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雖然說這一兩年是唇妝當道,但我依舊是個底妝控無誤!

因為我深信打好一個乾淨的底妝絕對能襯托出有色彩妝的質感!

▶▶有色彩妝就是:唇膏/眼影

大概兩周前到屈臣氏買東西,排隊結帳時忽然瞄到旁邊有media的粉餅!!!!!

是媚點新出的底妝耶!內心忍不住這樣OS著~

眼看就要輪到我結帳了,完全沒時間思考到底該不該買,所以我就立馬抓了一塊結帳去

顏色我也沒有想太多,直接抓了一般膚色OC-C1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第一次買底妝這麼刺激,完全沒有試用,就立馬買下這塊粉餅

為什麼這麼大膽呢?不怕踩雷嗎?

那是因為我早早就用過媚點同系列的粉底霜,media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實在是神好用,這幾年也沒有再嘗試開架底妝所以我心中會想推薦的開架粉底液,

依舊是media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專文點我

看我用了超過一半就知道有多好用了吧!!

近幾年氣墊粉餅當道,我就暫時拋棄粉底液了~但在我心中它還是C/P值特高的開架底妝!!

2-1.JPG

粉底霜的色號我竟然是拿PO-B1,

其實日系底妝我覺得不錯的一點就是,假如用了比較淺的顏色也不會像韓系底妝一樣很白

像有些韓系的氣墊粉餅我用了21號就會讓臉、頸色差極大~

其實買東西我覺得信任感很重要~會這麼毫不考慮的抓了粉餅結帳就是因為我對媚點的底妝超有信心

從平價的妝前乳、粉底霜、腮紅到這次入手的粉餅通通都沒有讓我失望

其中粉紅色那支妝前乳是回購不知幾次了~剛搜尋了一下部落格發現我卻從來沒發過文章分享(驚)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聊了這麼多,是該進入主題了~~

media媚點潤透淨緻粉餅EX 11g

色號我選擇的是:OC-C1

先來說我膚色,我看起來好像是蠻白的(大家聽到我是高雄人都驚呼住高雄怎那麼白這樣)

但我自己覺得算普通膚色,就是不黑但也不是非常白的人

選OC-C1對我來說非常剛好喔!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會讓我買下它回家還有一個大因素,就是外型輕巧好攜帶

今年幾次出國都是帶嬌蘭的粉餅,雖然真的非常好用,但...好厚一個

月底又要出國了,讓我想帶個輕巧好用的粉餅,那就是它啦!!

原諒我一買回家沒有立刻拍照,最近帶出門放在包包裡敲來敲去,外觀就變這樣了(吐舌)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粉撲跟粉餅都是放在同一格的設計

所以粉撲要記得常清洗,才不易孳生細菌!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開口的壓扣還有media的LOGO,這個小細節我覺得算蠻有質感的

畢竟這塊粉餅打完折後才264元,這樣的包裝設計已經非常對得起這個價格啦~

先來介紹一下盒裝上的粉餅特色吧~

上頭寫著:確實遮飾毛孔、斑點、暗沉

潤澤服貼、長時間維持水潤、展現不厚實的細緻妝感

粉餅也有添加保濕成分,但妝前確實做好保濕會更妥當唷!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超喜歡這樣輕巧的包裝

不管是外出還是放在化妝車裡,都非常省空間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粉質頗細緻,media底妝果然深得我心啊

不愧是我愛了5年的開架品牌~~~~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粉餅還有鏡子哦!

外出補妝很方便~~或者趕時間要在捷運上化妝

這一小小面鏡子都能派上用場der!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media粉餅色號一共有四色可選擇

OC-C1是亮膚色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先來看一下使用的經過吧~

氣墊粉餅+粉餅:這次的粉餅我是拿內附的粉撲按壓在眼皮、鼻頭、兩頰,薄薄一層

氣墊粉餅+粉餅2層:第2層我是拿蜜粉刷大面積刷過全臉,當作定妝~雖然上了兩層的粉餅卻也不顯厚重喔!

至於修飾毛孔的效果我個人覺得普通耶,沒什麼感覺到毛孔隱型

不過我是屬於毛孔不粗大的人啦~效果我想是因人而異的囉!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用刷子沾取粉餅,妝效會更輕透

這天沒有拍完妝照,因為忘了(吐舌)

反正完妝照都馬一定美美的,主要就是下面的9小時後的妝感~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同場加映一下今天的唇膏吧~~

是韓國的大理石彩妝,品牌:DEAR DAHLIA

色號是#804,屬於很自然的顏色,不管搭什麼眼妝或者超淡妝像我一樣都非常適合這個唇色哦!

▶▶專文:2017近期入手唇膏特輯♥專櫃&韓國開架唇膏5色分享

屏東勝利眷村

這天畫美美開心得出門,去了屏東市區的地景藝術節~

這邊是勝利眷村,還蠻好走走看看拍照的!

不過假日人比較多,不好拍網美照XDD

想拍美美的網美照記得平日去,應該可以拍到滿意為止XD

是說,屏東眷村這邊好多雞蛋花喔,讓我默默思念起我的蘇梅島~~~~~

屏東勝利眷村

地景藝術節裡面蠻多好拍的老屋改造~

也有悠閒的氣氛呢!加上最近南部天氣很好

沒有太陽也沒什麼下雨~走起路來雖然會流一點汗但好舒服

屏東勝利眷村

這張大概是完妝兩個小時後拍的照片

持妝力真的挺不錯!!

是說這花牆超好拍,可是實在太多人了

加上這邊有蚊子也不宜久留

屏東地景藝術

最近的膚色好像有稍微沒那麼黑了

至少現在上妝後臉頸膚色不會有明顯落差了,真是謝天謝地這次好像算白的快~

應該跟前陣子吃玻尿酸+膠原蛋白有關係吧(笑)

屏東地景藝術

好久沒有這樣出走高雄晃晃了.. 雖然也只是來到離高雄約半小時車程的屏東市區也是莫名開心(吐舌)

屏東地景藝術

屏東地景藝術節裡面實在太好拍了!!

也有一些咖啡店可以待著~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好啦~玩了一天後來看一下9小時後的妝感吧!!

回家照鏡子時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底妝也太服貼了吧!

除了法令文有點乾紋之外,其它我覺得都蠻像剛完妝時的感覺呢!

晚上在IKEA上廁所時,有看到鼻頭泛油光,只用衛生紙稍微壓一下而已也沒有另外補妝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整體妝容,一樣也是9小時後的樣子喔!!

媚點media潤透淨緻粉餅EX

鼻頭有些微脫妝,不過...我目前用的底妝都是最後鼻頭會脫妝就是!

粉餅特色寫的>斑點暗沉

我個人是感覺不出效果,因為我沒有斑點也沒有暗沉

不過粉餅我覺得不會乾喔!就是冬天使用不會乾,夏天使用也不會太過滋潤

妝感是一般不會霧面,粉質算是非常細緻,也薄透不厚重喔!!

長時間下來以我的中性膚質來說,沒有浮粉還非常服貼呢!

另外一整天下來沒有補妝,妝容也沒有暗沉,我個人是非常滿意!!!

media的底妝C/P值真的很高啊!!!!!!!別問我缺點,我真的覺得沒有!哈哈

而且我這天還是使用氣墊粉餅+媚點的粉餅唷~

如果是使用媚點的粉底霜再加粉餅,說不定妝效會令我大驚喜的滿意!!

要大聲的說:2017開架粉餅推薦就是媚點media啦!

 

看更多粉餅介紹:

http://www.media-global.net/tw/lineup/cb/cb_moistfit_pact.html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