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已經不知第幾次寫Doretta朵芮藥妝的文章了~它們家的東西真的都很好用~

今年貴婦姊的生日禮物我也是選擇送朵芮藥妝的EE素顏霜>>點字看專文

2017秋季朵芮藥妝推出了新品-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系列

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系列有精華+拉提霜+眼凝霜+美顏板~

那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精華+眼凝霜+美顏板的部份

2.JPG

Doretta朵芮藥妝紫萃超緊顏全系列都是搶眼的紫色外包裝~

成份也添加了九重抗氧紫花精萃喔!!連美顏提拉板都有紫色的小緞帶~

真正由內而外的紫出來XDD

這一兩年開始有明顯感受到地心引力的威脅....那就是臉部的輪廓線開始有點不明顯了

所以保養工作不再單單只是保濕與美白,也要開始使用抗老、緊緻、拉提的產品了(嗚嗚初老啊)

5 (2).JPG

SEE!就是這邊....以前的輪廓線超緊緻,現在只要左臉稍微向左傾就會出現這樣肥滋滋的肉

就是下巴跟輪廓線變得很團結(你們何時成為好友我都不知道)

所以近期擦完保養品只要有空我都會在這個部位做按摩加強~

3.JPG

Doretta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菁華30ml

一直對於朵芮藥妝家的精華液很有好感~三年前用過Doretta的精華油之後就深深愛上哩!!

這次的新品當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朵芮研究出,以能對抗自由基中的強大花青素為元素基底,顏選出九種紫色抗氧植萃

(鳶尾花、紫草根、日本紫珠、冰酒葡萄、紫水茄、紫蘇、紫羅蘭、紫丁香、薰衣草)

每一種植萃的優點就是保濕力及滋潤度很好,還有抗氧化及抗自由基的花青素

4 (1).JPG

保養品中我最最愛的就是精華液

我覺得它是最快能讓我感覺出效果的單品~

4 (2).JPG

Doretta維持一貫的包裝

都是滴管式的精華液,方便又衛生

而且瓶子是玻璃的,不僅好保存不容易讓裡頭的物質產生變化之外,瓶身質感也超棒

5 (1).JPG

素顏的樣子

已經沒有少女的緊緻輪廓了啦>"<

5 (3).JPG

因為等等要搭配按摩,我會按壓三下

如果沒有搭配按摩約兩下就足夠使用全臉及頸部唷

6.JPG

精華液有點黏稠,延展性佳

最值得一提的是,拉提菁華的黏稠感不是人工的

整瓶精華液含有高達98%的保濕多醣體,

尤其是高濃度的銀耳多醣體,比玻尿酸分子更小,滲透力也更快,被譽為保濕之王!

7 (1).JPG

化妝水之後,直接使用在臉上,以畫圓方式按摩全臉與頸部

拉提菁華裡面有一個特別的成份:阿拉伯塑顏緊膚膠

它能夠幫我拉提線條,抺上同時可以感受到緊實度增加唷

7 (2).JPG

眼周肌膚我也會一同使用唷~

7 (3).JPG

接著可以搭配Doretta美顏板一同使用

它的材質是天然礦石,手感很好

重點是還有附精美收納套欸!!!出國旅行很好攜帶

8.JPG

接下來要按摩臉部肌膚,使用位置是畫圈圈的地方喔

9.JPG

趁精華液在臉上還有濕潤感時,使用天然礦石美顏板

1.由下巴往耳垂方向提拉,力道以自己舒服為主就可

2.從法令紋往太陽穴方向提拉,力道以自己舒服為主就可

至於要按摩多久呢?大概3~5分鐘就可以囉

如果想要更進階,每一個穴點可以按摩9下為佳

我自己是會利用看手機或影片的時間做按摩~

可能有人會覺得說,每天只按摩3~5分鐘夠嗎?SPA館一次臉部按摩都半小時起跳耶!

其實保養就跟運動一樣,每天堅持做一點點都好過久久做一次唷~所以不要小看每天的3分鐘唷!

按摩過後就來看以下↓↓

10 (1).JPG

我也有嘴邊臉了...微微的木偶紋><

這是還沒使用美顏板按摩的右臉

10 (2).JPG

這是使用美顏板按摩過的左臉

左臉的木偶紋沒有像右臉一樣清楚了耶!

有按摩真的有差啦!!!

我發誓我沒有修圖(因為我也不會修XD)

10 (3).JPG

再來是法令紋的地方(...唉女人就是深受各種紋的殘害)

左邊箭頭處還有淺淺的一條法令紋,而且兩頰肌膚也不夠透亮

右邊箭頭處也是還有一咪咪極淺的法令紋不過相較於左邊是不是好多哩,而且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兩頰肌膚的透亮度

右邊整個就是透亮許多~平時鮮少按摩臉部肌膚的我,最近一按摩真的發覺差好多呀!!

