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機

說到防曬,真的是每一年都講不膩&必須講的議題!!!

其實以前最最多就是擦臉部防曬而已,身體的不會去擦~

一方面是懶&沒有那個習慣,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太會流汗,擦了防曬根本都流光最後就索性不擦

今年開始愛上防曬噴霧,也許是因為一買就不小心買到超好用的,就陸續的買了一些防曬噴霧這樣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天氣真的一年比一年熱了....再不好好認真防曬好像真的會曬死!!><(oh~不)

唯有機

其實夏天的我也都穿洋裝居多,能露出來的地方就剩手、小腿&臉、頸了

認真算起來已經是可以少防曬很多地方了啦!!!(笑)

這篇要一次介紹臉部跟身體防曬,首先呢!當然是介紹關乎"面子"問題的臉部防曬啦

唯有機

唯有機-Acorelle日光意境 全護植萃臉部防曬乳SPF50 (明亮膚色)

是今年剛上市的新品~~~50ml小小一條,這天外出過夜也是不忘帶著它

因為隔天退房不打算化妝,只想簡單上個防曬就好了~

所以化妝包就這樣一個而已!完全沒有化妝品只有保養品跟唯有機的防曬

唯有機

包裝就是長得很有機很植萃的樣子有沒有?

標榜有機防護,不上妝也能透出自然水潤光

99%天然成份 / 23%有機植萃成份 / 17%二氧化鈦

我承認,光看到以上我就一定立馬買單了!而且是物理性防曬,不含化學紫外線吸收劑,溫和抵擋紫外線侵擾!

更榮獲ECOCERT與COSMEBIO雙認證,大家應該都知道要經過歐盟認證不是件簡單容易的事情

是真的需要經過很多嚴格的審查機制,最重要的就是從成份來源、製造生產、到包裝、到最後產品使用完能不能回收...等,

每一個細節都有嚴格的控管標準,除了以上各點之外,產品也不能添加有害人體及環境的化學成份,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這兩樣產品真的非常需要大大大大力推薦!!

唯有機

那就先來看看質地吧

很特別吼!!!竟然是黃色的!而且這不是色素或奇怪的什麼喔~

唯有機

旁邊的油也不用擔心是地溝油,是添加有機摩洛哥油、有機橄欖油等多種精萃油融合有機玉米澱粉,

所以擠出來的黃色防曬乳其實就是有機玉米澱粉~

唯有機

來看看我的素顏

在基礎保養後直接塗抹上唯有機的防曬乳

唯有機

先來塗抹半邊臉測試吧

防曬乳延展性非常好,很親膚溫和,有點讓我覺得像是在抹保養品!

裡頭有專利AOA活性抗老配方:

萃取自有機蜂膠和有機花粉活性成份AOA,調和成100%天然抗氧化劑,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唯有機的防曬實在太有誠意太有心了!(莫名感動)

唯有機

來看看使用後的半邊臉

有自然水潤光的感覺對吧!他不會讓你塗抹完後臉部有明顯色差的感覺(畢竟不是底妝嘛)

因為呀,裡頭添加的是100%天然潤色成份,就算遮瑕也是極自然那種!

唯有機

植萃色素融合高反光雲母,可以依照個人膚色調控最佳氣色,所以看起來才會如此自然呀!!!

真的就好像擦了保濕乳霜一樣!!唯有機的臉部防曬乳延展性超級好,輕輕一抹就推開來了~

完全不會乾澀卡卡,雖然裡頭添加了精萃油但卻不會覺得過份油膩呢,所以我覺得也特別適合乾肌人使用

即使!沒有先做好基礎保養,一起床刷完牙洗完臉後直接在臉上擦防曬也不會乾乾卡卡~

唯有機

接下來就把半邊臉給完成,眼皮我也會上到防曬喔

最後是脖子也會上防曬~使用完就跟素顏沒什麼兩樣

但整體卻會有提亮的感覺!!根本也可以當素顏霜使用無誤

唯有機

最近都是這樣就出門了~只擦防曬也不會有皮膚悶悶油膩的感覺

就是一種肌膚暢快呼吸感沒錯呀!!使用後的自然服貼不黏膩,也讓我很擦得住,它還有抗水抗汗的功能喔!

接連幾次在FB粉絲團PO出唯有機防曬,我發現不少網友都會留言跟私訊詢問耶!

看來大家也真的都有在關注唯有機的產品~~~(偷偷說你們真的超有眼光!)

唯有機

這天跟姐妹出門吃飯,在妝前也是先使用唯有機的防曬乳,然後接著才上氣墊粉餅

脖子也都要記得上到防曬唷,除了保護肌膚外也可以讓臉頸無色差~ #拒當色差人

唯有機

超級喜歡唯有機防曬,這樣一整天下來也不會因為臉部上了防曬乳跟氣墊粉餅就變土石流~

到了下午傍晚鼻頭有點出油之外,其它都非常安好!

