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p for bag

好久沒有介紹包包哩!!

這篇要隆重來介紹一下近期愛不釋手的輕巧小包!!

雙層包包好像是近期設計款式的重點(?)好多家的包包都是推出這種雙層的款式!

應該也是大部分女生出門總是會需要帶很多小物的關係吧!?

(本篇照片全部用華為mate10與p10plus拍的)

2.jpg

鍊條馬蹄雙層迷你斜背包

這個包我是一見鍾情!!!也太輕巧可愛了吧)))

最初就是被皮質給吸引到,摸了它的第一下以為是真皮(類似軟牛皮之類的手感)

後來看了價錢才想說不可能是真皮啦~哈哈!

3 (1).jpg

雙層的設計讓我覺得它很欠買!

有些雙層包雖然很塞很多,但就是空包有那麼一點重量,著實有點可惜了))

但這款空包的重量根本是A4一樣(誇飾法)才230g 真的非常非常的輕巧!

加上價錢可愛不入手真的說不過去啊!

3 (2).jpg

我覺得放短夾及小錢包是最剛好的,長夾當然是無法放啦!

它的皮革是屬於輕薄的,也粉符合整體給人輕巧輕盈的感覺!

3 (3).jpg

正面的馬蹄LOGO是金色,搭配黑色的包包很對我味!

黑X金就是有一種百看不膩的感覺啊!

3 (4).jpg

因為實在太輕巧又太好搭配,我最近真的不管去到哪都是背它呀!

3 (5).jpg

皮革真的超軟,這樣對折也可以!

4 (1).jpg

很喜歡它簡單又有型的外型~

4 (2).jpg

這天我們到楠梓FANs Cafe吃下午茶,他家的藍莓乳酪蛋糕真的是我近期吃過最無敵的!

每次來都無法不點它!我想他應該是店內的紅牌啊!點檯率極高XDD

5 (1).JPEG

怎麼搭都不會出錯的一款包!

最近沒買什麼新衣服,通通都是舊衣服~~

所以就不特別介紹啦!

5 (2).JPEG 5 (3).JPEG

小小的斜背在前面莫名的有型!

6.jpg

連去家裡附近吃火鍋都是背它!

實在太實用啦!平常會帶的短夾、護手霜、唇膏通通都能放進去還綽綽有餘

內袋我忘了拍...不過雖然迷你卻有內袋唷!真的很優秀啊這顆包))

7 (1).jpg

搭牛仔褲跟高跟鞋又會是一種不同的樣貌!

粉色背心 忘了哪買

牛仔褲/貝蕾帽/跟鞋 GU TAIWAN

7 (2).jpg

這天工作完到夢時代溜噠又是背著它

只能說它背起來實在太無負擔,出國/逛街絕對都是好夥伴!!!

而且幾乎沒有搭配上的問題~從亮色到暗色系通通都很好搭配

洋裝 東大門買的

拖鞋La nena上個月連線的新款,超級神好穿!害我想包色(忍住)

7 (3).jpg

搭上連身的魚尾洋裝也是很好看,對吧!!

7 (4).jpg  

這天身上的洋裝是多年前Queen shop買的

拖鞋則是La nena這次連線的新品

墨鏡是AYP For Bag家的,是去年的囉!

5786  

上周到台北工作順便停留了幾天跟我家屁花嬰玩

也是背著這款包!!實在太愛了啦)))

像現在的天氣這麼熱,背太多東西出門真的很牙給又容易爆怒

這次北上背這款包覺得超輕盈,心情都好起來了!重點汗也流比較少哈哈

真心愛上這種東西都背在身上卻非常輕盈的感覺~~~~~

背心/顯瘦短褲 Yayu Shop 超愛這套好穿又涼爽,重點很顯瘦~背心質感料子都很不錯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害我又想包色)

H拖鞋 La nena 這次連線的新款,眾多拖鞋裡我真的獨愛這款,已經穿壞上一雙了這次新入手是補貨來著!

墨鏡 Gentle monster 我是跟韓潮這家買的,高雄就直接可以店取很方便!老闆人也滿好的又熱心

1527226698223  

我對這款包真心好愛,它不只可以休閒搭配

就連出席重要場合都能充當手拿包!!!因為除了斜背帶還有一條手腕帶~

真!心!大!愛!啊!怎能不買,妳說是不是))

連身褲 Yayu Shop 這套還沒PO粉絲團就被身邊姐妹朋友讚爆,重點是大家聽到價錢490都嚇歪了!質感根本就是超乎這價了!

跟鞋 GU TAIWAN 這雙絕對要大推,好走&跟不高~只是好像開賣的幾天黑色就缺貨了(驚)不曉得後來還有沒有補上架,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喔對了!差點忘了講一個最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這個迷你小包竟然可以放傘啦!!!!!!!超威超強)))

實際放傘的照片大家就上網站去看吧>>>>https://ppt.cc/fTURAx

 

AYP For Bag粉絲團

AYP For Bag 蝦皮賣場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