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蔬果  

現在人忙碌飲食容易不均衡,攝取的營養及蔬果不均衡,長時間下來造成身體負擔也會讓代謝變慢

外食雖然選擇多口感好很吸引人,但長時間下來卻為身體累積了很多負擔...

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就是每次吃外食完身心靈好滿足可是卻很容易想睡想攤在沙發上?就是一種身體很沉重的感覺!

又或者是明明吃飽飽卻很容易嘴饞,想吃一下洋芋片想喝一下珍奶?

不均衡、不健康又不多樣化的飲食無法提供足夠的維生素與礦物質,這些都是飲食及營養不均衡造成的身體隱性肌餓感!!

讓我們一起解除身體隱性飢餓的飲食秘密,終結極端減肥,正面迎向比基尼曲線吧!!

所以說吃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吃對的食物更更重要啊~別讓身體餓著了,均衡飲食為王道!

想起了去年非常非常嚴謹的控制飲食,所謂的控制飲食不是什麼都不吃唷,我通通都正常吃完全沒有餓肚子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只吃對的食物!炸雞/手搖飲也並不是完全不吃而是一個月最多吃一次~

回想當時身體及精神狀況都是處在一個非常良好的狀態,連B群都沒有吃,到了下午也能精神滿滿,整天不會無緣無故想耍廢或者嘴饞~

彩虹蔬果

這篇就是要來特別介紹終結營養不均的好物!

彩虹蔬果

簡單來說它就是濃縮7色超級食物的彩虹蔬果

一包含有17種七色超級蔬果濃縮精華、14大維生素、72種礦物質、80種酵素,營養素超完善

大家都知道微量元素的補充,光是吃一把青菜一顆番茄哪夠~當然是藉由彩虹蔬果來一次補齊呀

大家應該有聽過一句話,每日五蔬果,也就是說每人每天應該要攝取三份蔬菜兩份水果

但說真的,現代人工作真的很忙碌,有時連坐下來好好吃個飯都沒時間了更別說三蔬菜兩水果~

所以說像彩虹蔬果這樣小小一包就能補充一日身體所需的好物就更應該要讓大家知道~

可以利用彩虹蔬果飲食法取代一餐,又能讓營養更均衡,避免身體隱性飢餓

重點是還有添加膠原蛋白,完全就是滿足女性的愛美需求呀!

另外大家有發現嗎?非洲的小孩常常四肢瘦小,但是肚子卻大大的嗎?大家都知道他們是營養不足,但一定不知道是蛋白質攝取不足也會如此唷

彩虹蔬果有三種口味~以下就開始分別介紹口感唷!

彩虹蔬果

彩虹蔬果-草莓歐蕾

-7色超級蔬果

-專利乳清蛋白胜肽 採用超純淨紐西蘭乳源,專利小分子胜肽,是一般乳清蛋白胺基酸吸收度的237%

-巴西酵素

-魚膠原蛋白

-專利胞子乳酸菌

彩虹蔬果

最棒的是一包只有136大卡

成份非常多種,像是燕麥粉、全脂奶粉、麥芽糊精、紫薯脆果、葡萄乾、椰子油、椰子粉....等,都是天然的成份~

彩虹蔬果

一盒裡頭有14包,一天一包的話可以吃半個月呢!

而且像這樣小小一包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到超商買個牛奶到辦公室加入彩虹蔬果就是一餐~

營養夠均衡也不怕為了吃早餐上班遲到或是沒時間吃早餐就乾脆不吃

彩虹蔬果

裡頭有不少紫薯脆果,有燕麥、紫甘藷、白米、糙米

所以吃起來也會有飽足感~

彩虹蔬果 

像我自己有時會拿來當下午茶點心

一包加入150cc的溫水再均勻攪拌就可以吃了~

加入開水的味道也不會淡而無味,吃起來就是有淡淡的草莓香,味道不是假假草莓那種

然後也吃得到葡萄乾,雖然我很討厭葡萄乾,但是加在裡頭卻意外的滿對味(我可以XD)

而且一包裡頭的成份真的非常多種,其中還有我討厭的豆類(扁豆、鷹嘴豆、黑麥、黑豆)

平常不會攝取到豆類的營養,通通能在這一包裡獲得~覺得吃得很滿足又值得!哈哈

最愛的是脆果口感,脆脆的吃起來頗滿足))

彩虹蔬果   

喜歡有變化的口感就可以加入牛奶或是豆漿,最近比較常喝牛奶,所以我就以家裡現有的材料加入~

不敢喝牛奶的人也可以加入豆漿,會有不一樣的口感唷!

超超超超超超喜歡脆果搭配牛奶的口感!默默覺得這口感實在太適合當早餐啦)))

每次我都會先把脆果吃光光然後再喝牛奶,滿足啊~覺得小朋友也會愛這種口感(笑)

我覺得加入脆果這項真是一絕,你我都知道想要有飽足感真的不是靠喝就夠~

而是需要嘴巴有去咀嚼東西才會有吃東西的感覺~脆果卡滋卡滋吃起來口感超滿分也夠滿足

彩虹蔬果

彩虹蔬果-香蕉歐蕾

-7色超級蔬果

-專利乳清蛋白胜肽

-巴西酵素

-魚膠原蛋白

-專利胞子乳酸菌

大家看到魚膠原蛋白是不是會有點兒怕怕?

免驚!免驚!彩虹蔬果的魚膠原蛋白我可以拍胸脯保證一點點魚腥味都沒~

所以像是平常會怕魚不吃魚的女生也超適合補充的這一包的!!!!

