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spo

久違的穿搭文來哩,最近房間已爆

有人跟我一樣嗎?每次都想要好好打扮,可是都只拿堆在最上面的那幾件(吐舌)

這次一樣是innspo的合作文~

innspo源自於inspiration(靈感)的簡寫,萃取自美好生活的靈感來源

代表自在舒服做自己的靈魂,秉持著簡約不簡單、日常不平常的精神,

在繁忙紛雜的都會日常中,堅持優雅、有質感的生活,自信生活態度,

「innspo a bit different」讓你的日常和別人不一樣

這篇文章會融入一點點唇妝的介紹,我想每一套穿搭都有它專屬的唇色吧!

帶著唇妝出門會讓我比較有自信,別人眼中的我也會比較有光芒~

平常對於自己外表沒什麼自信的女孩不妨挑戰看看唷!

-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色溫"

你有想過你自己是屬於什麼顏色嗎?

每次看到粉嫩色系都會直接聯想到我的姐妹

而我呢?

秒睡哥說我就是屬於杏色、藕粉色~

我內心OS:原來我的色溫是這麼溫暖舒服的色調啊><

那麼就帶領大家來看看屬於我色溫所挑選出來的穿搭色系吧!

innspo

這天到高雄鳳山新地標: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腹地廣大,有一點點東大門的影子兒~也頗適合大家散步、遛狗、溜小孩

不過目前還沒全面開放,但也因為這樣多了幾分悠閒感啊~

 

1.蓬袖綁帶牛仔襯衫(點字有購買連結)

這件是絕對一定要入手的基本款單品,它其實有三種穿法

a.像我照片這樣綁袋變成洋裝

b.把綁帶拿掉也是洋裝(比較率性)

c.當做薄外套(更帥氣有型)

礙於本篇有六套要介紹,所以今天只分享兩種穿法

innspo

綁帶的方式很適合細腰的女子,會超加分

而整體比例也會更修長~雖然是丹寧不過也會增添幾分女孩味唷!

再加上亮紅色系的唇,絕對是整體穿搭的亮點之一!

innspo

像我是天生比較沒有腰線的人,就可以選擇把袋子拿掉

就能夠呈現率性不羈的感覺

袖口部份是2017&2018秋冬大為流行的微澎設計,去東大門走一趟會發現不管什麼款式幾乎都是澎袖造型

再來是釦子的部份,我超級讚賞呀!!

是壓釦的設計呀!!讓穿脫都不怕麻煩~

innspo

前短後長設計剛好可以蓋住我的肉肉屁股

讓背影、正面、側身都不顯胖~~~~

-

接著畫面跳到高雄近期熱門打卡點:merry meet

這間我已經觀望好久了,這天來拍穿搭順便喝下午茶放鬆一下身心靈

innspo

來到美美的店當然要配上美美的洋裝囉~

唇妝是溫柔的玫瑰色調!屬於比較沉穩、優雅的感覺

跟這天的穿搭有相呼應的感覺~

 

2.兩件式針織編織洋裝(點字有購買連結)

默默覺得外面的網美牆跟我這身編織洋裝色調實在太搭了

 

innspo

雖然這件是淺紫色,不過我覺得它給我的感覺是有點杏中帶裸

就是溫暖的色調~也超級襯我膚色,所以是我專屬色溫無誤!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上衣加裙子的套裝款式,其實魔鬼藏在細節中呀(看下去你就知)

坦白說,最近有點變胖(掩面)不過這件很意外的沒有讓我看起來太壅腫呢!!

innspo

前短後長的上衣,背面也是編織紋路

再搭上這幾年很流行的落肩袖,讓套裝款式的洋裝不會給人太過正式的感覺

厚磅針織質感真的很優,即使近看也看不出小褲褲痕跡~

innspo

再加上立領的設計,讓穿搭上有了優雅女人的韻味~

毛衣不會刺刺的,很溫暖舒服

穿上去就真的不想脫了~

innspo

把上衣脫掉之後又是另一件洋裝!!!

超驚喜的~如果這套的下身是裙子我就不會選了

因為上下的套裝搭配雖然很方便,但針織材質的關係很容易讓下半身原本肉肉的人更顯肥胖

那這件是一件式的洋裝所以也沒有馬鞍肉及腰內肉溢出來的問題,再加上整件都是直紋的設計就能不顯胖~

innspo

肩帶很有質感,超級愛!!

innspo

單穿再套件毛毛背心就可以出門了~

大推這件啊!!春酒這樣穿準沒錯~~

innspo

3.兩件式混色針織洋裝(點字有連結)

像這樣的基本款,早已占據我的衣櫥了))

而且每一年都買不膩(竊笑)

innspo

室內外溫差大,就可以這樣穿

假如是到韓國這樣穿也很可以!!因為韓國室外超凍,而室內卻是暖到不行

我自己還蠻喜歡粗針織的織法,不過有時也容易會看到內在美

但我發現這件完全看不到內衣唷!!照片應該看不出來我是穿黑色內衣吧

微立領讓我出門不用再額外帶圍巾,保暖頸部沒問題!!

innspo

要穿不穿的外套很有慵懶氣息~

好喜歡這樣!!可是秒睡哥每次都叫我外套穿好

(男人不懂女人的點啊)

innspo

這件的彈性很大

要當孕婦裝也沒問題

外套也有口袋

大家有注意到針織是混色嗎?

