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liqy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歡把面膜混搭著使用~

雖然同是一張臉,但會產生的問題真的不盡相同

所以分區保養絕對是必要的!!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保養品實在太多XDD,分區使用也能比較快消滅掉它們XDDD

(本篇照片都是使用華為Mate10拍的)(是的,我已經從美圖跳槽到華為了)

Jurlique 面膜

今天要來聊聊茱莉蔻的面膜,雖然大家說到茱莉蔻的第一印象一定不外乎都是

玫瑰活膚露、茱莉蔻護手霜~這幾個明星商品!

不過其實茱莉寇家也默默隱藏了一些頗不錯用的產品

這兩款已經默默入手非常久了~是去年初到澳洲玩的時後買的

也都默默的使用一半了~為什麼拖到現在才發文呢?純粹是周末待在家沒事做而已XD

左:茱莉蔻玫瑰保濕乳霜面膜100ml 

含有玫瑰果油、蜂蠟、蜂蜜、乳木果油和澳洲堅果油,聽起來就是超級補品啊(笑)

右:茱莉蔻賦活再生面膜100ml 

含有豐富的草本植物精華,以及珍貴的植物精油,是款可以提升肌膚含水量的面膜,同時也具有緊緻的作用~

Jurlique 面膜

先來說說我自己敷面膜會使用的工具吧~

如果家裡沒有工具也沒關係,其實徒手也是OK的

只是...徒手抹還是沒有刷具來的漂亮啦XDD

Jurlique 面膜

左邊:林三益V臉拉提刷(與柳燕老師聯名)

這支刷子真的好刷慘,毛超細緻而且刷毛很服貼臉,簡直就是刷你千遍也不厭倦

右邊:矽膠面膜刷

寶雅購入的極平價刷具,優點是清洗方便&不用等刷毛乾&塗抹臉頰很方便,缺點是鼻翼不好塗抹

Jurlique 面膜Jurlique 面膜

玫瑰保濕乳霜面膜質地是乳白色,除了可以當水洗式面膜外,它也可以當晚安面膜

賦活再生面膜是綠色的,質地也是有點乳霜狀,味道就是草味這樣

Jurlique 面膜

因為最近去永欣打了肉毒,所以周末想說來好好保養一下臉(術後保養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先使用了矽膠面膜刷沾取適量茱莉蔻玫瑰保濕乳霜面膜在T字與兩頰

V臉及頸部我就使用了林三益V臉拉提刷沾取適量茱莉蔻賦活再生面膜

Jurlique 面膜

茱莉蔻這兩款面膜都很好推抹耶!!賦活再生面膜這款有高嶺土成份

所以可以在使用前上一點化妝水會讓面膜更好推展開來~

賦活再生面膜也是茱莉蔻家的熱賣商品喔!查了台灣售價發現我在澳洲買真的是賺。到。了,而且是大賺特賺

不過別問我買多少錢,2017年初的事情我不記得啦!!

Jurlique 面膜  

面膜大概敷個15分左右就可以洗掉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敷水洗式面膜,可以邊敷邊做好多事呀!

甚至要做些簡單的小伸展運動通通不是問題,時間很快就過了~

而且賦活再生面膜敷到乾掉也不會覺得臉緊繃到快炸開來,在敷的時候就還蠻喜歡的了!

Jurlique 面膜  

沖洗掉後的頸部跟輪廓線還覺得有點緊緊的(雀躍)

就好像把下巴往天花板方向上抬數秒一樣那種緊緊的感覺

雖然只有維持大概五分鐘左右,但還是讓我決定每周都要定期一次的保養~

臉部保濕的部分就不必多說了,這條真的還蠻潤澤的卻又不會過份厚重

隔天起床發現我的肌膚怎麼這~麼~好,都不曉得到底是最近吃的膠原蛋白奏效還是保養有成?!

不管啦!總之內服外用一定是會有效果的!!

IMG_20180318_172741  

後續的保養可再搭配緊緻或者抗老類型的精華液喔

我手邊這瓶也剛好就是茱莉蔻的活能精萃精華液,就順道介紹一下吧~

它是適合給生活忙碌、疲憊的20-30歲女性使用的精華液

剛好....就很適合最近的我,前幾天出門吃飯被店家說我看起來很累,是顧小孩嗎?

啊~那個...我的假女兒早就回台北了TT,應該是最近累加上生理期報到整個看起來就是一個慘字吧!

這瓶主要的功效基本上就是調整肌膚那些的,如果熬夜比較兇的女生就可以使用這瓶

至於效果嘛,我真的是斷斷續續在使用它,目前只感覺得到質地我還蠻喜歡的,有點像乳液狀

很好吸收,不會黏膩這樣,它的成份也很不錯喔!是從茱莉蔻農場嚴選出18種活機植物~

有機會還真的很想去茱莉蔻的農場看看呢!

 

好啦!今天的茱莉蔻專題就介紹到這邊囉~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