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次去泰國沒有買什麼回來,倒是鎖定了泰國SEPHORA的MARC JACOBS彩妝~

之前逛過Siam的SEPHORA覺得沒什麼好逛的,品牌也不是特別吸引我

但這次逛的SEPHORA是在菲奇隆站的Central Embassy(大使館百貨/貴婦百貨)

裡頭超多品牌都非常讓人失控啊!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設在貴婦百貨裡,所以多了好幾個名牌彩妝(?!)

本來發誓兼吐口水(台語)在年底前是不會再買唇膏的,誰知道一到泰國就立刻破功!

2 (1).JPG

誰叫台灣沒有MARC JACOBS的彩妝啦!台灣買不到的我就更想得到啊~~(人的慾望永無止盡)

本來內心想說價格應該落在900多?!結果到了現場一看才發現價格要$1150元

是有點讓姐到抽了一口氣沒錯呀~畢竟人家香奈兒也才$1250元(笑)

不過這裡不是美國是泰國呀,美國售價確實大約是900多元台幣左右沒錯!

2 (2).JPG

新裸色系列一共推出7個顏色~我非常認真的挑了我家應該沒有的色號回家!

所以光是在這試色就卡好久啦~哈哈

3.JPG

先來說說包裝,包裝是很美的裸色管身

一開始看覺得包裝hen還好啊!!

但實際用手摸之後才發現還是有那麼一點質感在啦~

唇膏是磁鐵相吸的設計,是專櫃品牌才會有的手感呀!

4.JPG

近年來非常流行豆沙色

以前根本連看都不會看這個顏色一眼呀我說!!

現在卻覺得它怎麼看怎麼美~而且非常耐看!!!

最近出門都只擦這支~愛慘啦

5.jpg

實際擦過之後就會深深愛上!!!!

絲滑如奶油般的質地,延展性超佳

輕輕一推就非常顯色,再用衛生紙擦一擦就掉了!

所以也不用擔心難卸除的問題~

6.JPG

我買的色號是156 Hey,Stranger 嘿!陌生人

唇妝是充滿潤澤感的,非常滋潤唷!超喜歡這個色

不管濃妝淡妝都能搭配~

7.JPG

這天畫了玫瑰金眼妝,再搭上豆沙色唇膏

整個就是在說冬天來啦!!!

8.JPG

我很喜歡唇膏的奶油質地,在唇上來回滾動兩下就超顯色

因為非常潤澤,所以也不顯唇紋!

9.jpg

這色也超不挑膚色人使用

個性眼妝+豆沙唇膏=超有氣勢

豆沙唇膏控我個人推薦你一定要入手這色!!

記住就是MARC JACOBS NEW NUDES的156 Hey,stranger!

11.jpg

它算是偏粉裸調的豆沙色,所以非常襯膚色也不會顯髒

這張是在室內白燈光下拍的唇妝色

 

MARC JACOBS NEW NUDES 156 hey,stranger唇妝&全妝影片~

12.jpg

接著就來看這天在泰國SEPHORA逛了什麼吧!

一整櫃的MARC JACOBS任你玩~

13.jpg

光唇彩就有四種之多,黑色管身的唇膏質地沒有裸色這麼絲滑,感覺應該是比較偏霧面系的唇膏

粉底液其實我也蠻好奇好不好用的!?

14 (1).jpg

這天除了試色156,還有試了150也超美的!!

幾乎是每個人都適合的基本色~素顏或帶妝都非常適合塗抹的一色

其實MARC JACOBS唇膏我覺得還蠻值得買的耶!!質地與發色度讓人滿意啊~

14 (2).jpg  

另外也有唇彩組,整個就是超想摸回家呀!!!

雖然泰國SEPHORA的價格都比美國貴個三、五百(因為泰國關稅重)

不過因為我們是外國人都可以退稅,所以算一算也是狠值得買的唷!

 

附上SEPHORA官網:

https://www.sephora.com/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