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默默入手一個月哩,可以好好的來分享了!

Bamford是我今年剛接觸的牌子,有次到10/10 HOPE被它美麗的倩影給吸引住

從此就把Bamford給記在腦海裡了!!一直認真盤算著把家裡擴香用完之後要去買!

除了一眼就把我深深給吸引住的擴香之外,還有很多其它保養品耶!!

先附上官網連結給大家逛逛去:https://www.1010hope.com/brand/bamford.html

 

Bamford源自於英國,是天然有機與奢華優雅的代表

品牌完美詮釋創辦人Carole Bamford女爵的品味與哲學,以天然植萃創造純淨的沐浴與身體保養、寶寶保養、香氛

真正滋養心靈與肌膚,傳達美好幸福的品牌承諾 

2 (1).jpg

先來介紹身體保養組~~

Bamford玫瑰沐浴露+Bamford玫瑰身體乳

2 (2).jpg

Bamford玫瑰沐浴露

我是個還蠻喜歡玫瑰味道的人,不過市面上玫瑰百百種,很容易買到人造的玫瑰香(我不愛)

不過既然是10/10HOPE家的,我就無需特別擔心會踩雷!!

以珍貴的摩洛哥「千葉玫瑰」花香氣息為中心,搭配依蘭依蘭與洋甘菊,以及果香四溢的檸檬、黑醋栗花苞,帶來恬靜與內在的安定幸福感受,肌膚散發清甜舒適的香氛

3.jpg

透明帶著淡淡玫瑰香氣的凝露狀,好起泡

泡沫也很細緻,用它來洗澡能感受到泡沫在身上的輕盈細緻感

洗完肌膚不乾澀,還有著很安定幸福的的感受,留在身上的是淡雅自然的清新香氣!

以味道來說是很獨特的玫瑰香,絕對是會讓人有記憶點的

也與市面上接觸過的玫瑰香是完全不同的,聞起來就是高級SPA味

連貴婦姊用了之後也說他喜歡Bamford這瓶勝過DIOR的沐浴露XDD

使用了好一陣子後想把它當成洗手露使用了,這樣才能用久久XD不然好浪費呀!

是送人自用的好選擇!!

4.jpg

Bamford玫瑰身體乳

可以當做是護手與身體用的乳液

5 (1).jpg

我還滿喜歡這瓶的質地,好吸收又清爽,又能真正滋養肌膚~

也很適合台灣炎熱潮濕的氣候!最近很熱衷睡前洗澡後按摩雙腿

5 (2).jpg

女生不管是太忙碌還是當媽媽了都別忘了好好愛自己一下

每個人愛自己的方式不同,有的人選擇大吃,有的人選擇大肆血拼

而我愛自己的方式就是專注在保養這塊~

像我是很容易小腿腫脹的人,而且因為脊椎開過刀的關係,右腿還會比左腿更腫一點

無法到外面給人天天按摩,在家也能自己輕鬆按摩唷!而且每天無需多只要給自己五到十分鐘就可以了

我自己其實按摩下來大約是半小時,但按摩完去睡覺感覺真的很放鬆又舒服~

我覺得Bamford玫瑰身體乳的香味真的有療癒的作用,抹上去的感覺跟沐浴露一樣很輕盈

就是給人自然不造作的香氣與質地,會讓你越用越愛的那種

洗手後順手擦上一點乳液滋養雙手還能感受那幸福的味道!

5 (3).jpg

整體來說乳液質地不是油膩的那種,所以有時候我連腳底都會順手擦上乳液唷!

很喜歡用玫瑰身體乳擦全身,擦完後就是一種被幸福環繞包圍的感覺,也會睡得特別香不曉得為什麼哈哈

大概是這個味道很能療癒我吧!如果不喜歡太人工香味的香氣,你一定要去試試這款!

5 (4).jpg

工作一整天的疲累感就讓Bamford徹底療癒我吧!

5 (5).jpg

再來聊聊Bamford蠟燭!!蠟燭一直是我很愛很愛的東西

尤其是冬天,每天都要點!!對我來說選擇蠟燭的要件除了味道再來就是成份!!!

Bamford家的蠟燭成份讓我可以非常放心的使用,選用天然芳香精油調+100%大豆蠟並且使用有機無毒純棉燭芯

6.jpg

Bamford家的蠟燭有兩種尺寸,我介紹的這款是大容量也有燭蓋的

而且每個燭蓋都是以口吹玻璃的傳統工藝手工打造

我收到的是雙燭芯蠟燭搭配手工成型的玻璃燭蓋

半霧面玻璃的瓶身拿在手上不易印指紋,質感也更提升

外盒本身就非常具有質感,是非常硬挺得那種,也是送禮的好選擇

7.jpg

這次我一共選了四種口味:餘暉香氛、乳香香氛、薄暮香氛、靜謐香氛

每一個味道都超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我覺得Bamford家的蠟燭厲害就在於很有記憶點

就是一聞就會立刻講出:Bamford!