彩虹蔬果  

香蕉歐蕾一樣是一盒有14包~

每包只有136大卡!!!!超低!!!

不會讓身體有負擔的飲食我最近真的超誇張的熱愛))))

彩虹蔬果 

彩虹蔬果

香蕉歐蕾的脆果也是紫薯脆果唷

彩虹蔬果 

整體來說奶味不會太重,吃起來就很像麥片那樣的味道~

本來以為要溫熱開水才好溶解,沒想到溫開水就能均勻攪拌呢!!

彩虹蔬果 

吃法一樣是可以加入牛奶或者豆漿甚至堅果也可以噢!營養更滿分~

1236  

喔對了!甜度的話大概是走微糖的路線

即使平時習慣喝無糖飲的人也可以的那種~吃完一杯絕對不會膩口!!

口感有一點點像韓國香蕉牛奶的感覺,不過這個喝起來是健康的沒那麼誇張甜膩~

像前幾天晚上想要淨化一下腸胃,我就直接拆了兩包當晚餐

吃完得當下想說:騙人根本沒有飽足感!!然後內心開始盤算著我等等要吃牛排XDDD

結果過一下子而已我就完全不想吃任何東西了!!!(驚)

而且是覺得滿有飽足感的那種,所以這時我腦海裡故意想著炸雞/雞排/夜市各種小吃

可是.......大腦還是沒有想要吃這些東西的慾望耶!我想飲食均衡真的可以終結隱性肌餓

而且呀!彩虹蔬果一包136大卡,我這晚吃了兩包也才272大卡,比起一般晚餐的雞腿便當650大卡來說根本是卡路里大減呀!!

雖然到了晚上11-12點時就開始覺得肚子有點餓了,不過我現在幾乎不吃宵夜了,所以就乖乖上床睡覺並期待著明天的早餐~

其實我還滿享受這時間點的飢餓感,感覺就是腸胃有消化夠~因為以往到了11-12點都沒什麼餓感,肚子還脹脹的這樣!

彩虹蔬果 

平常很怕下班後會失控想吃一堆東西,所以這天去染髮時也順道帶了一杯當下午茶~

像這樣先準備好帶著真的好方便呀!!!!

而且一包136大卡吃起來真的很安心,像我們最愛吃的台式點心:香雞排/紅豆餅/洋芋片/蔥油餅/水煎包,隨便一份都馬卡路里超標!!

吃完這一包不會有胖肚肚之外還能有飽足感~很讚

彩虹蔬果 

下午先喝了香蕉歐蕾,這樣晚餐就不會爆衝吃太多~~~~

而且只有136大卡,對身體真的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感!!

裡頭的成份其實膳食纖維很豐富,喝過一次身體就會超有感覺~

彩虹蔬果 

第三種口味是田園紫芋

-7色超級蔬果

-專利乳清蛋白胜肽

-巴西酵素

-魚膠原蛋白

-專利胞子乳酸菌

彩虹蔬果 

仔細看了一下裡頭的成份再認真想一下我平時吃的東西

這些成份大概要一個月我才攝取的完吧XD 我的飲食不均好像頗嚴重的~

身為現代人真的很容易固定吃喜歡的那幾樣耶,不過這樣真的是不夠的

飲食不均或者營養過剩都是肥胖的原因之一呢.....好可怕!

彩虹蔬果 

一盒14包~

彩虹蔬果 

來說說田園紫芋的口感!這三種味道裡我個人竟然最喜歡這款!

我是個多麼討厭芋頭的人啊(笑)

有人說說它有點像西米露的口感,我是覺得它還比西米露好吃勒~哈哈

因為沒有那個渣渣的口感吧~單喝或者加入牛奶都非常可以!!

彩虹蔬果 

這天下午茶我們走健康路線,我連飲料都沒點XD

因為我的飲料就是彩虹蔬果田園紫芋~

彩虹蔬果

沙拉再加上彩虹蔬果,我想這天的營養應該非常均衡了!!

彩虹蔬果

除了可以有飽足感還加了膠原蛋白,讓我覺得這一杯有滿滿的營養!是美容飲品無誤

彩虹蔬果 

最後,我整理一下哪些族群的人特別適合彩虹蔬果

-忙碌上班族 常常沒時間好好坐下來吃頓飯補充足夠的營養

-全職媽媽 忙著照顧全家大小就是忘了自己的健康

-新手媽媽 照顧新生兒手忙腳亂沒時間好好吃飯

-三餐經常外食者 身體負擔感大,越吃身體越累

-想要營養更均衡的人 好還要再更好的概念

 

什麼時間適合吃彩虹蔬果呢?

-早餐 一杯配上牛奶或豆漿好滿足又幸福

-下午茶/點心 一杯僅有136大卡,想吃點心不用怕胖

-晚餐 建議一次兩包,有時前一晚吃太好太多,隔天晚餐就可以吃吃彩虹蔬果

-運動前後 大家都知道運動前不能空腹,運動後也要補充一點輕食補充身體所需,所以僅有136大卡的彩虹蔬果就非常適合,也可以搭配無糖豆漿更好唷

 

產品購買資訊:http://shop.uni-biotech.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49610

官方粉絲團:統欣生技X美麗晉級 https://goo.gl/6KwYvR

 IG帳號:統欣生技x美麗晉級 https://goo.gl/VZcukZ

 

「感謝【統欣生技】提供試用商品,此為真實體驗心得文」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