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

自從上次大整理了家裡的化妝品之後我發現我好像剩沒幾支唇膏了XDDD

是否可以繼續買?對!可以繼續買沒錯,但不能像以前一樣失心瘋當個花心鬼這個也愛那個也想要(NO!NO!NO!)

年紀越大更應該越懂得惜福才對!!有些東西真的夠用就好,家裡沒有的才能再買!現在都要把握這個原則~

MISSHA豆沙紅

最近的夜晚散步很愛散去寶雅、全聯、家樂福這類的商城...

所以也不知不覺增加了散步費XDD

這天吃完Q比後就散步道文化中心的屈臣氏,主要是想要進去降溫吹一下冷氣的

誰知道就花了七百多(歐買嘎)

韓國彩妝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很多開架產品就已經好用到飛上天!

根本不會想要去買韓國專櫃的東西XDDD(例如:HERA、后...之類)

一開始就是被特價給吸引目光的(笑)

MISSHA經典持水感胭脂唇膏BR03 豆沙紅

想當年這個顏色是完全沒人喜歡的色,如今卻變成狠夯的顏色!!

MISSHA豆沙紅

買回家後就立馬幫它拍了宣傳照

說真的我覺得外型很像雅詩蘭黛跟香奈兒的混合版

以三百元來說真的很超值~

MISSHA豆沙紅

這色是豆沙與紅色的結合

所以沒有那麼正豆沙色,但也不會偏紅

總之是個素顏上妝都適合擦上的顏色,因為這天逛屈臣氏就是素顏狀態下試擦,卻不會很突兀的奇怪!

MISSHA豆沙紅

我的唇色偏粉但有點淡,完妝後沒有擦上唇膏就會有點氣色差的感覺~

MISSHA經典持水感胭脂唇膏BR03 豆沙紅實際色會比照片上再暗紅跟深一些,就是豆沙色混合了紅色這樣的感覺

MISSHA豆沙紅

如果唇色本身就夠紅潤的人擦了這色會沒有豆沙感

如果唇色很淡,淡到接近無色的(咦有這種人嗎)擦起來就會很豆沙+紅的妝感

而我應該是屬於中間普通類型的人,再加上環型燈一照拍起來還是有些偏紅了!

MISSHA豆沙紅

把燈光稍微調暗一咪咪咪咪咪咪,實際唇色大概是右上那樣的感覺

MISSHA豆沙紅

其實試擦完當下有點難說出這是什麼顏色,有點像是暗紅但又沒那麼暗

土紅色又沒那麼土,說玫瑰紅又太深,後來我跟秒睡哥說這是豆沙色,他才有種恍然大悟的說對啦!這色就是豆沙紅的感覺~

MISSHA豆沙紅

這系列是屬於顏色夠飽和的口紅,滋潤度延展性都很不錯,即使單擦也可以很好在唇上推開噢~

顏色不會太艷又不會不夠味,基本上是淡濃妝都能派上用場的一色!

擦起來也頗具有修飾唇紋的效果,整體讓我非常喜歡~有一種壓對寶的感覺!

MISSHA豆沙紅

用手機自拍來一張~顏色當然是有跑掉啦XDD

MISSHA豆沙紅

這幾天日常外出妝都是搭MISSHA豆沙紅使用

回家又非常好卸除,讓我非常地愛不釋手!

 

MISSHA TAIWAN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HATaiwan/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