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吃膠原蛋白了,但隨著年齡增長發覺膠原蛋白真的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流失....

尤其是年過30的我,更有這種感覺!>"<

六月時去做一些醫美課程,雖然醫美是條變美的捷徑,但我不得不老實說

術後保養才是最重要的!!!!我們不僅要外服更要內用

蜜露珂娜早在幾年前就有吃過了,相信很多愛美的女生也都嚐試過吧!

像吃的美容產品,我自己會盡量挑大廠牌的比較有保障,出事也比較找的到人(誤)

畢竟吃進去肚子裡頭的要好好把關~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蜜露珂娜 膠原蛋白(粉末)

一盒30包剛好是一個月份,每一包是6.5g

主要成份:PO.OG膠原蛋白、賽洛美、維他命C、彈性蛋白

其中比較陌生的是高濃度PO.OG,上網估狗了一下是高濃度的膠原蛋白雙胜酞

也可以稱之為速決型膠原蛋白,分子更小吸收更快~

而賽洛美簡單說就是補水之王,過25歲的水份會逐年流失>< 所以你看看,賽洛美是不是很重要!!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產地也是日本喔,感覺就讓人非常安心!

每一包只有24大卡,補充美麗時不用擔心熱量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百百種,我自己買過錠狀、罐裝粉狀

錠狀的還要用吞的,對我這不太會吞藥的人來說沒有比較方便,不過相對的錠狀也是最沒有腥味的!

而罐裝粉狀就不用講了...開來開去又加上台灣氣候潮濕,很容易保存不當而整罐變質><

對我來說還是獨立包裝最方便,也最容易保存,然後也方便攜帶,不用再怕忘記吃!

每次打開都是新鮮的味道~要吃就吃最新鮮的對吧!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一天建議一包即可,多食無益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來說說它的味道,奶粉味頗重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奶香,粉質超細緻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在炎熱的夏天可以搭配奶茶、咖啡、任何飲品,甚至是料理中

我自己是習慣是加入奶茶或咖啡,味道會更香醇

然後我會先加在常溫水裡頭攪拌,很快就溶解了唷!

也有朋友說加入紅茶會有驚喜,就是變奶茶啦!!有淡淡奶味的奶茶

我自己是很少在喝紅茶,所以是還沒有試過這樣的搭配組合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像我這種記性差的人,有時忘記一大早起來先吃膠原蛋白

就會像這樣放在包包裡頭,外出時或跟朋友下午茶就可以從包包拿出一包~

美麗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超方便♥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我自己最最最最常就是直接倒入口中,再搭配溫開水

切記不要加入太熱太燙的飲品或湯唷,不然會破壞膠原蛋白~

粉質很細緻,也不怕全倒會卡喉嚨

我覺得沒什麼腥味,就奶粉味這樣♥

所以我都直接倒口中配水喝最快,而且只要一點點水就全溶解了~

另外呀,膠原蛋白最好吸收的時刻是早上空腹時吃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6月時就收到蜜露珂娜,看我從長髮吃到變短髮哈哈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吃膠原蛋白這陣子的感想就是:指甲變好長!

我的手指甲更誇張長,秒睡哥幫我剪指甲的時候還說:你指甲怎麼長那麼長啊?

頭髮也是很有感覺,才剪完一個月就又可以綁小馬尾了)))

至於其它的部份,自己越來越有蘋果光,怎麼那麼澎?(笑)

想來想去應該就是膠原蛋白的功勞)))

小小一包裡頭有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

我覺得美容補給品是這樣的,一定要持續定量的使用,才會看見效果

如果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那就乾脆別吃了XDD

15  

如果不想一次買30入的包裝,現在蜜露珂娜也有推出半個月份15入的包裝唷!

很適合想嚐鮮的朋友唷~

15入小盒優惠看這: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contents/0003/FBASPwat190724ZMIc3/index.html

是蜜露珂娜給新朋友的專屬優惠唷,先以15包入手試吃,覺得不錯再買大盒更划算!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方便攜帶便利的獨立式包裝

現在就跟我一起吃蜜露珂娜吧♥是CP超高的全身美麗保養品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