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素顏霜

我發現大家都滿愛素顏霜的,這種風行的程度就有點像是2009年的BB霜崛起一樣

它們有個共通點就是:快速、方便

用最快的速度就可以讓整體氣色變好,好像有上妝一樣,應該真的沒有一個女生會說不愛!

我自己買素顏霜最大的用途就是抹在脖子XDDD用來避免上妝後變成色差人!

加上自己也很嚐鮮的個性,一次就買了兩款也順道比比看然後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韓國素顏霜

婚紗面膜推出的素顏霜

想必大家都對婚紗面膜不陌生吧!!起初就是被它超美的粉色包裝給吸引住!

然後實際買過婚紗面膜後也覺得頗好用,至於它的護手霜我就覺得比較一般!

好啦!今天的重點還是擺在素顏霜~

MERBLISS婚紗嫩白保濕素顏霜50ml

包裝也是走一個神美的設計,六角型外盒設計,去韓國玩當作伴手禮送人會非常有面子呀~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據說這支是不需要卸妝的素顏霜哦,就像使用面霜一樣

可以讓你肌膚有滋潤感還能快速提亮~成份含綠茶萃取與白玉榖胱甘肽及桃子萃取物

有保濕鎖水、提亮、提升肌膚細緻感、滋潤的作用

使用後不泛油光,不怕汗,不浮粉,水潤不乾燥,自然亮膚不慘白

韓國素顏霜

淡粉色的包裝很吸睛

韓國素顏霜

粉紅色乳霜質地,有淡淡香味

延展性好,很好塗抹開來

韓國素顏霜

使用前後應該不用多說是哪張了吧?!

其實它抹完後是自然到我以為根本沒效果(還想說踩雷了...)

結果這天抹完後兩手比對一下發現真的有差欸~

然後照片是我爸幫我拍的~角度真的很會抓啊!(完全是我要的感覺)

韓國素顏霜

使用在臉上是這樣!

完全不泛白!!!我最討厭素顏霜會泛白,根本有一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XDD

雖然我不害怕被別人知道擦了素顏霜,但我很害怕別人看到我臉上是慘白狀的素顏霜!就是弄巧成拙了呀~

推起來的感覺就很像在擦面霜沒錯,擦完後的整體膚色也超級自然

是那種自然到你以為沒效果得那種!但是拍照起來又會覺得有差!滿神奇的~

適合那種喜歡不會被別人發現是偽素顏的人使用(竊笑)

韓國素顏霜

脖子也不要忘了一定要擦上素顏霜

拒當色差人!

韓國素顏霜

整體是這樣!

臉有點腫,因為前幾天剛打了童顏針,還在腫當中!

是不是很自然?只可惜這支婚紗素顏霜沒有防曬系數,這是他最最可惜的地方><

韓國素顏霜

再來是神仙水家的素顏霜

AHC瞬間淨白素顏霜30ml

瞬間美白素顏霜使用了爐甘石、薰衣草、迷迭香等成分

韓國素顏霜

有看到嗎?沒多久就被我用凹一小角XDD

真的太~~~~~太~~~~太~~~好用啦!

韓國素顏霜

擠壓式的設計

韓國素顏霜

質地有淡淡香味,乳狀很好推展開來!

IMG_0931

以下先來看看正港素顏

IMG_0933

粉紅色的質地~

IMG_0935  

塗抹完全臉後的樣子,其實看本人超透亮的!!

就是一種韓妞肌的感覺,但照片似乎沒有拍出來...

另外還非常服貼唷!!只是比起MERBLISS素顏霜又更有妝感一點

另外它也很適合當做妝前乳使用唷,因為有防曬系數,使用了AHC素顏霜再接著上粉底

也可以減少粉底液或者氣墊粉餅的用量~最厲害的是,也不用擔心脫妝XD

因為AHC素顏霜本身就是幫你打好底了,即使脫妝也不用怕肌膚看起來很暗沉,這也是它厲害的地方!

韓國素顏霜

其實我最最常拿它來拒當色差人XDD

就是上妝時我不會使用它在臉上,但我會使用它在頸部

而且我是短髮的關係,所以我是前後頸部都會使用到!

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色差人的真實樣貌)))

韓國素顏霜

頸部使用前,根本超級黑

跟臉部色差感超明顯!!!

韓國素顏霜

使用後有好比較多了!但室內拍起來還是有些色差

以下拉到戶外去看看)))

韓國素顏霜

戶外看就是零色差人啦!!

手、臉、脖子都是同一個色號~

韓國素顏霜

哦!對了~

喜歡用素顏霜擦頸部的原因還有一個,那就是穿白色衣服不怕沾染到啊!!!!

而且素顏霜擦在脖子跟底妝擦在脖子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素顏霜擦在脖子是很清爽的感覺不會黏膩厚重,也不怕粉的顏色染到白色衣服

但是底妝擦在脖子就是會有一種厚重黏膩的不舒服感,而且不管穿黑或白色衣服都會沾染到粉底的痕跡,很糗

韓國素顏霜  

再來就是抗汗程度囉!

這天擦了AHC素顏霜去跑6K,跑完回家我原本以為流汗會是那種一條一條白白的

誰知道竟然沒有!!!!!!所以我覺得AHC素顏霜的抗汗程度還不錯唷!

當然啦~它也不是沒缺點,就是素顏霜一整天後會有點泛油光,但是婚紗面膜的話就不會泛油光了!

以下我做個比較圖給大家參考啦~

IMG_0933  

再補充一點,MERBLISS素顏霜比起AHC素顏霜又更輕盈些!

是真的比較像擦了乳霜的感覺,怪不得MERBLISS素顏霜強調無需卸妝

BUT!!我個人還是會乖乖卸妝的~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