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等這色的編織包超久啦!!其實這款包AYP之前就出過了~

不過這次想要買高端質感的,可以用很久那種!

前陣子AYP有灰色的,但我就是好想要一個粉紅色的哦!沒想到過一陣子就進粉紅色的啦!

立馬就給他手刀扛回家~~~~(灑花)

02.JPG  

這個粉紅還蠻不容易撞色的!至少我在外面還沒看到有人背一模一樣的XDD

比我心中想要的粉紅再更淺一點,嚴格來說它是象牙粉

這色真的超級無敵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定要打好多啊來表示我心中的激動之情)

有以下需求的人必定要敗這顆包回家啊:

1.不喜歡太做作的粉紅色

2.想要大人款的粉紅色

3.需要一個很百搭耐看的粉紅色

以下就來看細拍照吧~

不過室內是偏黃光,所以實際的顏色還是以上頭那幾張戶外拍的為主唷!

03 (1).JPG

這款綿羊皮編織雙層美包質感真的好到不行!

還有附贈同塊皮的鏡子喔(質感啊質感)

先附上網址給你們:

綿羊皮雙層編織包

AYP For Bag粉絲專頁 

|| 以上點字有連結

03 (2).JPG 03 (3).JPG

這款編織包其實已經推出超級久了!!

但是雙層的,我是第一次看到XDD

所以就毫不猶豫買下了,原本預計要下個月背去韓國工作

但等我實際收到包包時,我就決定不要帶它去工作了~

因為質感太好....我哪捨得帶去工作甩來甩去跟撞來撞去,萬一受傷我會心疼死!!(抱著親)

03 (4).JPG

包包的細節我個人覺得是無可挑剔~

五金也是使用好的,因為是綿羊皮,皮革觸感非常好又柔軟細緻

03 (5).JPG

拉鍊頭也是皮革

雙層很好收納東西,放長夾不是問題

內也有手機放置袋,放了我厚厚的手機殼也沒問題,拉練也可以正常開關

另一側的內裡也有拉鍊暗袋,我東西沒有超多所以也放不滿

東西多的女生我想這款是夠用的~畢竟他有雙層!

03 (6).JPG

內裡是豬皮的,難怪摸起來質感這麼扎實

豬皮特性就是耐磨,拿來當內裡或者鞋底都非常適合啊!

03 (7).jpg

內附的綿羊皮鏡子讓我外出不需再帶鏡子!超方便~

接著就來看背起來的樣子吧~

04.JPG

真的是美哭我!!

好喜歡這個象牙粉,在搭配上完全不受季節的限制

冬天搭配毛毛單品也不會覺得突兀!

如果是搭配杏色/卡其色大衣也會意外的Match~整體色調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05 (1).JPG

來說一下這天的穿搭----->

毛背心:ZARA

毛衣套裝:la nena

踝靴:VINCE CAMUTO

綿羊皮編織雙層包:AYP FOR BAG

05 (2).JPG

斜背/肩背都好看慘~

我覺得投資一個好一點的包包絕對是每個女生必要的!

因為好的包包絕對是可以提升整體穿搭質感的~

05 (3).JPG

這幾年很流行小包,穿搭拍照很好看,也很好帶出門

但說真的,實用度真的是幾近0(例如香奈兒WOC)

有時要找到一個實用又有質感好看的小包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有長期Follow我部落格的人應該不難發現,我很久沒有發AYP的包文了~

因為我包包真的好多,最近也很少買

這次一買這咖,整個超激動~因為質感實在太好!是我心中的完美包啊

09 (1).JPG 

這顆包不算是小包,應該算是中小型包吧!

所以從158~175都能輕鬆駕馭!!

06.jpg

今天的穿搭照是在楠梓Fans cafe拍的,實在太愛這間店了!

怎麼說呢?繼續看下去XDD

07.jpg

整間店的風格很簡單,但完全就是我愛的

店內放的音樂很舒服也是我平常在家會聽的風格!

08.JPG

藍莓乳酪蛋糕更是一絕,好吃到哭出來!!

一塊才85元,根本是佛心來著啊啊啊

現在咖啡店蛋糕一塊沒有賣你個120元是絕對不可能的~

而且內用還沒有限時間,我們這天一待就不小心待到晚上

空間感覺實在太讓我們許歡了,如果我也住楠梓應該每天都來報到吧!(手比愛心)

Fans Cafe 粉絲專頁點我

09 (2).JPG

話題再回到包包身上,包包本人因為是綿羊皮

皮革非常細緻之外,包包也很輕

雖然皮革很幼嫩,不過因為表層是編織交叉的織法

所以不用太擔心容易刮花,即使像我這麼粗魯的人目前使用下來也毫無刮痕

再來就是價格方面應該就是大家最好奇的吧!雖然前面有給過購買網址,大家應該也都看到價格了

不過我還是想說這個價位真的很佛心,因為朋友逛街時看到一樣的要賣3000多~

以這樣一個質感的包來說兩千多塊真的很值得入手啊啊!絕對可以用好幾年沒問題!

09 (3).JPG

這天的毛衣套裝是姐妹幫我在韓國拿的

美到不行啊啊啊啊啊

毛衣完全不刺(無法接受會刺的毛衣)穿起來超親膚舒服

就是穿上去就不想脫啦~雖然是套裝不過其實也可以拆開來搭配

也是走一個超值的路線~

09 (4).JPG  

裙襬側邊有開衩(我愛)

穿起來我覺得下半身線條不錯,頗有女人味der!

踝靴就不用多說啦~這是去年入手的了!

羊皮的鞋面質感好到翻,所以放了一年多也沒有壞掉

跟非常穩,這天我還穿著他去逛夢時代勒~超級推薦Vince Camuto的鞋子

對了,最後要跟大家說AYP的年終出清包價格都超甜

想要撿便宜的不妨趁現在囉

▶▶https://ppt.cc/fC7RUx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