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 2018

久違的彩妝文啦)))

我發現不少網友都會私訊要我推薦開架底妝

不得不說這幾年開架底妝真的越做越好!!

這一篇照片非常多...不瞞大家說,光是這篇文章的照片就多達快200張(笑)

被我濃縮再精簡到最後的35張!所以每一張照片每一個字都是精華中的精華呀~

絕對要認真看唷(愛心眨眼)

先來介紹一下本篇妝容會用到的產品吧~

這次使用的產品都是Kevin老師的彩妝品牌BeautyMaker的唷~

摩卡星紗裸色眼影盤

BEAUTYMAKER摩卡星紗裸色眼影盤

這盒我個人超級無敵推!!屈臣氏架上有,強烈推薦要去試試摸摸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共8色

這系列有一種果汁香甜味,輕輕一抹就顯色又保濕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再來是今日的重頭戲!沒錯,就是底妝們~

不管過幾個10年,我還是深信打好一個底妝絕對是必勝妝容的關鍵啊

以前到現在被不間斷問的問題就是:請問你底妝用什麼牌子?看起來皮膚好好喔!

底妝要打得好,除了平時的肌膚保養不能少之外,用對底妝也是非常重要的唷!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BEAUTYMAKER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SPF38

首創雙管設計及雙美白的美白粉底液,可以有效加倍持妝

這款粉底液共有兩個色號,自然與白皙

自然色號適合一般膚色使用(例如我)如果肌膚較白就可以拿白皙唷

白管: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粉紅管:傳明酸美白粉底液

BEAUTYMAKER直接把底妝第一跟第二步驟合而為一,

對於常出國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欠買,可以節省行李箱的空間與重量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白管的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我在幾年前就用過了,一條用光之後還回購

這款妝前保濕凝露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清爽輕盈凝露可以幫助底妝持久、服貼、不脫妝,還具有防水力防油力及保濕力

粉紅管的傳明酸美白粉底液具有遮瑕、提亮的功用~流動性偏高的質地,很好推展用量也頗省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50

粉餅內加入了高濃度傳明酸,配方更是適合悶熱潮濕的台灣氣候,所以可以達到抗油防暗沉

這款有四個色號,我拿到的是粉膚與自然

殼體是新款的磁吸式,超級有質感啊啊!

旁邊還有海棉的家,可以讓粉餅跟海綿分開減少細菌孳生~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一直很喜歡凱文老師家的底妝,真的是平價又好用!!

粉膚與自然都蠻適合一般膚色使用的,最下面會有我的使用方式唷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來近看粉餅本人

粉質很細又輕盈,說他完妝後的妝感是輕薄透亮的我絕對信~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粉餅本人還有附上一個收納防塵套,是不是貼心極了

根本專櫃等級嘛!丟在包包不用怕被刮花

以下就來看我的LOOK 1吧!

使用的產品是------>>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SPF38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50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摩卡星紗裸色眼影盤X刷具組
棉花糖腮紅慕斯-蜜桃棉花糖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水吻玫瑰

6 (1).JPG

先來看素顏的膚況

黑眼圈、些微膚色不均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第一步驟: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SPF38

使用粉紅管塗抹全臉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質地輕盈的保濕對於潮濕的台灣氣候來說真的hen適合!大推

吸收很快,而且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會柔嫩平滑許多,對於最近肌膚粗糙到不行的我真的是底妝的一大救星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第二步驟: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SPF38

使用白管按壓出適量粉底液,搭配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從T字部位開始向外均勻刷過全臉,鼻翼也能輕鬆上妝,粉底刷真的很威,上妝零死角啊!

如奶油般絲滑的質地超好在臉上推勻的~

而且刷毛超~~~~~細緻,也不會有刷痕!!

有了粉底刷,上底妝變得更輕鬆而且不沾手,整張臉的上妝速度1分鐘就能搞定!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來看看局部使用前後吧

黑眼圈差。超。多,這瓶粉底液遮瑕力真的很不錯,而且不會厚重!!!!

鼻翼粉刺也能輕鬆蓋過去,我個人給這瓶粉底液打蠻高分的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我還蠻喜歡搭配粉底刷刷出來的妝感,就像開了美肌app一樣XDD

看起來雖然有妝感但卻不會太過厚重對吧~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第三步驟:

使用美肌修修無痕專業迷你刷具組裡的>>腮紅蜜粉兩用刷

沾取適量粉餅由T字為中心點向外均勻刷全臉

毛質鬆軟適中,抓粉力很足夠,而且刷毛不會刺~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三步驟就完成的底妝,說真的上妝速度真的快了許多!!