默默覺得唯有機防曬也不只是防曬還能充當妝前乳(笑)

7.JPG

最近的高雄非常容易陰天+下雨,但即使如此出門還是要做好防曬喔!!

前面一直說唯有機防曬是有機的,都忘了跟你們說成份

它的成份有: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有機向日葵花油

有機橄欖果油

有機大馬士革花水

有機蜂膠萃取

有機花粉萃取

最棒的當然是友善海洋環境配方!!!!最棒的當然是友善海洋環境配方!!!!最棒的當然是友善海洋環境配方!!!!

這麼重要的訊息當然要說三次,採用天然有機成份,不含鋅跟化學防曬劑,即使玩水流入水源也不造成環境汙染(這點真的很重要啊)

其實以前我根本沒想到防曬品流入水源會造成汙染的問題,現在知道還不算晚!(拍胸脯)

唯有機

唯有機-Acorelle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SPF50 

這支也是除了防曬噴霧之外我的最愛!!!!是去年推出就非常熱賣的身體防曬乳

100%天然成份 / 11%有機植萃成份 / 20%二氧化鈦

YES!你沒看錯就是百分百天然成份(緊抱)

跟臉部防曬一樣都有榮獲ECOCERT與COSMEBIO雙認證

敏弱肌適用 / 無香精配方 / 無化學防曬成份 / 生物可分解 / 友善海洋環境配方

唯有機

是噴式防曬!!超方便使用~

而且是真空包裝也不容易變質,沒有氧化鋅、沒有奈米微粒,對待環境更友善(是不是超欠買)

唯有機

水乳狀的質地,非常輕盈

而且即使在戶外也能輕輕一噴抹一抹就OK

唯有機

有時候頸部防曬我也會直接拿全護植萃防曬乳起來噴一噴

唯有機

而且它是物理性的,所以我在戶外直接噴上抹一抹就能立即有防護作用產生

不用像化學性防曬一樣還要等什麼半小時15分鐘~真的很適合我啊!

唯有機

而且按壓頭實在設計的太好,害我都會情不自禁多噴幾下

唯有機

塗抹後會有微微的亮白感,不過要非常非常非常仔細的看就是

使用後也完全不泛白不用擔心唷

塗抹上去的感覺不會悶悶黏黏,滋潤效果真的頗好

成份跟臉部的差不多~

這瓶成份有:

BIO摩洛哥堅果油

竹葉花椒果萃取

BIO向日葵花油

BIO橄欖果油

BIO蜂膠萃取

BIO花粉萃取

唯有機

我不太習慣在家先擦好防曬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通常都是到戶外才擦,可能是一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概念(?)

反正就是看到陽光我就知道要擦防曬了這樣~這瓶真的很方便,輕輕一噴就可以了!

唯有機

再利用雙手把防曬乳給擦均勻,潤澤感真的很不錯

坦白說有一種在擦身體乳的滋潤感,雖然它潤澤效果不錯,但不會讓你覺得全身都是油很油膩的感覺哦

這就是他神奇的地方!!

有些防曬塗抹完當下很OK,但長時間下來卻會有乾乾粗粗的感覺~

唯有機家的完全不用擔心這方面問題!

唯有機

接著最重要就是擦上小腿啦!一噴上去好像看到鐵樂士XDD

但其實均勻推抹開來就不會有這種白白的感覺了喔!

像我的手腳都會塗抹厚一點(尤其是腳)

因為成份裡頭含有油的關係,加上我都會塗抹比較厚,所以回家之後我自己是會用卸妝水擦拭過一次就能卸乾淨了!

唯有機  

對了,在這邊也要跟大家講一個觀念~

就是使用防曬乳的時候不要省,我知道有些媽媽小姐們會想說東西要節省用,但這樣是錯誤的唷!

不管是保養品或是防曬品其實都要使用到一定的量才能發揮它的效果出來

例如防曬乳來說,臉部防曬乳的話要用到10圓硬幣大小才夠!那假如是穿比基尼呢?就是要用到30ml唷~

所以有用對量其實防曬品是會用很兇的無誤,既然都這麼注重防曬了,不如就買最好的吧!

所謂最好的不是價格決定,而是看成份,我自己就覺得唯有機這兩支防曬真的很必買!

有通過歐盟雙認證,又是物理性防曬,還能不對海洋環境造成汙染,不買它我不知道要買誰?

 

 

7/2-8/10 唯有機2歲生日慶

 

全護防曬植萃系列

 

最高現折$500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