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唉呀~這幾年不管是什麼東西都開始注重起包裝了!!

這次無意間發現的韓國面膜,包裝超乾淨簡約時尚

其實寫美妝保養的部落客不是只有會收廠商給的產品,更常是自己花錢在那邊東買西買才有這些試用文可以看啊(笑)

SAPPHIRE 膠原蛋白精華面膜

一盒面膜內有10片

來自法國大西洋的活水成分,含有高濃度膠原蛋白成分,擁有優秀的皮膚保濕能力

成份:水解膠原蛋白/碗豆/乳木果油/檸檬酸/羊胎素

這包裝從內到外都散發出一種簡約時尚的範兒

也有點像Jo malone的感覺~我實在無法抵擋簡單的框體加上英文字這樣的設計!!

SAPPHIRE 膠原蛋白精華面膜

買的那陣子剛好有個活動,就是買兩盒面膜就送Wellderna鋅合金微電流按摩棒

是的,一半原因也是為了這按摩棒而買~~

那陣子貴婦姐跟貓姐很風靡ReFa的美容棒,剛好看到這組面膜有送拉提棒我就下單了!!

這按摩棒拿起來沉沉的頗具重量,實際大小很小,比我手掌還要小

按摩頭是鉑金的也有微電流,不過非常微量,所以使用在臉上是無感的!

表面的鉑金鍍層有防水,所以可以清洗唷!我記得ReFa就是無法清洗的~

按摩棒還有個簡約乾淨時尚的外盒,不過我忘記拍照了!

SAPPHIRE 膠原蛋白精華面膜

面膜本身超薄透!!!

厚度只有0.1mm,號稱人皮面膜,所以非常服貼

右上角的近拍是不是不仔細看根本沒發現有敷臉

紙張超級絲柔服貼,貼在臉上15~20分鐘完全不用害怕會悶悶的~

紙張大小也蠻符合我的臉型!

SAPPHIRE 膠原蛋白精華面膜

面膜撕下來的這層我建議不要立刻丟掉

可以在膝蓋或是身體各部位敷個3分鐘~

因為撕下來的這張紙上超多精華液的啊!!!!

SAPPHIRE 膠原蛋白精華面膜

敷個15~20分鐘後的臉上還有滿滿的濕潤精華液

這時就可以拿Wellderma附送的按摩棒開始按摩臉部~

方向當然就是由下巴往太陽穴這樣拉提,記得單向按摩不要來回唷

SAPPHIRE 膠原蛋白精華面膜

這是我過一下子才測的臉部保水度~有43分唷!

雖然不是我敷過的面膜裡分數最高的,不過臉上的滋潤感卻是十足呀!

畢竟韓國天氣比我們乾冷太多,面膜會更加滋潤保水也是應該的

SAPPHIRE 膠原蛋白精華面膜

剛剛都是美肌模式 #我覺得不行

所以把美肌給關掉,讓大家看看真實的膚況吧!

我還蠻喜歡敷完臉那種細嫩又透的肌膚~

不過這款面膜敷起來蠻滋潤,所以夏天買的時後我就沒有天天用

現在天氣變乾又變冷了就非常適合拿出來使用~~

敷完臉後會有點黏黏的,不過這種黏黏的感覺也不會讓我覺得討厭就是

就是要用手指觸摸才有覺得黏的那種!

SAPPHIRE 膠原蛋白精華面膜

拉提按摩棒小小支,覺得蠻適合在我臉上滾動

有時看電腦時間太長,就可以拿Wellderma按摩棒來按摩一下臉部肌膚

SAPPHIRE 膠原蛋白精華面膜

最近覺得左右臉垂的程度有點不同

所以很認真在做拉提按摩(苦笑)

SAPPHIRE 膠原蛋白精華面膜  

這天光是玩Wellderma按摩棒我自己就玩了好幾十分鐘~

我個人還蠻喜歡敷完臉利用按摩棒按摩臉部,加速面膜內的精華成分吸收

不曉得是不是有按摩的關係,前天娜媽回家以為我有化妝,但其實我完全素顏啊!

然後前幾天去醫美診所,被護士小姐稱讚我卸妝後皮膚跟上完妝完全沒差,皮膚超好~(竊喜)

平常的保養就是為了聽到這一兩句稱讚然後自己就會默默開心好久XD

不過面膜滋潤度續航力我個人覺得是當天而已,還沒有強大到可以撐到隔天

但整體真的很滋潤,所以會非常適合缺水乾肌、乾妹妹使用

油肌、混合肌妹妹可能就要PASS這款了!!

網路上沒有找到Wellderma夢蝸的官網,所以有興趣的人就自己搜尋看看吧!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