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個月去韓國也默默買了一堆美妝回來XD然後我發現我真的是保養控!!!

買的通通都是保養品啊哈哈哈阿~沒辦法我一星期大約會有5天都是素顏狀態

所以對於像我這樣不常化妝的人來說,保養品絕對是第一必需品!

2.jpg

首先,我的頸紋在這幾年變得更多了TT

我想跟時代在進步有著很大關係呀!!

早期是因為開完刀有一段時間需要多在床上躺,然後半躺半坐導致頸紋更多><

後來是因為低頭族哈哈!在日積月累下頸紋就加深變多了!!

其實頸紋也是跟遺傳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啦~我是屬於遺傳+後天姿勢不良(以前小時後就發現自己有頸紋)

寫部落格這麼久了,好像從來沒有好好為了頸紋發一篇文章吼

一直以來都覺得頸紋是很難救的地方,聽說醫美效果也是有限><

所以即使你現在沒有頸紋也是更要好好保養!因為一旦形成就很難消失(淚奔)

3 (1).jpg

韓國天使之淚 海洋黑鑽魚子醬抗皺頸霜

3 (2).jpg

一罐足足有80ML,可以用很久!

我每次塗抹頸部都沒在客氣的,而且其實頸霜是可以從胸部往頸部的地方塗抹的喔!

很喜歡它塗抹後的感覺,吸收快也不黏膩,還會有像CREAM一樣在包覆的肌膚

讓肌膚隨時處於潤澤滋養的狀態

3 (3).jpg

有淡淡的香氣,成份有魚子醬精華跟蜂蜜(韓國人真的很愛蜂蜜啊)

對於皮膚有很不錯的幫助~

睡前保養讓枕邊人聞到淡淡清香我覺得很不錯>////<

老公或男友一句:你好香

我們就會很開心哈哈哈哈 

4 (1).jpg

VELLA升級版頂級抗皺撫紋頸膜

這!!!!我真是挖到寶啦~~~

媽呀真的很神奇~

原本只是買好玩,想說買個嘗鮮XD

看到包裝上熨斗覺得也太可愛了吧!就是拿熨斗把頸紋燙平的概念嗎哈哈

4 (2).jpg

一盒有五片

4 (3).jpg

然後他很特別哦!這樣一片超超超超超長!

完全可以包覆前後頸,超神奇啦~~

材質說真的也跟一般面膜不一樣,它是有點像痠痛貼布那種的手感

敷起來不會冰涼,重點超服貼,而且敷頸膜時會覺得脖子也太緊了吧(但沒有勒住的感覺)

只有以為自己打了很多肉毒的感覺(一個字:爽)

這樣一片大約敷20-30分鐘,我這天只敷了15分鐘

撕掉之後..........超驚人!!我只能說脖子有頸紋的人真的會很愛

因為我還要再拜託姐妹去韓國幫我買啊!!!!!!!!!!!!!!!!

太好用哩~~~~~~~~~~~~~~

VELLA家很多頸部的保養品,真的很威!

等頸霜用完我也想再去買VELLA家的頸霜試試看~

5 (1).jpg

再來這個

JAYJUN水光櫻花水

一瓶有150ml

根本是化妝水界的女神吧XDD怎麼可以這麼美啦~

我買的時候完全就是無法管好不好用,直接先買了再說啊~哈哈

重點是娜媽看到這瓶,立刻跟我說他最近化妝水用完了剩幾滴而已....笑死我

想要叫我送他就說嘛(戳肩)

5 (2).jpg

這瓶保濕力我覺得很棒,夏天冬天用都非常OK的!

使用前我的素肌是33分,使用後是47分

補水效果真的非常好!!使用完是很舒服的,有淡淡的香味~擦上去肌膚真的是有水光的視覺感

加入社團看使用的影片

有用過JAYJUN這系列的面膜應該都是一片好評吧?我個人就超愛這水光面膜,又美又好用~

視覺觸覺都一百分~

5 (3).jpg  

使用後也不黏膩,總之就是保養品的必需品!

然後裡頭的花瓣是水凝花瓣,跟真正花瓣相似度激高

而且呢,這美美的水凝花瓣是用天然櫻花萃取精華製成的!

仔細聞就是淡淡櫻花香~~~~

 

這些商品La nena這個月剛好正在韓國連線,晚了就買不到啦!!

大家可以加入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