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秀雷敦

最近發現一款防曬噴霧很深得我心!!!

我這個人很矛盾~~~太好用的捨不得用,太難用的又想放著不用(暈)

因為最近忽然很害怕這瓶神速的用完(笑)實在太好用!!!!

現在的夏天越來越可怕.....才四五月就覺得好熱,每次都想說七八月要怎麼過活?

然後就莫名其妙冬天了,一直在這無限循環中度過(笑)

曼秀雷敦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身處在總是艷陽高照的高雄,雖然不一定比台北熱(因為高雄是平原台北是盆地)(瞬間上起地理課來)

但太陽照射時間一定是比台北多!!想起很多很多年前我不管去哪都會打著傘

也因為很認真在做防曬,不管去到哪只要說我是高雄人大家都會驚呼怎麼這麼白?

然後....去年去了兩趟泰國也沒有做防曬後,今年已經很少聽到有人說我怎麼這麼白了(掩面)

這才讓我意識到,我應該真的不白了!!!雖然擁有很多把傘得我,卻沒有一把傘是有含防曬系數的

於是乎!去年在韓國時就買了這把!!!最近不管去到哪都要撐它,希望今年不出國的我也能白回來啊~

防曬傘社團上回才連線過: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

曼秀雷敦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最近夜晚散步就莫名散到寶雅去))然後就覺得好像該買一瓶防曬了...

我要先坦白說,我是個沒在擦身體防曬的人...因為本人非常會流汗,一流汗就用濕紙巾擦拭身體涼爽降溫一下

然後就會覺得我剛擦的防曬呢?最後都被濕紙巾吃掉了(哭)那幹嘛擦啦!!(撞牆)

加上貓姐(牆壁姐始祖)是個從來不做防曬的人,還不是白的跟鬼一樣(?)就讓我覺得防曬是否沒效?白不白還是看體質與遺傳?

不過貴婦姊就是個很勤勞做防曬的人,我想也是因為這樣,已經熟女年紀的他皮膚還是吹彈可破!那肌膚亮白度真的不輸少女!!

好啦!廢話了這麼多,就是想說遺傳跟天生真的是佔70%,但後天的30%我好好努力應該還是有機會白回來的!!

曼秀雷敦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曼秀雷敦 瞬間防曬清爽噴霧SPF50+ PA++++

被滿滿的"+"給佔據了XDD

其實最一開始只是被舊愛史努比給吸引♥完全沒在看是什麼品牌

一直到買回家拍照時才發現原來是曼秀雷敦的喔(整個很後知後覺的女子)

曼秀雷敦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這瓶可以臉/身體使用,甚至頭髮也能使用喔當定型噴霧的概念

而且不需卸妝品,用肥皂就能清洗乾淨,話雖如此但我還是會用卸妝水卸除唷!

另外,臉部使用時不能直接對著臉噴,可以先噴在手掌心再按壓於臉部,少量多次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曼秀雷敦防曬噴霧還是噴身體/頭髮較適合,臉部的話就用臉部專用的防曬乳使用上也比較方便

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最強防曬力與即使流汗也不黏膩隔離汗水即使流汗防曬品也不易脫落

曼秀雷敦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噴頭好按好噴~

曼秀雷敦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我買的是大瓶90g,但天天需要出門的人真的很快就會用光!!

然後每次使用前請上下搖晃4~5次,距離肌膚或頭髮10~15公分處噴灑

曼秀雷敦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像我習慣出門或在家門口才開始噴

為什麼呢?因為防曬噴霧水感凝體乾爽微粒的關係,在房間噴地板會滑滑的啊(潔癖狂)

但它實在太方便攜帶與使用,所以隨時隨地在哪用都可以!

在公廁使用也OK啦!!最喜歡拿它來噴頸部肌膚,可以防曬又不會黏膩整個很舒服!而且無香料~我愛!

雖然有香味我不排斥,但很怕長時間汗水與香味融合後會產生異味XD

一整天下來,就算流汗也真的沒有黏膩感,讓我超級意外,是非常舒爽的防曬噴霧,很輕盈無感的附在肌膚表層上

皮膚摸起來也是有點滑滑的感覺~跟我以往用過的防曬噴霧很不一樣!以前應該是買到雷,超黏膩的!!

真感謝老天又讓我發現這款,實在太~好~用!

曼秀雷敦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怎麼噴都不會泛白,這點真的很棒!

而且噴在肌膚上瞬間也會有降溫感~

這天穿涼鞋,腳背腳指頭也要噴一下! 

像現在夏天到了,很多女生會穿露背裝,這時防曬噴霧倒著噴也OK!

噴小腿也是倒著噴都OK~

曼秀雷敦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一瓶不重,體積也不大

因為在高雄都是開車的關係,所以我都會隨身攜帶,隨時補噴!

真的超方便~只是90g真的很容易就用光光哩!

曼秀雷敦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除了噴防曬之外,外出撐上有抗UV的傘也是非常重要的!!

一種外服內用的概念XDDD

沒辦法,我立志當A4呀~希望今年能讓我白回來啊!尤其是曬黑的雙腿(慘)

曼秀雷敦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太小瓶,很容易用光光吧!(笑)

曼秀雷敦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最後是我的貼心時刻~俗話說貨比三家不吃虧!真是如此啊))

逛了三間賣場幫大家比價,我稍微整理出以下價格唷

-屈臣氏:419元

-家樂福:399元

-寶雅:389元(沒記錯的話)價格勝

我是在寶雅買的,其實曼秀雷敦瞬間清爽防曬噴霧比其它家的防曬噴霧貴了一點

但真的超好用,同天試用還有用香蕉船,但完全不行實在太黏了,一噴就有黏膩感那種~

曼秀雷敦在寶雅現場都沒有試用的,所以是看了產品的介紹心動而買的,果然也是真的如產品所說流汗也不黏TT

前天在屈臣氏還有試用同系列防曬乳,發現使用起來的感覺跟防曬噴霧真的很像!下次我會去買吧))

畢竟不黏膩&流汗不黏TT的防曬對我來說是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的!!!

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怕熱王&流汗王&不喜歡身上有黏膩防曬乳的人使用!

 

曼秀雷敦FB粉絲團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