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W O W!昨天看了捲捲部落格之後下午就立馬直衝啦~哈哈哈

沒辦法,高雄的咖啡店實在太~~少了(咬手帕哭泣)

所以一發現新點當然要立馬來踩踩!!!本來打算晚餐在這吃鍋燒意麵,結果沒想到竟然還沒正式營業啦~

2 (1).jpg

看到這幕有沒有很熟悉?有在Follow韓國咖啡廳的女生應該都知道澡堂咖啡廳吧!?

老闆Jimmy就是以澡堂咖啡廳為設計概念,不過其實在我心中覺得Share D Table比較美

而且看到好der咖啡廳時我直接聯想到的就是Share D Table

沒想到高雄也有韓味的咖啡店覺得開心!當然要立馬衝來支持

2 (2).jpg

11/25才剛開幕,我們11/23去時已經有不少組客人都來此朝聖囉!

想必正式開幕後一定會湧入人潮~

2 (3).jpg

光是這區就拍超久啦!其實是因為秒睡哥是個拍照狂...

塞甲鬼如我其實比較想吃老闆招待的奶酪XDDD

3 (1).jpg

來說說好der咖啡的拿鐵吧~

去訪當天我們各點了一杯拿鐵,一冰一熱,外帶可以折20元

杯子底部是圓弧,有點胖胖的拍起來可愛也好拿

重點是咖啡也太對我味了吧,是屬於奶味比較偏重,所以喝起來很像咖啡牛奶

我整個爆炸愛!!!!!!!!在外頭喝咖啡還蠻少能喝到我讓我滿意且留下印象的(香氣現場咖啡就真的不錯喝)

現在又在腦中增添一筆好喝咖啡的地方了!!(開心)

3 (2).jpg

很熱情的年輕老闆Jimmy請我們吃了奶酪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奶酪,不過這個奶酪我可以耶!

不會很奶,也不會膩口,吃完口裡還是清爽的~真的挺不錯!

上頭灑的是什麼,老闆講完我真的忘了,畢竟我只負責吃XD

3 (3).jpg

這天入手的新包,是準備周日背去泰國的~

這咖是雙層設計,出國實在太需要雙層設計的包啦!

重點這個質感好到想哭,又是很少見的淺粉色,老闆說是象牙粉~

先附上賣場給你們:https://ppt.cc/fbh29x

可別被價錢給嚇到,看過其它家的售價之後,AYP真的很佛心了!

不過礙於卡在後天就要出國哩,可能無法即使發文跟大家敘述包包的質感有多好~

等我回台灣後再來發穿搭文介紹囉!

3 (4).jpg

誰說淺色包在冬天不好搭配的?

冬天搭配起來反而是一個亮點呢!

3 (5).jpg

Today's outfit 

不規則襯衫 AMAZE
褲子 Que Linda
鞋 Nike
大衣 韓國買的
AYP For Bag

墨鏡 Gentle Monster

3 (6).jpg

店裡面的很多小地方都能看出老闆的用心~

像是Menu也是手作,很好看

讓我在翻的時後超小心翼翼的,很怕不小心把人家MENU給折到哈哈!

我個人是還蠻期待好der的餐點,印象有披薩/義大利麵/鍋燒意麵

找個一天再去吃吃囉!

對了地點說隱密不隱密,但絕對是我在高雄這麼久沒走過的一條巷子XD

就在新樂街唷~是在鴨肉珍舊址往後面走~

3 (7).jpg  

稍微在好der拍完照之後就趕往駁二陪秒睡哥工作去~

Bye~下次見!

 

好der -drink/toast/pizza

店家FB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55號

電話 07-533-7766

營業時間 11:00~21:00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