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昨天上傳了照片去FB,立馬有網友說像國外~

對耶!仔細看照片,這裡真的有幾分神似一些海島國家,例如峇里島

這裡真的有感覺到悠閒的氛圍~第一次來就非常喜歡了!

坊山近年來開了好多間海景咖啡,住在都市實在太無聊了...

有時真的很需要到郊外去透透氣放空一下~

隨著網路世代的興起,大家都喜歡拍照打卡上傳美照

所以現在也越來越多店家都非常注重店內好不好拍~

坊山 咖啡

愛琴海位於坊山,就是下墾丁的路上啦!

這邊除了是去墾丁路上的新秘境&中途休息站之外,同時也是墾丁退房後的好去處唷~

而且我們開到這邊才發現原來隔壁就是好樂杯冰呀!!

好樂杯冰專文點我

坊山 咖啡

O M O!這裡真的美得像國外一樣

旁邊的枯枝還有帳篷,好適合來杯美酒與燭光晚餐(容我幻想一下場景)

讓我不禁又思念起蘇梅島♥(遠望)

在這裡真的能好好待著放空(雖然假日人真的很多...)

坊山 咖啡

還有月亮可以拍美美IG照,但這天我沒有拍

因為人實在太多啦!!

瞧!一旁還有小朋友掛在上面

愛琴海的腹地蠻大的,擁有自己的停車場之外,也有室內的用餐空間唷,還有二樓也能看海

二樓也有戶外的地方,能夠好好看海!

坊山 咖啡

這裡的環境我覺得很棒,處處都是很好拍IG照的地方~

加上180度的海景,隨便拍隨便美,真的很放鬆

坊山 咖啡

帳篷數量不多,只有三個

坊山 咖啡

這邊是停車場往海邊方向拍過去的~

頗有FU

坊山 咖啡

海邊實在好適合種植機蛋花!!

還有一朵雞蛋花正在準備盛開中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從停車場往裡面走過去的路上,光是這邊我就好許慌了!!

有地中海的FU~

立馬呼喚在停車場拍照的秒睡哥趕快來幫我拍個幾張先!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光環境秒睡哥就不知拍幾張去了~

先來看愛琴海的菜單吧~

種類還蠻多的呢!中西式的餐點都有,也有咖啡、飲品、冰砂、茶類

也有輕食與啤酒,如果未來能夠有調酒就更棒XDD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把菜單拿回去座位上看~

後面就是好樂杯冰,有看到兩個女生一直往這邊看XDD

(是不是很想過來呢?)(快來啊,笑)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點好後就拿去櫃檯點餐,試營運期間有折扣

這天原本是270元,折扣完變成240元~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櫃檯旁邊有巨石像的衛生紙桶,超特別的呢!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冰拿鐵$120

很意外的竟然不錯喝~咖啡不會苦,也不會太水,奶與咖啡比例頗剛好

夢幻蔓越莓冰砂$150

這個也好好喝噢!!!是碎冰,我最喜歡了

不會死甜也不會太酸!整體就是恰到好處的絕妙滋味~好喜歡!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因為蔓越莓上頭有奶油,我最後拿去請櫃檯幫我挖掉奶油部份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奶油也可以事先告知店家不要放唷~~~

哦對了,愛琴海海景咖啡餐廳還有游泳池喔!雖然不大,但是可以讓小朋友在裡頭玩水

超棒的~~也是親子假日的好去處!不過現在天氣越來越涼不曉得之後會不會有溫水XDD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我們很幸運的等到帳篷區的座位(YA)

超喜歡帳篷區的雲朵桌子,好美好好拍呀~

其實形狀比較像幸運草啦~但我還是覺得它很像雲朵好可愛~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帳篷區實在好好拍,忍不住又多拍了好幾張照片!!

強力推薦愛拍照的女生們一定要到這裡,絕對是之後IG的熱門打卡點呀!!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這一區面海座位超黃金!!

不會被打擾也不會被遮蔽到,超好放空的~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這裡也是每個人都一定會來拍照的地方

好多小朋友都跑來這邊拍照比YA~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記得之前的熱門打卡點是紫金樓的天空之橋

愛琴海岸這裡也有囉,應該可以說是沙灘迷你之橋吧~哈哈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愛琴海岸環境夠大,所以在這不用擔心要與他人共桌

而且桌與桌也有一定的距離,不用擔心聊八卦講隱私被聽光光

之前去隔壁好樂杯冰有一次還要跟他人共桌,就覺得有點彆扭~

而且也常常沒位置,加上餐點飲料都不是太對我味(雖然主要是為了景而去)

所以後來都沒有再訪好樂杯冰了!現在多了愛琴海岸海景咖啡,絕對是我必推的新選擇呀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在這裡我們就一直待到傍晚

目前剛開幕人潮非常多,而且我相信會越來越多

這天是假日也超級多小孩來,喜歡拍美照&安靜環境的人,我會比較推薦平日來唷

我們自己也想在平日時再來一次,假日的人潮實在太多了...

而且在這邊的網美是沒有分年齡的XD

有好幾次我只是離席一下,回來之後我們的座位就被坐走了,原來是一些婆媽阿姨在拍照XDDD

或是站在我們的座位拍照,然後我變成背景這樣

#可以跳過我拍照嗎我不想入鏡

#其實我想在後面比YA做鬼臉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晚上的愛情海岸沙灘迷你之橋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這裡還有小惡魔翅膀可以拍照,頭上的角好可愛

哦對了!這裡的風真的非常大!!會一秒變蕭婆那種

長髮妞們來記得綁好頭髮或戴帽子或整罐定型液噴下去吧XDDD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晚上的愛琴海岸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環境真的還不錯~

讓我們都好喜歡!!

還有小橋流水的造景~

是情侶/親子/家庭出遊的好地方呀~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從中北部去墾丁的朋友也很適合在這邊用個餐喝個咖啡,再繼續往南走喔!

停車場不大不小,至少停放10台是沒問題的唷~

路邊也可以停車~總之這裡我們非常推薦!

重點試營運期間有打9折~快約姐妹去拍美美IG照吧!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

不久後我們會再來報到der

Bye~~~愛琴海岸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37號

電話:08-876-1885

營業時間:10:00~22:00

 晚餐cats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