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很想找一瓶美白的保養霜,因為我實在太需要美白啦!

不管一年四季都是如此><尤其像我又是非常非常容易曬黑~(哭)

2.JPG

不只是自己工作上需要拍照,不管晴天陰天只要沒下雨也都需要幫秒睡哥的產品拍照!

所以我美白的速度永遠趕不上曬黑的速度啊(掩面)

雖然平時的瓶瓶罐罐中已經沒少掉美白精華液了,但其實我更需要的是一瓶美白保養霜

3.JPG

這幾次影片跟照片都被網友說曬黑了TT

唉呀!我自己也知道曬好黑唷~尤其是臉頸!!!!!!!

從小我就是臉比身體黑的人,而且是色差好幾階那種

有好幾次都放棄美白,看到太陽都直接投奔懷抱(眼神死)

去年的蘇梅島直接就完全沒在防曬,回來都黑一圈了,到現在一年過去還是還沒完全白回來(哭)

而且我發現我實在無法當"黑美人"所以就還是得乖乖美白了~

3-1 (1).JPG

最近接觸到這一瓶,真心覺得很不錯!

是來自日本的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50g

成份以植物萃取為中心,有天然維他命E、牡丹萃取物、蘆薈、葛根萃取物還有傳明酸

同時也是All in one的懶人保養,日本真的好多好多All in one的保養品呀~

記得好幾年前也非常流行All in one保養法嗎?

到現在好多年過去了All in one保養品還是屹立不搖,可見還是非常有市場需求的呢

4 (1).JPG

廣口瓶的設計,方便挖取,像我自己的習慣是使用挖勺更衛生

4 (2).JPG

打開後沒什麼特殊味道,這點還挺不賴的!

5.JPG

凍狀的設計可以一般保養也可以厚敷唷

質地QQ的摸起來手感很好,塗抹在肌膚輕輕按摩就吸收了~

就質地來說,我個人是非常非常的滿意~

6.JPG

來看使用前的肌膚是36分

7.JPG

至於WT美白凝凍該如何使用呢?

你可以1.化妝水後使用

也可以2.在洗臉後直接使用

因為WT美白凝凍一瓶有七效:

1.乳液

2.精華液

3.化妝水

4.美容乳霜

5.眼霜

6.按摩霜

7.面膜

8 (1).JPG

膚況不錯的朋友就可以在洗臉後直接使用,我雖然膚況不差但我還是希望能更好嘛!

所以我還是會在化妝水後使用哦,使用的量多一點無所謂,因為等等可以搭配按摩幫助成份吸收~

那我的用法是:化妝水→WT美白凝凍→收工

是不是很簡單又省時?所以媽媽小姐們別再說你沒時間保養了啦!

這不是身為一個女人該有的偷懶藉口(No~No)

8 (2).JPG

在臉上塗抹WT美白凝凍後再輕輕抹開至吸收

其實我才輕輕一推它就吸收了XDD

我個人是真的很愛它的質地~~~~

8 (3).JPG

輕輕一抹就完成保養,真的很方便呀!

用最少的時間讓肌膚獲得最大的養份,是不是C/P值粉高(得意笑)

9.JPG

雖然前面說它非常好吸收,不過肌膚表層還是會有點濕潤感

趁著濕潤感還在,我們就可以搭配按摩喔!

像我自己本身很在意下巴線條,就可以雙手包覆下巴→臉頰→往太陽穴處按摩

最後再往下帶到淋巴處,幫肌膚清清一天堆積下來的垃圾~

按摩完你會發現神清氣爽,舒坦舒坦啊)))

對了,按摩時大家可以輕輕閉上雙眼去感受按摩的每一刻

按摩結束後再輕輕的張開雙眼,我還滿enjoy這種寧靜放鬆的感覺

如果喜歡聽音樂的朋友,也可以放一些輕鬆的音樂哦~

10.JPG

有塗抹上WT美白凝凍的肌膚就是有種水嫩感~

11 (1).JPG

而且我覺得是很溫和的美白凝凍喔!

裡頭有添加蘆薈成份,是曬後也能使用的美白產品呢~

11 (3).JPG

實在太喜歡擦完WT美白凝凍的肌質了!!

12.JPG

搭配按摩完後立馬再來檢測肌膚,竟然高達46分!!

我真心覺得強~~因為我只使用化妝水+WT美白凝凍而已欸~

什麼精華液、油狀保養品通通都沒用哦!!!!!!

果然是很威的All In One保養,真的是一瓶抵七瓶無誤~

13 (1).JPG

開頭有提到我臉頸曬黑很嚴重,所以頸部的保養當然也不能少!

而且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頸部曬黑比臉部更回不去欸!!!到底為什麼啦(崩潰)

我都有在想要不要直接把這瓶當做頸部專用凝凍算了XDD

可是它真的好好用啊,只保養頸部會不會有點委屈臉部了呢?(我擲爻問我阿嬤)

13 (2).jpg

然後頸部保養的用量我會挖三顆小珍珠的大小,這樣就可以一次保養前後頸~

先將WT美白凝凍均勻塗抹後,再搭配按摩~

13 (3).JPG  

順著頸部按摩淋巴

再將雙手握拳用指關節按壓鎖骨當做一個Ending~

接下來就是胸前的保養~

沒錯!胸前也要美白呀,夏天常常穿一字領、V領

這些都會讓胸前很容易曬黑,我真的不是個適合黑的人會看起來很暗髒髒der(慘淡...)

一樣先將WT美白凝凍均勻塗抹後,雙手握拳用指關節在胸前畫圓按摩幫助成份吸收

我還滿喜歡這樣做的,這裡應該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部位

以指關節畫圓按摩,真的超級無敵舒服的!一按就停不下來那種~~~~

 

除了臉部、頸部保養之外,其實也能擦在容易暗沉的部位唷~

像是膝蓋、甚至是手背也可以的!我知道不少女生騎機車都不戴手套的

長期下來手部真的會非常黑,而手部我覺得又是最常與人接觸的一個部位

IMG_4458  

所以從學生時代我就很有保養手及做好手部防曬的觀念,以致於我的手永遠比臉跟身體白(冏)

好啦!這個方法就我個人來說,不太適用於我,但我相信非常多女生的手都是比臉黑的~

不信的話快拿起你的雙手看一看XDD~所以在這邊也分享這個方法給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IMG_4441  

哦對了!來說一下整體心得吧~

在拿到產品時就立刻打開來使用,原本以為像這樣凝凍狀的質地使用完會讓肌膚很黏

沒想到卻不會欸!是走清爽路線,但卻有豐盈保濕感的那種,滿讓人意外的!正值換季我覺得很適合~

因為WT美白凝凍主要訴求是在美白,可是保濕卻也幫你兼顧到了~

目前我大約使用將近兩個星期,初步能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使用上的感覺了

至於美白到底有沒有效果呢?

一般肌膚的代謝週期是28天,那熟齡肌來說的話大約會在45天

大家可以沾取多一點的量搭配按摩,像我文章使用的這樣,讓美白成分能更容易滲透到肌膚底層~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GV9Rx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