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的穿搭都是過年那幾天拍的~

應該不少人大過年都是穿紅色出門吧?!

而我竟然都是黑灰色系的.....(笑)

這篇要順帶介紹一下近期讓我超心動也是超值得大家入手的出國包款!!

卡片格數真的多到我永遠裝不滿啊!!!!(多卡人一定要好好看這篇)

2 (1).jpg

2月某天去CHANEL櫃上做保養~

順便買了打亮筆,本來鬼打牆又想買唇膏(遮臉)

結果看到櫃姐用的打亮筆實在太威,立馬就入手了一支

之後也是會發文跟大家分享唷~!!

2 (2).jpg

OUTFIT---->

毛衣洋裝 H&M

內刷毛內搭褲 韓國的

包鞋 La nena

帽子 La nena

墨鏡 Gentle Monster

包包 AYP For Bag

3 (1).JPG

正式來看包包本人吧)))

真皮V紋多功能名媛包

這款是羊皮的~上面的壓痕是我把包包跟資料夾丟一起的壓痕><(請忽略)

原本對這類中看不中用的小包是很無感的,誰知道仔細一看才發現它是雙層設計耶!!

3 (2).JPG

而且兩款包都是可以拆卸單獨使用的唷!

花一種價錢等同買到兩款包包(超值)

3 (3).JPG

先來說說五金,我覺得這個五金是頗有質感的那種!!

絕非便宜地攤貨的質量哦~拉鍊頭摸起來很紮實,拉鍊也超順暢好拉

就像開在國道沒有限速、無需閃車一樣順暢XDD

3 (4).JPG

再來是背袋的部份

背帶有調整孔,所以身高158到172背起來都OK

然後背帶的車縫我個人也覺得頗優!

3 (5).JPG

這顆毛球也是AYP家的,強烈建議包控一定要入手至少一顆毛球!

(我個人目前就擁有AYP家的兩顆毛球哩)

以前會挑便宜的毛球買,可是毛球這種東西蠻一分錢一分貨的

便宜的你就不能要求要毛摸起來很細緻柔軟又膨鬆,通常都是硬梆梆粗糙毛...間接也影響了整體的穿搭質感!

附上賣場:超美夾扣狐狸毛球

AYP的毛球真的是有點太便宜...我覺得老闆不太會做生意,算數很糟糕....XD

這樣的質感一顆竟然才200多元,我之前逛街看中喜歡的毛球都馬是490元起跳的,誰跟你開250元!

所以真的是很欠買!而且像這種毛球吊飾幾乎是沒有搭配上的問題!所以買個一兩顆幾乎都能搭配家裡的所有包款

3 (6).JPG

兩層的包包利用中間的環扣緊緊扣在一起

使用了一個多月以來完全沒有兩層各自分開的情況發生XDD

所以我覺得牢不牢固的問題是真的不用擔心太多)))

你只要擔心用了它之後就懶得再換其它包包了XDD

3 (7).JPG

先來看包包前面這層吧

我通常是拿來放濕紙巾、行動電源、手機跟女生的一些補妝小物

3 (8).JPG

除了放小物之外,還能放6張卡片跟大量零錢喔!!

零錢袋很豪氣的超大一格,沒有零錢時也可以放放發票、收據之類的

整個包包都是羊皮的,非常柔軟

內層的裡布是這種防刮的材質,非常適合我這位粗魯婆~

3 (9).JPG

另外還有附上手腕袋喔

像是參加婚宴、春酒、晚宴、尾牙就可以帶這層出門

輕巧又時尚

3 (10).JPG

翻開的這面也是羊皮,開扣是磁扣,非常好蓋不會卡卡

3 (11).JPG

前面這層包包的背面長這樣

也是V紋設計

整個包的皮革真的很優,我只要背他出門都會忍不住一直摸

3 (12).JPG

再來是後面這層,其實它就是放大的長夾呀

一樣都是羊皮V紋設計

3 (13).JPG

不只長夾,後方還有一個活動式小口袋可以讓你放需要常常用到的家裡/公司大樓感應卡或是捷運悠遊卡

而且這個活動式小口袋裡頭還能放鈔票零錢,根本方便慘了!!

這款包真的功能性十足!!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就是形容它最好的代名詞

3 (18).JPG

這層的卡片格實在夠狂!!可以放16張卡片,加上前面的包包6張,一共可以放入22張呀!!

為了拍照我把家裡的所有卡片都翻出來了XDD,不然我平時真的不會帶這麼多卡在身上啊!!

3 (19).JPG

兩邊都還可以再放鈔票

千元大鈔不是問題喔!

3 (20).JPG

ㄇ字拉鍊開口大,而且拉鍊超好拉很順暢~~

單手就可以拉了完全不卡!!像後面這款長夾包就很適合我去東大門拿貨時使用

因為大半夜出門已經很累,如果又背個有重量的包包在身上根本是累贅

4 (1).jpg

OUTFIT---->

破壞紅色毛衣 Que Linda

牛仔褲 ZARA

膝上靴 D+AF

墨鏡 Gentle Monster

耳環 La nena

包包 Ayp For Bag

4 (2).jpg

這件破壞感毛衣是去年我社團的商品了!

不過還是非常好搭配呀!

對於冬天不長的高雄來說,就非常夠用了))

所以即使過了一年多,毛衣還是跟新的一樣哈哈

短髮 穿搭 短髮 穿搭

把後方的長夾背在身上超方便~~~

短髮 穿搭

或者當手拿包掛在手腕上也OK!

短髮 穿搭

單背第一層包包出門也可以!

一包多用好超值啊~

4 (3).jpg

這樣雙層簡單搭配也好好看

4 (4).jpg

OUTFIT---->

兩件式混色針織洋裝 Innspo

短靴 D+AF

包包 AYP For Bag

墨鏡 Gentle Monster

4 (5).jpg

OUTFIT---->

灰單寧洋裝 韓國買的

包包 Ayp For Bag

墨鏡 Gentle Monster

阿甘鞋 Nike

髮帶 GU 

4 (6).jpg

OUTFIT---->

拼布薄太空棉洋裝 ZARA

包包 Ayp For Bag

阿甘鞋 Nike

墨鏡 Gentle Monster

4 (7).jpg  

即使全身黑也是能看的見包包

只要利用不同材質的單品,就算全身黑也能找出穿搭中的亮點

 

短髮 穿搭  

這天參加BP春酒,直接當手拿包真的是有夠適合又方便!!

整體搭配起來我自己都超喜歡的~~~

 

短髮 穿搭 

內附的手腕帶剛好可以勾在手上~

 

看了以上五套穿搭,你是不是也覺得這款包根本超百搭?

我個人真心誠摯的推薦給正在尋找出國包款的朋友們XD

兩層的設計實在太方便,第二層的長夾像是回到飯店後又要出去覓食時就可以帶著它就好

或是到了首爾晚上想去逛東大門的朋友也一定要入手這咖,只需背著長夾出門就好了呀!!

因為你絕對會血拼一堆,這時如果身上還有"檔扣扣"的包包不是很累嗎?

第二層不只可以放入卡片、錢,也可以放手機還有護唇膏護手霜等小物,最重要是還能斜背,方便慘!

我知道網路買包包總是存在著很多疑問,例如:維修

也怕遇到問題後賣家就會不認帳甚至封鎖....

長年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AYP家的包包都有120天的保固期,所以這方面的擔心是真的不需要

 

蝦皮賣場:https://ppt.cc/feomPx

包包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photos

AYP For Bag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