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

這次的面膜來的真是時候啊啊~~

怎麼能夠預知我這個月忙到不行呢?!(根本我肚子裡的蛔蟲兒呀)

它是專為NG膚況及疲累肌所設計的面膜兒,雖然姐平常不太熬夜,不過偶爾需要在半夜工作

所以說這款面膜實在太適合我了!!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在北市應該還蠻常看到它的蹤跡才對,前陣子公車廣告打超大XDD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面膜裡頭有蠶絲蛋白、酵母精華、保濕乳霜、30%玻尿酸原液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一盒裡面有五片

每片有30ml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這盒面膜最最主要訴求就是補水、保濕

因為訴求夠單一,所以我也頗相信不會讓我失望啊啊~~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薇風採用日本進口Bemliese冰羽靈面膜

什麼是冰羽靈面膜呢?

Bemliese以棉籽絨為原料,同時是具有超強擦拭性的環保型無紡布,其實就是不起球,還被應用在醫療用紗布、濕紙巾上

因為它的密合性好、吸水性強,所以當做面膜能夠吸附更大量的精華液,敷在臉上自然就能夠發揮最大效用囉!

薇風非常薄透,光是敷在手上就能感覺到它細緻親膚的觸感

面膜取出後裡頭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單手都快不夠接精華液了(笑)

精華液本身含有保濕乳霜,所以面膜取出後千萬不要把面膜袋直接丟了~

可以將精華液抹在腿部或身體,真的能感受到那輕盈的潤澤感呢!而且不會太黏膩厚重~我喜歡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敷臉前的素顏肌膚是34分

我已經將近連續一星期都直接睡到自然醒了,但還是不減倦容啊...><

因為疲累,最近肌膚狀況有時會冒出一兩顆紅紅的點,但擦完保養品後隔天就又會消失~

雖然最近累到身體出問題,但還是希望不要連膚況都一起NG呀!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我個人非常喜歡薇風的面膜紙,超。級。親。膚!

很柔嫩細緻,就好像嬰兒屁股一樣啦>///<

而且面膜紙也很貼合我的五官呢!眼尾、山根都有事先幫你剪好的小缺口

所以敷上它之後我完全無需出動我的小剪刀(手比愛心)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使用說明:敷15-20分鐘左右

我自己習慣是會敷個15分鐘左右,那其實你也可以視膚況決定敷的時間長短唷

假設是超乾肌或在冷氣房、暖氣房中,大概敷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像我自己是待在常溫的室內,就敷個15分鐘左右

然後就可以撕掉面膜囉~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撕掉的面膜千。萬。不要丟掉,可以繼續敷在脖子上

至於要敷多久?

我會看面膜的濕潤度,如果面膜紙還非常濕潤,我就會敷15分鐘左右

讓脖子也跟臉部一樣享有同等級的待遇XDD

那如果面膜紙偏乾的話,我會大約敷個5分鐘左右撕掉~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敷完的臉部肌膚就是這麼水亮無誤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修圖!!

而且敷完臉之後看起來是不是神采奕奕呢?

雖然眼周附近有淡淡的斑點,可是就膚況來說我個人真的超滿意

很細緻、很柔嫩、很飽水、很水亮

如何打擊疲累肌呢?讓肌膚喝飽水就對啦!!看我照片就知道是個很好的例子吧~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敷完臉後的膚況絕對可以讓你關掉美肌拍照!

而且能夠素顏有自信的出門去~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立馬再抹上保濕美白乳霜把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的精華成分給鎖住

這款面膜我認真的說,非常適合台灣的氣候,就連韓國的乾燥氣候也非常夠力

請看以下: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1月初~中又飛韓國工作了

這將近一星期的爆肝行,加上氣候真的讓我整個累垮了!

我特地將薇風大水滴面膜放在行李箱帶去韓國敷敷看感受一下~

敷臉這時其實已經半夜兩三點了,應該不難看出我一臉倦容吧(哈欠連連)

然後敷臉前是34分,敷完臉之後倦容樣有比較好些了!!敷完之後的分數竟然高達48分!超級補水呀~~

敷完臉後我就去睡覺了,隔天睡醒膚況超棒,應該看不出我只睡3小時吧><

而且也意外的貼妝&好上妝呢!!

IMG_20180114_220312  

從韓國回來後跟貴婦姐出去玩樂

這天下午還獲得各種稱讚加上以為我不到20歲...(驚)

這一周平均都只睡3小時,竟然還能獲得瘋狂稱讚~ #覺得誇張

讓我不禁聯想到有敷面膜有保佑啊(竊笑)

微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所以當然也要大力推薦給常常熬夜或者疲累肌的你們~

敷完後的肌膚不悶不黏,輕盈夠力的保濕感絕對是亞洲女孩務必試試的面膜!!

 

薇風面膜粉絲頁:http://goo.gl/tUw1yk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風面膜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