妝感不是韓系光澤感也不是歐美霧面妝感

但就是會整體提亮的那種妝感,應該可以說是柔焦提亮台系妝感?!(笑)

總之我個人超喜歡!!!

摩卡星紗裸色眼影盤

接著是使用BEAUTYMAKER摩卡星紗裸色眼影盤

1.淺色大面積在眼皮上打底

2.沾取框框內最深的咖啡色畫上眼線微微上勾

3.沾取框框內最深咖啡色畫下眼頭&眼尾(少量即可)

4.沾取淺色在下眼頭至眼中做打亮,讓臥蠶看起來更立體

日常妝

唇膏是水吻玫瑰色,還蠻甜美的顏色

我自己很喜歡這天的底妝,有明顯的妝感,但卻不會厚重像牆壁

真的有無瑕感!!笑起來法令紋也不會卡粉~讚

外出妝

整體妝感是這樣

我覺得這妝很適合出席活動、朋友聚會、夜晚小酌

日常妝容

無需眼線也能製造出有神的妝感喔

再來是LOOK 2

使用的是----->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SPF38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50
摩卡星紗裸色眼影盤X刷具組
棉花糖腮紅慕斯-西瓜棉花糖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水吻焦糖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這天的粉底液是用粉撲上的

我個人覺得妝感更更輕透更為自然,喜歡裸妝的女孩兒可以試試這樣的畫法

雖然輕透可以該遮蓋的地方都還是有確實遮住唷!!

粉底液不是會太快乾掉的質地,而且粉撲輕輕一按壓就吃到肌膚裡了,妝感也超級服貼!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再來是粉餅,沾取適量粉餅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用粉盒裡的海綿按壓全臉

鼻翼、眼尾就可以把海綿對折按壓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完妝感真的很裸又服貼!!超喜歡!

過年也很適合這樣的畫法,去長輩家拜年才不會讓人覺得妝太重~

乾燥玫瑰眼妝

再來是眼妝的部份

1.使用淺米色打亮上眼皮,雖然沒有顏色,不過可以使後續眼妝更服貼不會有摺痕

2.使用框框內第四格大面積刷在上眼皮

3.使用框框內咖啡色畫微微拉長的眼線

4.最後沾取淺色打亮在臥蠶處即可

日常妝

 

這天的底妝搭配眼妝,我自己覺得還蠻粉嫩的

唇妝搭配水吻焦糖夠低調不會搶了眼妝的風采~

春妝

平時上班也很適合這樣畫唷!

持妝力很棒

來看一下持妝力

過了9小時候鼻頭有出油,但我覺得微微的出油反而超級好看

最厲害的是鼻頭竟然沒有脫妝!!以往我都是鼻頭會有些微脫妝的情形,但這次竟然沒有~

真的讓我蠻意外的!!我想就是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可以幫助底妝更持久不脫妝吧!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再來是LOOK 3

*趕時間&乾妹妹務必試試*

這天我直接把妝前凝露跟粉底液2:1混合搭配粉撲使用

完妝的妝效我真的是滿意極了,而且有點驚艷!是比裸妝更裸的妝感呀~

而唇妝使用大馬士革玫瑰桃粉+水吻莓果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然後再以蜜粉腮紅刷沾取適量粉餅,這天粉餅我使用的是粉膚色

刷在T字、兩頰、下巴、上眼皮即可

妝感無敵輕透,不過也比較適合本身膚況就不錯的人使用

像我鼻頭比較需要遮瑕,所以最後還多按壓了一小滴的粉底液在鼻頭上,就Perfect了!

因為LOOK 3的底妝是保濕凝露跟粉底液2:1的方式

所以底妝也有了加倍保濕的效果,一整天下來底妝完全不乾也不卡粉,還非常水潤

乾肌人務必試試這樣的方法(我個人超推的)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很喜歡這組底妝,建議一次就直接入手粉底液+粉餅

長時間帶妝不會暗沉,最重要的是持妝力真的很不錯

對了,都忘記說說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肌,最近應該是乾肌無誤XD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的膚質,拜託務必試試呀!

 

BEAUTYMAKER過年期間全館優惠:https://lihi.cc/FGuaF
以下的單品還有專屬的超級優惠!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https://lihi.cc/vXs2x
摩卡星紗裸色眼影盤 https://lihi.cc/F0CFC
棉花糖腮紅慕斯 https://lihi.cc/UuD1U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ttps://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eautyfly310&user=beautyfly310&popup=1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