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後期很少在寫吃的文章了吧?

但是起士公爵的蛋糕真的讓我覺得有必要寫一篇文XDDDDD

如果你、或是身邊友人剛好在找尋彌月蛋糕,又或者是你本身就愛吃蛋糕想找生日蛋糕

就更應該好好看一下這篇哦!!!

而且不少女藝人也是用起士公爵家的彌月蛋糕哦

但深深吸引我的不是有藝人推薦,而是它的"用料"

看了網站介紹寫著:無澱粉、無奶油、無麩質、無添加

讓我決定立馬接受試吃邀請!!!

2 (1).jpg

首先就先來介紹我選的"初夏桑葚"是六吋的

官網上還有超多口味都非常吸引我!!會選擇桑葚完全就是因為平常很少會接觸到桑葚這水果

想說多少從蛋糕中攝取一點它的營養XD(笑)

2 (2).jpg

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收到的人絕對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很喜歡起士公爵粉嫩色的包裝設計~看了就很舒心

大家有看到熱量嗎?

一份六吋切成10片的話,一片只有154大卡

說真的以蛋糕來說熱量算是非常低了!!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它的原因之一XD

(女生總是愛吃甜食又怕胖嘛)

2 (3).jpg

初夏桑葚最超值的莫過於還有這天然的桑葚果醬!!

是吃的到新鮮果粒而且份量很足得那種哦!!!!!

2 (4).jpg

打開後是很樸實的外表,但卻有著真誠的內在

還滿符合我平時在挑東西的習慣,我本身就不太會是為了東西外表漂亮而去買的人

我還是比較注重產品本身,不管是吃的用的都是這樣~

所以娜爸常常說不要以外表取人,因為人是不可貌相的!

那蛋糕當然也是啦XDD

有的蛋糕外表很美,但一口吃下去卻會讓我想整盤丟掉...

有的蛋糕外表樸實,但吃下去卻是讓你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

而起士公爵絕對是後者這個!

3.jpg

包裝上還有燙金問候語,讓我感覺到起士公爵的小用心之處~

4.jpg

一杯咖啡、一塊蛋糕淋上新鮮桑葚果醬

就是一個美好悠閒的午後~

5 (1).jpg

才剛說他的外表樸實而已,但從側面來看卻又是樸實中帶著驚喜!!

裡頭竟然也有桑葚啦!!!!!而且粉大顆!!!!!!(驚)

我原先以為只是把桑葚打碎混在蛋糕中~沒想到隨手一切都能吃到桑葚!!

起士公爵家的蛋糕是使用TATURA乳酪、台南蛋廠殺菌蛋液、台南小農有機鮮果

看到這是不是讓人覺得很安心又放著!?對我來說,起士公爵就是個安心的存在

5 (2).jpg

先說我是個不愛乳酪蛋糕的人....

但起士公爵家的乳酪蛋糕完全不膩口,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口感卻又能嚐到濃郁香純的乳香

還有那綿密扎實又細緻的口感,吃得出來沒有添加過多的添加,就是一種真材實料的感覺!

而且呀,蛋糕也不會太油,對身體感覺就比較不會有這麼大的負擔!

口感上當然也不太甜,我覺得滿符合現代人低糖低鹽少油的健康概念!

5 (3).jpg

還有這桑葚果醬,媽呀!真是天殺正點~

我們家蛋糕已秒殺吃完了,但桑葚果醬我們還留著夾土司麵包

覺得它太珍貴了XD 要好好品嘗一番才行!

果醬比蛋糕再甜一些些,但也是走一個不太甜的路線啦~

大家是可以安心食用那種~

5 (4).jpg

這一口超好吃!!!!新鮮桑葚夾雜著乳酪蛋糕

絕對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然後吃完會忍不住再切第二片這樣XDD

很喜歡起士公爵的真誠用料,聽姐妹說京站B1有,又想著12月屁股花嬰兩歲生日想去買了!!

6.jpg

另外還有一個神好吃的口味~~

香榭玫瑰6吋

是愛心形狀哦,一樣有著平凡外表但卻不平凡的內在

這款是有添加酒的,所以媽咪們可能要注意一下囉

不過平時慶生、或想當下午茶的,香榭玫瑰真的很可以!!!

吃起來有淡淡玫瑰香,酒味倒是沒有啦

而且這玫瑰香吃得出來不是香精,我跟娜媽都覺得超好吃的~~ 

 

起士公爵官網:https://www.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