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TIMELESS名片夾

會買下這個可愛小巧的名片夾完全是意外中的意外啊))))

就是那陣子姊妹在尋找CHANEL中夾,所以去了曼谷我也很希望他能買到,畢竟這樣就有一樣的姐妹中夾

所以從泰國回台灣時經過CHANEL免稅我立刻跟他說要不要進去看?

然後我們就進去了!

CHANEL TIMELESS名片夾

除了皮夾當然也摸摸包包(夢想中的BOY CHANEL啊)

沒想到台灣缺貨的基本款,這裡竟然一堆...

為什麼我們台灣專櫃總是這樣弱弱的啦!怪不得大家愛出國買><

而且杏色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CHANEL TIMELESS名片夾

櫃姐櫃哥都好親切,有的也會說中文,試背也不用看臉色更不會有壓力,拿起相機直接拍照他們也不會怎樣,實在是好喜歡泰國呀♥

依稀記得小顆BOY CHANEL好像是13萬左右,大顆我忘了><現在泰銖匯率很差...所以我們在泰國買真的很不划算!!

如果是幾年前的泰銖就好了!肯定爽賺一波(回~不~去~啦~)

CHANEL TIMELESS名片夾

就在看中夾的同時,也請櫃哥把櫃子裡的拿出來看看

我坐在旁邊無聊就開始自己翻,誰知道就翻到這款!!!!

是TIMELESS,TIMELESS! TIMELESS!我一直很喜歡TIMELESS系列

不管是小皮件還是包包,都很愛很愛很愛比起經典菱格款我更更更愛這樣簡單的款式!!

很久以前有買過TIMELESS的短夾粉紅色的,很後悔把他二手賣還只賣2000

所以看到這款名片夾我整個眼睛超級亮!!根本就是看到路上有100萬那種亮眼出現

第一眼就被杏色給電到,我就立馬結帳了

默默覺得桃紅色也好適合我姊妹,一度很想說服他買XD 但他沒有要理我的意思!

CHANEL TIMELESS名片夾

櫃哥會說中文,親切又溫柔

整個買下來好開心~~~~買完我們就去趕飛機啦♥

結果姊妹沒找到他要的中夾倒是我買了名片夾(噗)

CHANEL TIMELESS名片夾 

回高雄後立刻開箱拍照,拿給秒睡哥看

希望下一次買的是包XDDD

CHANEL TIMELESS名片夾 

TIMELESS名片夾實在太美啦~~~~~重點是這款台灣沒有啊!

因為9月底我才去了一趟漢神本館CHANEL,只能說台灣的款式真的好少!!!

CHANEL TIMELESS名片夾

買回來三個月至今都沒有拿出來用過

一方面是捨不得用,杏色容易髒嘛><

另一方面是我根本沒有用名片夾習慣...買下他純粹是意外也當作收藏吧!

也當作2019努力工作犒賞自己的小禮物!

CHANEL TIMELESS名片夾

卡片格不算多,但也挺夠裝

很喜歡這樣簡單的設計,不用打開拿卡片,雙面都可以放

簡潔有力!整個名片夾散發出濃濃皮革香

拿出來拍照時我就一直聞著他的香味(笑)

CHANEL TIMELESS名片夾

TIMELESS CHANEL是不是美翻了?有人跟我一樣很迷戀這款嗎?

我甚至好想搜集他的全系列(要努力工作才行)

CHANEL TIMELESS名片夾

我這款TIMELESS名片夾是西班牙製作

CHANEL TIMELESS名片夾  

雷射標在內側,滿好翻找的一翻開就立馬看到

總之,買買名牌不算是虛榮唷!我覺得是一件犒賞自己的事情

當然啦!還是要在妳經濟許可跟有限能力範圍下購買才是最好的

附上香奈兒官網:(但我不敢點哈哈)

https://reurl.cc/gvALA7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