8 (1).jpg

有機無毒純棉燭芯也挺是一個賣點!(對我來說啦)

畢竟點蠟燭就是要聞的,總不能吸毒氣進身體吧!!

而且呀,上次點了一下子要移動它時不小心動作太大就讓蠟燭熄滅了,竟然沒有臭味與黑煙!!!!!!!!!!!!!!!!!

讓我深深的愛上了Bamford蠟燭))))真的要強力推薦給跟我對蠟燭要求一樣的你呀呀!!(指)

8 (2).jpg

好啦!告白完後來介紹味道吧!

Bamford餘暉香氛蠟燭300g

這個我愛我愛!!#又要告白

「餘暉香氛蠟燭」結合甜橙、香根草與羅勒的清新,加上濃郁的雪松、廣藿香與膠冷杉。

是屬於輕盈的木質香,也是少數木質香裡我會喜歡的,以木質香來說它沒有這麼木(是否有點難懂XD)

這個味道就彷彿帶我進入到了泰國SPA一樣,閉上眼去細細感受美容師在身上細心按壓每一吋肌膚

這種舒適放鬆的味道,一聞就不會忘

9.jpg

Bamford靜謐香氛蠟燭300g

精緻甜美的鈴蘭與琥珀和麝香完美平衡,並加上了紫羅蘭與玫瑰的花香調

花香調的蠟燭一直是我的最愛,還有紫羅蘭蠟燭每次都是好深得我心呀!

記得去年買了Diptyque的蠟燭也是選擇紫羅蘭味道的~

每次聞這個味道都會有一種海闊天空、豁然開朗的感覺!

是一種很舒服的味道,就好像進入女孩的臥室一樣,帶點甜而不膩的氛圍

整體來說,是極度耐聞的質感花香味,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味道!

10 (2).jpg

Bamford乳香香氛蠟燭300g

以強烈而濃郁的乳香和豆蔻調和,並利用柔軟的香草、陳年的老皮革與煙薰木質融合的香氣,帶出溫暖又兼具高尚的香調

偏草本木質香,也是非常具有獨特性代表的一個味道,喜歡的人會非常喜歡

點燃時的味道很特別唷~會聞到有點煙燻的香氣,我個人也覺得有點像是檀香

11.jpg

Bamford薄暮香氛蠟燭300g

迷迭香、麝香草與薰衣草,融合丁香、天竺葵與西西里檸檬

是偏草本調的香氣,也很像SPA店會聞到的那種味道一樣

每次點了這個味道都會有一種居家SPA的舒適氛圍~

睡前的腿部按摩時就可以點上這顆蠟燭,幻想置身於SPA館當中~~~(笑

12.jpg

有人問說台灣適合點蠟燭嗎?

其實我想說,只要你愛,哪裡都適合~

因為只要你愛,點了它不是就會有好心情嗎?

13.jpg

燭蓋直接蓋上蠟燭就能熄滅了~

14.jpg

Bamford家的蠟燭能燒成漂亮的燭池,燃燒時也沒有黑煙

大豆蠟燃點低,溫度大約只有30而已很溫和~

15 (1).jpg

Bamford薄暮香氛室內擴香250ml

傳統工藝製成手作口吹玻璃瓶身,搭配仿真實樹枝彎曲的擴香竹,完美詮釋低調奢華品味

 

翠嫩迷迭香、麝香草與薰衣草的草本香調,融合了一點丁香、天竺葵葉片與西西里檸檬精油

 

非常草本的香調,一開始有點聞不習慣,但聞久了卻覺得非常不錯耶!

 

淡淡的味道,有點像是默默躲在角落讓你不輕易察覺到它,但卻又不會忘了它的存在!

 

是屬於耐聞&久聞不膩的草本香!

15 (2).jpg

仿真的樹枝的擴香竹真的是一大賣點~

放在家裡的角落能夠完美詮釋出主人的品味

15 (3).jpg

品名貼紙也非常有質感~就愛這味啊!

16.jpg  

Bamford的擴香香氣滿自然低調的,不會一開瓶就有那種很重很重的香氣,那會讓我感覺太刻意!

喜歡它似有若無的味道,離開臥室再回來後就能感受到那默默存在的草本香調,舒服愜意又自在

閉上眼就好像身處森林般,盡情地擁抱大自然

像我自己使用擴香,一開始的擴香竹我不會全放,大概放三根即可

視香味而決定是否更換新的擴香竹,平均大概2個月可以換一次擴香竹

有時候感覺味道淡了也可以把擴香竹倒著插唷!

 

附上10/10 HOPE官網:https://www.1010hope.com/

 

(本篇產品提供為10/10 HOPE)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