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好久沒寫穿搭文囉!!

這篇來分享近期的三套穿搭~通通很實穿

先附上臉書社團網址給你們: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4911412649451/

牛仔外套 穿搭

刷破牛仔外套

OMG!這件我收到實品時愛慘

傳給姊妹看,他也超稱讚這件好看死!!!

牛仔外套 穿搭

牛仔外套百百種,說真的要找到適合自己又有型的版型

真的不容易啊!!!然而這件的版型真的超好看~

他是屬於寬鬆版的,剛好很跟得上現在要穿不穿的流行穿法

牛仔外套 穿搭

雖然是寬鬆版,但卻又不會過分大件到讓你以為穿了別人的牛仔外套那種

總之他穿起來就是很休閒慵懶的氛圍

牛仔外套 穿搭

這件的顏色還有卡其,瞬間也讓我想包色了!!

這天隨性搭了件休閒長褲跟白T,有點帥帥der

順道來介紹一下這天的穿搭

牛仔外套 Yayu Shop

白色背心 忘了

休閒長褲 GU

帽子 Uniqlo

牛皮後背包 AYP For bag

牛仔外套 穿搭

這件我覺得他適合各身型的女孩兒穿

不管是梨形身材、或是蘋果身材的女生都很好駕馭這件

牛仔外套 穿搭

像現在的季節剛入秋

裡頭還可以穿夏裝再披件牛仔外套就會頗有型~~~

總之這件我真的極推!而且我還很期待它越穿越舊的顏色~~~

磚紅色 洋裝

秋天最舒服的就是像這樣一件式的洋裝

都不用煩惱出門要穿什麼XDD直接套了就可以出門!

長版魚尾洋裝 Yayu Shop

包包 la nena

絲巾+帽子 AYP For bag

鞋子 買不到了

磚紅色 洋裝

這件版型也是寬鬆的,可以從S穿到L沒問題

我平常穿M,穿起來也是寬鬆喔!

最喜歡就是它裙擺的部分,有皺褶的設計

料子很舒服,下周韓國我也有帶著它去!!

磚紅色 洋裝

料子不易皺,但龜毛如我也是拿起掛燙機稍微刷了一下

沒幾分鐘就整件超平整了!!而且穿出門也不易皺~

秋天 洋裝

下擺為不收邊設計,比起乖乖收邊的設計

我更愛這種不羈的感覺~~

秋天 洋裝 穿搭

如果覺得素色洋裝有點單調

也可以搭配絲巾唷~

包包 絲巾

絲巾除了綁脖子用,還可以綁在包包上當作造型!

一巾多用,整個就是CP值超高~

優雅 洋裝 穿搭

再來最後一套,完全就是王牌無誤XD

所以放在最後一套介紹!!

優雅 洋裝 穿搭

穿上它完全變成優雅的氣質女呀!

駝色洋裝 Yayu Shop

踝靴 Vince Camuto

包包+帽子 AYP for bag

優雅 洋裝 穿搭

秒睡哥說袖口很網美XD

袖口有袋子可以綁一個蝴蝶結

更增添仙氣)))

 

優雅 洋裝 穿搭

這色很秋,穿起來也頗襯膚色的我發現!

秋天 穿搭

這天下午穿這樣跟秒睡哥出門拍照

沒想到他一見面竟然就跟我說被我電到.....

一直說我穿這樣很美!><

很少在誇獎我穿著的他竟然也說美!!

可見這件是真的極美啊

顯瘦 洋裝

推薦一下高雄駁二的Now&Then

東西好吃,店員人也都不錯~我們已經來訪滿多次哩!!

手上這款真皮展翅包也是AYP for bag,但最近有點忙所以一直沒有空生出包包專文

但這款真的極美,看似有點大但其實我覺得尺寸算不大不小,可以裝很多東西提起來也不會笨重

重點是真皮質感超好!!!!!!!!包包版型也很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

顯瘦 洋裝

這款駝色洋裝我最喜歡的是收腰的地方,雖然版型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偏大(但秒睡哥一直說不會)

可是穿起來也還是非常非常好看喔~這件是可以從大M穿到L沒問題的~~~

顯瘦 洋裝

這件洋裝我個人真的很推薦!!!

它可以讓你看起來有腰有臀,還會幫你把比例拉長,完全不用進美圖秀秀拉長腿了XD

顯瘦 洋裝

SEE!是不是很腰瘦?

腰圍的後面是鬆緊帶,我穿起來還有滿多空間的,但因為後面是鬆緊帶設計

加上我167所以整件看起來就不會有小人穿大人衣的感覺~~~

袖子我自己習慣往上捲一點變成七分袖,洋裝側邊還有隱藏式口袋拿來放手機很剛好!

顯瘦 洋裝  

洋裝我覺得非常非常適合梨形身材女孩兒~

可以把肉肉的下半身給收起來,看我穿起來多顯瘦就知道了吧XD

洋裝有拍小影片給大家看哦!點我看影片

 

最後再送上YaYu Shop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4911412649451/

每個月不定期都會有新貨上架,趕快加入吧!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