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次出國前剛好跟姐妹聊到Airbnb,懶惰如我就直接上Airbnb找曼谷的住宿囉!

也因為去過曼谷幾次算是小熟地理位置,很快就找到在市中心的房子了~

距離大家常常去的四面佛也只有一站而已,算是非常方便!

照片都是手機隨手拍,所以沒有拍的很好看請見諒

2-1.jpg

Airbnb好當家生活方式@BKK

距離捷運站走路約13分左右,這是門口的樣子

有個簡單的大廳,還有警衛,一旁就是停車場喔!

3.jpg

電梯前也有座椅

4.jpg

住房門外是大理石磚耶!!!

大理石控看到都會忍不住摸一下

5 (1).jpg

由於我們入住已經是晚上了,加上機場捷運有點問題,所以實際到房子時間有點晚了

照片就更隨便拍啦XDD

5 (2).jpg

客廳有一張沙發床,非常舒服耶!!!

這間房子是可以入住三人的~所以說如果是三人同住會非常划算唷!

6.jpg

房子不大,不過兩個人來使用是非常綽綽有餘的~

這是門口一進來的樣子,緊鄰著飯桌與廚房

廚房有微波爐兼烤箱,也有電磁爐可以煮飯

最貼心的是有延長線可以使用,對於每天一回家就有兩支手機兩台行動電源要充的我們來說非常方便

7.jpg

進門處也有穿衣鏡~

餐桌是木頭的,整體走溫馨路線的房子

8.jpg

再來看到是廁所

廁所不大,連通兩個門唷(一邊通臥室一邊通飯桌)

但很夠用

9.jpg

櫃子打開有許多用品可以使用,我想應該都是眾房客留下的吧~

廁所整體還蠻乾淨新穎的~不會讓人看了不敢使用喔

10.jpg

再來是房間,不大

擺張雙人床就差不多了,但是不會顯壅擠~

床也頗好睡,起碼這六個晚上我每天都是睡到翻掉~

只可惜房間冷氣聲好像有點大,不過其實我都是戴耳塞睡,所以完全不會被影響

11 (1).jpg

被子蓋起來不會有怪味道

就是有清洗過的味道,所以讓人還蠻放心的

11 (2).jpg 11 (3).jpg

旁邊就是高架橋,入住前有看了一下評價

有人說鄰近高架橋所以晚上睡覺會比較吵

這點我也是沒什麼感覺,因為耳塞眼罩戴了都不會被影響啊XDD

淺眠的貴婦姐說他也不覺得吵,可能是每天行軍都太累了我們

12.jpg

早上的樣子,採光還蠻好的

雖然是出來玩,但我還是會希望住的地方採光要好,早上起來才會有好心情嘛!

地上剛好是兩個29吋行李箱攤平的樣子,可以給大家參考空間

13.jpg

陽台裡有一台隱藏的洗衣機,如果久住要洗衣服也是很方便~

14.jpg

一旁就是高架,早早就看到塞車,一看到塞車就確定我是在曼谷沒錯啦(笑)

15.jpg

房間的採光很好

不過因為窗廉有遮光效果,所以不用擔心早上會被亮醒,這點超棒的!!

16.jpg

也因為我們住的這邊離高架很近,所以最後一天要去機場時叫了UBER就更方便

從住的地方轉個彎就差不多上高架了,免去塞車的困擾!

17.jpg

房東也有提供一大桶水可以喝

18 (1).jpg

住的附近有全家,走路大概7分鐘吧~

所以我們都會去全家買早餐回來~

18 (2).jpg

來泰國就是要喝燕窩啊!!!

FOCO LIFE椰子水我個人覺得還好.....

18 (3).jpg

住的附近這間全家超大一間的~

18 (4).jpg

以一個晚上1536元來說,我是覺得很不錯了

而且付款時系統也沒有另外加收服務費/清潔費(其它間有的要)

房東也很主動聯繫我們,像是詢問什麼時候抵達check in&out?

或者是我有任何問題私訊房東,幾乎都很快就能得到回覆,真的是讓人很放心

不過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從菲奇隆捷運站要走過來的這條路實在太難走了....

這個自以為是的排水系統真的很不適合走路啊...加上路小車多

真的是有大大降低了我下次來還會再住的意願><

但是如果妳出門都是坐Uber大概就沒有這方面問題啦~

-

另外這邊要走路去Central Embassy也是蠻近的唷~

大約10來分就可以抵達,而且走去貴婦百貨的路上就非常好走又舒服了~

好當家生活方式如何前往?

導航設定:The Nest Condo

BTS:從菲奇隆站3號出口下來後第一條巷子左轉再左轉,沿著路走約13分鐘就會到囉!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