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剪髮

剛翻了一下過去的舊照,赫然發現我已經留這頭短髮至少6年有了!!(嚇

不過這頭短髮也是我最剪不膩的一顆,隨便整裡都能很有型!!

真的是太太太適合我哩!而且我發現不少人都能輕鬆駕馭這種髮型耶

像是知名的造型師盈喬跟我是完全不同型、臉型的人,但她剪起來也是出奇的好看又時尚!

高雄剪髮

在剪了這顆頭之前我還是一樣短髮

只是每次都默默想要留長,每次都會在這個長度卡關...

坦白說,我不是個很會整理頭髮的人,更大多數時間也是懶得整理!!

我知道大家都想要剪一顆睡醒撥一撥就可以出門的頭XDD

因為我也是!!!

高雄剪髮

給TONY剪這麼久了,我覺得我跟他根本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言語溝通

甚至使個眼色他就知道我要剪怎樣了(TONY瞬間會通靈?)

反正我剪髮沒什麼重點,就是後腦勺要很澎這樣

高雄剪髮

輕鬆兩三下就達到我要的樣子了!

雖然是以前就剪過的髮型,但也真的是最看不膩的!!

高雄剪髮

整個大素顏,連變色片都沒有的正港素顏也不會覺得沒精神欸!

我覺得剪短髮後,反而可以讓素顏看起來更有精神

不會像頭髮長的時候都一定要化妝才能見客!!

高雄剪髮

隔幾天跟姐妹約吃飯就這樣隨便抓抓出門

中間還有戴安全帽喔!但後腦勺沒有整個扁塌掉呢!!爽)))

高雄剪髮

前面的頭髮一整天也沒有變馬桶蓋

反而是輕輕撥一下就可以了~~簡單好看又有型!!

高雄剪髮

自己整理真的很方便!!

所有短髮裡面我自己就最愛這顆,好整理又幾乎能維持一整天的澎度沒問題

幾乎是手殘人都會整理的一個髮型啊~

高雄剪髮

來看這天我跟姐妹在高雄走跳一整天,後腦勺的頭髮超級澎!!!!!!!!!!!

好喜歡這個後腦勺的圓弧度唷!不會像頂安全帽亦不像馬桶蓋

就是一個很自然漂亮的圓弧型~

高雄剪髮

整體是這樣,有很多人覺得女生不要剪那麼短

會沒有女人味!其實有沒有女人味不是頭髮決定的好咪!!!

3 (9).jpg

這張的後腦勺弧度更是美到我自己

若要說剪這顆頭的唯一缺點大概就是瀏海會比較快留長吧!!

不過只要在TONY那邊剪過頭髮都是可以免費去給他修瀏海長度的唷,是不是很甘心~

這就是TONY給老顧客的回饋兒啊!!揪甘心~~~~~~~~~~~♥

4.jpg  

像我自己的短髮造型品就是這瓶,La Focus冰凍塑泥

我已經愛用這瓶許多年哩!!真的好用到爆炸))))

短髮造型教學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7til3HNyU&t=17s

不過市面上不太好買到,所以我都是直接和我的設計師TONY買的~

不用擔心髮廊賣的髮品都很貴,TONY很佛心唷,是很好入手的價格!

說到這,我又要來和他訂貨囉!!!!

 

FREE HAIR自由髮藝

FB粉絲團

TONY 0931887551

LINE:freehairtony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9巷34號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