所以就算全身都是素色,也不顯單調~

innspo

這件是屬於厚實的手感,穿起來頗溫暖

重點是:不顯胖!

哈哈~我跟大家一樣都喜歡挑選不顯胖的衣服呀!!

innspo家的衣服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穿起來會顯胖的耶~

innspo

4.羔羊麂皮騎士外套 (點字有購買連結)

我要大聲說這件版型很棒呀!!

超合我身形~好幾年前就超喜歡羔羊外套

每一年的冬天必出現在時尚雜誌中的款式,這也間接說明了它在時尚圈屹立不搖的地位

基本上,只要穿搭羔羊外套,其它單品就只要搭配素T就能非常有型出色了!

而這天的唇妝則是非常淡雅的粉瑰色

當然啦!若是擦上紅唇絕對會非常有氣勢!給人一種高不可攀的感覺~

 

innspo

最近的天氣讓人不自覺想要好好發懶,尤其是下午

來杯咖啡多自在悠閒啊,那就到星巴克喝杯咖啡吧

穿上我的新歡-羔羊麂皮騎士外套

帥慘啦!!質感超厚實一樣是不顯胖又保暖

對了~我167 54穿的是S,合身不緊身

innspo

隨意的搭配一條牛仔褲,不管是淺色/深色/黑色都能演繹出不同的感覺

innspo

外套表層是麂皮(超愛)

整件的內層都是羔羊毛穿起來真的超舒服的啦!!

袖口可以像我一樣大反摺,很帥氣~

innspo

就算只披不穿也有型到爆炸~~~~

innspo

丹寧跟羔羊根本就是好麻吉啊!!怎麼可以這麼搭!!(搖肩膀)

innspo

天氣夠冷的話還能把羔羊領子立起來~

innspo

5.鏤空蕾絲針織上衣(點字有購買連結)

這件我一收到拆開時摸到這料子就驚為天人

想說應該要2000多吧?!

結果上官網看售價竟然是百元單品(驚)

這件的色調超級美,是很溫暖的粉色調~

粉色的上衣穿起來真的會很襯膚色,而且也非常顯白喔!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粉色調衣服的原因之一!

innspo

這件是雙層,第一層是柔軟的針織面料

第二層就是袖子上的簍空蕾絲,讓整體的層次感更明顯

innspo

是的!又是蓬蓬袖設計,好看慘啦!!!

縮口X蓬蓬袖讓手看起來更纖細~~~

今天是特別挑選玫瑰粉的唇妝來搭配穿搭~有沒有覺得我很溫柔可人呢?(請忽略我噁心的用詞)

innspo

這件的面料我個人無敵神愛,穿起來有夠舒服

絕對會不想脫(笑)超級親膚~真的跟以前娜媽買的專櫃貨摸起來一樣~

innspo

衣角是微縮口,搭褲裝或者裙裝都會非常非常的適合唷!!!

innspo

6.飾邊毛料西裝褲(點字有購買連結)

這件也是我個人超級激推的一個單品

它雖然是西裝褲,但也能搭的很運動風耶

而且好穿慘了!!隨便套上一件帽T就可以出門去,休閒又有型

innspo

依舊是到星巴克來看看要喝什麼好?(笑)

整件西裝褲都有內刷毛,我真的是穿上去完全不想脫!!!

太無敵的好穿啦!!!!!!!!!!

我還跟秒睡哥說好想再買來囤貨當睡褲也爽(料子真的太舒服)

這件我穿S合身不緊身

很喜歡它腰間鬆緊的部份,是寬版具有厚度的~也因為如此更能把肉肉給壓住XDD

innspo

側邊的風格飾邊超級有修飾功能!!!視覺上瞬間少了2公分XDD

跟這件實在太相見恨晚啦!早點收到的話我就可以帶去韓國穿了))

絕對非常夠保暖~~~長度就剛好落在鞋舌的地方,我愛

innspo

這天穿這樣出門,秒睡哥都叫我帥哥XDD

沒有想到西裝褲也能搭的很運動~完全顛覆我對它的想像啦!!

對了,這件的材質很挺不太會皺,平常收納吊著或是摺起來都不用擔心有摺痕

innspo  

最後來張正面照,穿起來的修飾效果真的十足!

很可以買))))

好啦!就介紹到此,我們要進去吃晚餐哩!!

 

>>>>innspo消費抽好禮>>>>

1/31前,官網消費滿額抽laura mercier 特霧戀人唇膏(市價NT$1,150)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ttps://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eautyfly310&user=beautyfly310&popup=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2018穿搭 innspo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