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海邊按摩

承如標題,姐按的不是摩而是感覺XDD

來到蘇梅島這個美麗的海島,就是要盡可能在沙灘/海邊做一切可以做的事情啊~

海邊/沙灘台灣也有,但似乎沒有沙灘按摩這個服務

(就算有,價錢也是讓大家敬而遠之XDD)

所以囉!到蘇梅島這種放鬆的海島一定要來按摩的啊~~~

蘇梅島海邊按摩

在訂房網站時就有看到台灣旅客的評價說:

Chura Samui的阿姨按摩超舒服~~~~

讓我在內心不小心偷偷期待了一下XD

是說在泰國按摩大多都有一定的水準~不太需要擔心踩到雷,當然也是有出包的泰國人啦XD

不過在我的腦中印象都是留下好的~我應該上輩子是泰國人來著

蘇梅島海邊按摩

這間沙灘按摩就在我們入住的度假村裡面附設的唷!!!

這次入住的度假村>>

2017蘇梅島住宿推薦♥Chura Samui楚拉蘇梅島度假村。無敵美海景沙灘~

蘇梅島海邊按摩

我們度假村看出去的樣子~

超~美~的!

蘇梅島海邊按摩

好啦!那就正式來介紹沙灘按摩囉

SeaBreeze Massage

營業時間:9:00am~19:00pm

最晚來按摩時間要在6:00pm來唷,最好事先預定~

因為我們就撲空一次,只好隔天下午再來~

蘇梅島海邊按摩

價格比查汶街上的貴一點,但還是非常便宜啦!!

最貴的一個半小時才$650....

$650在台灣只能按一小時的足部按摩,扣掉泡腳肩頸大概只剩40分XDDD(不小心精打細算了起來)

所以這也是我愛泰國的其中一個原因,新台幣在這邊很好灑啊~~~~

蘇梅島海邊按摩

對了,按摩前記得先去撇尿~

我這天忘了先去上廁所,結果按到一半時好想尿喔....

但又不好意思說要去上廁所XDD(其實也是懶得起身)

蘇梅島 雞蛋花

按摩前,按摩阿姨會先把你的雙腳浸在雞蛋花水中

而且按摩阿姨看到我拿起手機要拍照,還趕緊把所有雞蛋花都翻到正面讓我拍美美的照片

挨油~泰國人就是這樣~>/////<

蘇梅島海邊按摩

這天我選的是Foot Massage$350一小時

光是直接躺在這邊就覺得身心已放鬆了50%

蘇梅島海邊按摩

蘇梅島海邊按摩

忘了我們的對話內容,只記得我們都在笑~

對,泰國人就是這麼友善啊啊啊

蘇梅島海邊按摩 蘇梅島海邊按摩

忽然覺得同是按摩阿姨,在這邊工作應該更爽吧!?

可以在這邊感受海邊的悠閒感又可以幫客人按摩賺錢~

蘇梅島海邊按摩

在我身後就是美美的查汶沙灘

雖然按摩時看不到,但可以在這邊完全沉浸在放鬆跟悠閒的度假感裡

這是平時居住在城市的我們所感受不到的啊~~~

蘇梅島海邊按摩

 

雖然這天只有足部按摩,但也會按到大腿唷~

蘇梅島海邊按摩

所有部位按摩我最喜歡按摩頭部

而且按摩頭部我很重口味,越大力越有感覺XDD

蘇梅島海邊按摩

雖然只有足部按摩,但也有少量的背部按摩唷

當然也包含肩頸了~~

這時我們在聊天,因為按摩阿姨看到我背開刀的痕跡嚇了很大一跳

我就跟他解釋這是什麼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按的如何舒服嗎?

我個人是覺得整體普通,但是在沙灘按摩,基本上整個人都已經放鬆了一大半

所以按的普通也讓人蠻能接受的就是~~~

對了,在泰國按摩記得不要忘了給20起跳的小費,

20元最好也是給鈔票不要給零錢以免給人不尊重的感覺

當然囉,如果按摩的讓你覺得很差或是態度不好,你也可以選擇不給小費

賞罰要有分明嘛~

 晚餐cats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