼鏡不好好推一下真的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放在展示架的光學眼鏡說真的不是很起眼,但試戴後我全部改觀!!!也不禁更讚嘆韓國的眼鏡,越做越厲害!!

然後光學眼鏡的眼鏡盒是有品牌LOGO的鐵盒,質感超~~~~~~~好!

金橘眼鏡 CARIN

配色超馬卡龍,也讓我不自覺想到mini cooper的板金色啊~好可愛!!!

左邊的皮革眼鏡袋跟右上的立體鐵盒是購買墨鏡會附上的

買眼鏡除了眼鏡本身要好戴舒服之外,配件們也必須有質感很誘人才行嘛~~~

以下就看我瘋狂試戴吧))

金橘眼鏡 CARIN

在台灣的眼鏡行就能直接看到這麼多CARIN眼鏡真的很開心!!

重點可以直接試戴挑選一副最適合自己的~現在無法出國,若要直接從韓國官網訂,又怕會有不適合自己的問題

所以不如直接在台灣的眼鏡行購買更有保障啊!不用怕買了不喜歡白花錢~~~

這幾副墨鏡戴起來都出奇有型好看~~~~

左下這副是近期秀智在劇中也有配戴的喔

金橘眼鏡 CARIN

CARIN的眼鏡特別為亞洲人設計不怕戴起來太貼臉~

我戴的每一副都是有鼻墊的,所以戴了根本不用擔心眼鏡會滑落啊!!超推超推♥

金橘眼鏡 CARIN

再來是CARIN光學眼鏡,實在非常極度需要好好推一翻!!

這給副光學眼鏡戴起來都出奇的好看啊!!其中有幾副超~~~誇張輕!就好像沒戴一樣的舒適耶(驚艷)

看起來鏡片都不大,卻出奇顯小臉,而且把整個人的質感都襯托出來了!好文青啊!

秀智與李鐘碩主演的「當你沉睡時」裡頭就是配戴CARIN光學眼鏡,好看炸啊!

有一種鄰家大姊姊的FU,果然是國民初戀女神啊~據說在當時韓國還吹起一片眼鏡潮呢!

右下黃色那副就是朴敘俊戴過的~

在金橘眼鏡接洽我的是驗光師Anna,超親切又好相處~

在我離開前還幫我清潔與調整了我自己戴在身上的墨鏡,一次的踏入就會讓我記住的金橘♥

真的是間很棒的眼鏡行呢!而且在等待清潔眼鏡的同時,我還有聽到其他人員跟客人介紹眼鏡時說可以拍照啊~

也不一定就要現在決定,我們很多客人都是拍完照回家想一下再來購買~

就是喜歡這種沒有壓迫感的購物模式啊~覺得金橘真的是太棒哩~

接下來就看我帶回哪副眼鏡吧!!嘿嘿~

金橘眼鏡 CARIN

我挑了一副全黑的墨鏡,雖然我很多副墨鏡了但我發現我竟然沒有全黑的!!!

這麼基本的款式我竟然沒有~說什麼也要來一副啊!其實早早就想買一副全黑的墨鏡

可是遲遲一直找不到喜歡跟有質感的款式,這天就在金橘找到哩!

我這副墨鏡的型號是:KLADD MORE C2

C1是金色C2是銀色~

金橘眼鏡 CARIN

墨鏡收納盒好美♥是霧面粉灰色的鐵盒還有同色擦拭布

金橘眼鏡 CARIN

皮革眼鏡套上頭的金色小馬是CARIN的LOGO 超可愛的

金橘眼鏡 CARIN

這副墨鏡戴起來超帥很有型~可以戴個10年沒問題啊!

金橘眼鏡 CARIN

而且有一邊的鏡腳有小馬LOGO唷!超可愛啦!質感好好(緊抱)

金橘眼鏡 CARIN

喜歡這樣內斂沉穩的質感

金橘眼鏡 CARIN

戴起來完全不貼臉,還有鼻墊,完全不怕滑落!

鏡片仰角有點微微的透光,若隱若現耐人尋味的眼神

金橘眼鏡 CARIN

俯視又變成不透光鏡片,就喜歡這樣多變化的墨鏡♥

金橘眼鏡 CARIN

側面鏡腳有CARIN的LOGO

而且眼睛跟鏡片距離很OK,刷睫毛膏或者接睫毛都不怕會撞到

金橘眼鏡 CARIN

鏡腳與鏡框的角度很90度超喜歡的,方方的很有型!

金橘眼鏡 CARIN

常常素顏出門的我,就需要這樣一副帥氣的墨鏡

金橘眼鏡 CARIN

好的墨鏡讓你拍照零死角啊!!!

金橘眼鏡 CARIN

這副真的很耐看,雖然它不是我一見鍾情的款式,但必須老實說越看越喜歡!

拿回家時秒睡哥也說這副好好看!!

金橘眼鏡 CARIN  

最後奉上一張黑白照,好配這副墨鏡的色調啊!氣勢♥

優惠大聲公>>>

用粉絲數就能折抵現金,最高可享至7折優惠唷!

3/14-3/24 全館

1粉絲=1元

 

優惠活動如下>>>

實體門市活動↓↓

• Step1: 追蹤金橘官方FB 或 Instagram:@jinju711。

• Step2: 拍攝選購鏡框照分享至FB或IG並 加標籤 #金橘眼鏡 #followersdiscount。

• Step3:結帳時向門市人員出示社群”粉絲人數”,並完成追蹤!

• Step4:將貼文分享的畫面截圖上傳至金橘主帳號LINE@並輸入姓名電話,即可折抵!!!

 LINE ID: @jinju

• 粉絲人數的換算折價計算為「1個粉絲=1元」將於結帳時當場折扣優惠。

• (最高享折抵結帳總金額30%)

• (此優惠一人僅限使用一次

 

 

金橘官網活動↓↓

• Step1: 加入官方LINE@ (ID: @jinju )。

• Step2: 截圖社群”粉絲人數” ,並截圖完成追蹤金橘官方FB 和 Instagram: @jinju711。

• Step3: 跟客服人員說想要的款式,由客服人員另開折抵後的優惠賣場!!!

• Step4:收到鏡框後拍照分享至FB或IG ,並加標籤 #金橘眼鏡 #followersdiscount 截圖上傳至LINE@並輸入姓名電話。

• 粉絲人數的換算折價計算為「1個粉絲=1元」將於結帳時當場折扣優惠。

• (最高享折抵結帳總金額7折=30%OFF)

• (此優惠一人僅限使用一次

 

 

此優惠不適用於限時動態貼文

 

• 此優惠不適用於不公開帳號

 

• 此優惠一人僅限使用一次(抵用上限最高為總金額30%)

 

• 此優惠適用於鏡片折抵

 

• 此優惠適用於金橘全台實體門市及網路購物平台

 

• 此活動無法兌換現金退還差額

 

• 僅適用於購買墨鏡及配鏡。(隱形眼鏡、藥水除外)

 

• --金橘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之權益。--

 

• (網路訂單需加官方LINE截圖完成追蹤金橘官方Instagram頁面與Instagram 粉絲人數。)平台人員會另開折扣賣場!

 

 

 

 

最後附上參考連結給大家:

 

• 金橘官網: https://www.jinjueyewear.com/

• CARIN台灣官方網站: https://www.carin.com.tw/

• VOGUE: https://www.vogue.com.tw/fashion/content-49906

• 其他: https://style.udn.com/style/story/8091/4106551

• 其他: https://www.modernmgz.com/mod.php?ap=88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ttps://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eautyfly310&user=beautyfly310&popup=1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