11.JPG

接著下來是額頭的地方,這裡就簡單多了

就是由眉心往上輕刮,抬頭紋很深或時常有皺眉習慣的人一定要多加按摩這邊~

不要讓抬頭紋變成靜態紋了~

在按摩額頭拍照時我發現左臉頰真的有夠透亮!!!就好像敷臉後的那種細緻光透感

12.JPG

再反觀右臉....整個明顯黯淡無光啊(冏)

真的是嚇壞寶寶了!!!明明是同一個位置同一個光源下拍的啊~

媽呀!不比較真的都不會發現欸~~~~

平時有熬夜、臉部暗沉問題的女孩們,一定要多撥一點時間來幫臉部做按摩

每天不用多,只有三分鐘也好,長期下來一定會有感覺!!

13 (1).JPG

Doretta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眼凝霜15ml

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最容易顯老態的部位就是眼周....

跟同事、朋友、叔叔、阿姨、路人、小孩的老師、老公的同事,交談通通都需要正眼看對方

如果眼周有細紋、鬆弛下垂,真的會很想挖洞跳啊...我有切身之痛!!我懂這種困擾~

因為眼部皮膚厚度跟臉部肌膚厚度不同,所以容易出現鬆弛下垂、皺紋、乾燥的問題

這些問題一旦通通出來見客之後就會超級顯老,覺得自己有初老現象沒關係,現在開始還來的及(有我陪你XD)

13 (2).JPG

首先,先來看到質地

是很輕盈的眼凝霜

不用擔心太過滋潤長肉芽的問題~

延展性不錯,輕輕一抹就會被肌膚給吸收

14.JPG

先來試在虎口,使用後的乾紋當然還是在,但是沒有卡這麼深了

15.JPG

眼凝霜是紫色軟管包裝,平時也可以放在化妝包內唷

外出補妝時可以看看眼周小細紋有沒有偷偷跑出來

16 (1).JPG

眼霜我個人除了使用在眼部,更會使用在法令紋以及頸紋,算是用量蠻兇的

16 (2).JPG

以無名指均勻輕拍在眼周肌膚,也可以輕輕的以螺旋方式塗抹

上眼皮的部份也不要忘記啦!!!

接著是法令紋的地方,輕輕均勻塗抹後,再提拉至耳朵方向~

平時上妝後法令紋超容易卡乾紋的務必試試看這招喔!

16 (3).JPG

前陣子上台北打了肉毒除皺後的眼周更要好好保養

我發覺有好好保養的話,好的狀態也能維持比較久哦

17.JPG

接下來是頸紋的部份,我在20幾歲時就有頸紋....

既然趕不走它就與它和平共處吧(苦笑)

頸紋要怎麼保養呢?

取適量的眼凝霜,順著頸紋方向輕輕塗抹至吸收就可以

18.JPG

最後就是按摩囉

全臉保養完後就可以拿起美顏板點壓穴位

使用美顏板的兩個角,輕輕按壓各穴位3~5秒即可

力道當然也是依自己舒服的為主~

19.JPG

再來是我自己很喜歡刮的位置

就是淋巴~

這塊美顏版真的超好用啊,大小剛好,刮淋巴舒服到不行,刮得當下都讓我想要秒躺床

美顏板真的很建議帶出國,如果頭痛感冒,也可以即時派上用場呢!!

刮頭刮臉刮頸通通沒問題啊!!甚至你要刮小腿也可以~

20 (1).JPG

全臉按摩刮完後的樣子

而且照片上我只有塗抹Doretta拉提精華跟眼凝霜而已

還沒擦上乳霜,就能有這樣的透亮度,真是多虧了美顏板

20 (6).JPG

眼部肌膚也很細緻,飽水度夠看起來就不容易顯老~

21.JPG

近年來低頭族越來越多,我也不例外...

以前我是完全沒有雙下巴的人,現在卻有一點點雙下巴了(泣)

我想就是年紀到了&低頭滑手機都是導致我有雙下巴的主因啊

而且平時這個部位又沒有機會運動到

現在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對抗雙下巴

1.微微的抬下巴

2.再將下巴輕輕的向前拉(想像前方有一條繩子在拉著下巴)

每天重複數次就可以囉~

最重要的是盡量不要低頭滑手機,可以把手機拿到跟眼睛一樣的高度觀看是最好的哦!

22.jpg

來說說近期使用的後的心得吧~

使用完隔天在洗臉時有明顯感覺到臉部的彈性變得挺優,就是比較Q彈~

然後肌膚很細緻又平滑,好像還有一點點緊實的感覺?

尤其是精華在使用過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的飽滿度~

尤其是雙頰的部份,也就是瘦臉人最愛的澎潤感

一個人看起來好不好命,臉頰澎潤也滿是關鍵的呢XD

另外保濕力及滋潤度也真的很不錯,我覺得這是一組可以緊緻兼顧保濕的保養品

使用後也不會覺得黏膩、不好吸收,我個人真的還蠻喜歡的

也特別推薦給缺水、黯沉、鬆弛型肌膚使用~

一組直接用到底中間也不用再另外添加保濕精華液也很夠力喔!

我喜歡!!!寫文的這時已經用掉半瓶去了!真的很尬意♥

 

看更多商品資訊:https://goo.gl/DVcxHv

 

 晚餐cats

#AD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