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0.JPG

不知不覺已經2017下半年了,很快就要2018年了(驚)

覺得長大之後一年過的比一年快,小時候是覺得怎麼每一年都過的很慢XDD

這次積了一堆空瓶,老早就想發文,但又沒什麼時間動工

趁著昨天大掃除前趕緊拍照,然後通通丟回收(舒坦啊啊)

以下商品標題點字大多都有專文可以看哦

IMG_5631.JPG

*化妝水*(點字有專文)

1.品木宣言 元氣十足亮膚機能水-我喜歡拿來濕敷,舒服的橙香很棒

2.MARY KAY海洋精粹保濕系列爽膚水1號-單擦就很有保濕感

3.森朵恩泉-舒活泉水噴霧 (專文點我)-濕敷及妝前我都會想到它,沒事就拿起來噴一下,就算噴到眼睛也不會刺激很溫和!

 

IMG_5632.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相信大家對它不陌生啦!好用到我去機場也想買它

精華液前使用,可以讓精華液有加乘的效果

IMG_5633.JPG

*美白精華液*

美白精華液也是我很愛買的一個東西~

下半年度就用掉這三瓶

1.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這瓶媽呀真是好用,質地跟味道我都很喜歡,近期想找美白精華液可以靠櫃用用看

2.佐登妮絲 晶淬雪潤白精華液-這是我飛快用光的精華液,有Follow我文章的網友應該對這佐登妮絲這組很有印象

上個月不久才發文而已!真心覺得這瓶超好用完全不輸給專櫃哦!大推

IMG_5634.JPG

*保濕精華液*

1.YUAN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真。的。超。級。好。用!滋潤保濕樣樣來~一塗抹上包你滿意!

2.UNITEC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大瓶)-已愛用N年,有時不想花太多錢買精華液我就會直接去康是美買,完全就是小資女的代表,好用效果也好~

IMG_5636.JPG

*美白乳霜/保濕乳霜*

1.克蘭詩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個人超愛這瓶,是去機場時會想買的XD(可以免稅嘛)雖然主打美白不過保濕力也不差喔

2.YUANLI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YANLI飛快就被我用掉了,也太好用,滋潤度對於潮濕的台灣氣候來說將將好

3.珂潤保濕霜-請姐妹幫我從日本帶回的,之前使用覺得太好用了吧!這次不曉得為什麼沒什麼感覺了,但整體還是非常值得一買喔!因為它家的東西沒有香料,敏感肌人頗為適用

4.Pearlbe綿羊霜-也是姐妹Ada用光的產品,這瓶實在太~好~用了!從臉到身體都可以使用喔

超滋潤又不會太過悶,真後悔只買一瓶給自己!!拿來抹我的乾裂足後跟再穿上襪子隔天就有嫩Q的腳ㄚㄚ了!

5.MARY KAY海洋精萃保濕潤膚霜1號-這瓶是很輕質的乳霜,一抹就讓我的肌膚深深愛上它!

IMG_5637.JPG

*洗沐區*

其實我的洗髮精大概有7瓶吧...XD

所以很難得會有用完的一天(笑)

1.FLWL黑莓豐盈蓬鬆堅果黃金洗髮精-有淡淡香氣還蠻宜人,每次看到蓬鬆髮的就不能自己,洗完是真的會蓬鬆無誤喔!屈臣氏就買的到

2.Sabon紳士沐浴油-其實這瓶是男士專用沐浴油,不過味道也很不錯香不會太MAN所以我就買啦~瓶子不錯美好像可以留著當旅行組!!

IMG_5639.JPG

*沐浴乳*

1.Missha香氛沐浴乳-這系列的味道都是跟Jo Malone一樣的,當然也有很多女生喜愛的小蒼蘭囉

而我買的是牡丹紅蘋果超愛這香味的!沐浴乳我也愛死了超好洗每次洗完都心情好好~不過身體不太會留香就是

2.MARY KAY夢遊仙境SPA身體沐浴膠-最愛是粉紅色少女味,這兩支也讓我飛快就洗光了

IMG_5641.JPG

*凍膜區*

VICHY深呼吸礦物保濕藍面膜-從蘇梅島回來後我就狂敷這瓶,幾天後飽水度就有提升!超愛這系列啊~

IMG_5643.JPG

*護手霜*

護手霜是我天天都要使用好幾次的東西~但是真正用光好像又沒幾條哈哈!因為數量太多了

1.歐舒丹乳木果油護手霜-這個真的已經不知用掉幾條,連秒睡哥那位不擦護手霜的人都愛上還跟我要

2.Jurlique玫瑰護手霜-味道普通,不過娜媽說味道超天然,滋潤度是比歐舒丹好,但質地上我還是偏愛歐舒丹XD

3.Herbacin德國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這個實在太神扯好用!會再回購的那種,寶雅就買的到喔~便宜慘了,味道很舒服滋潤度又夠不會太油,這篇我沒有寫過專文,但有發過IG點我看看!

IMG_5644.JPG

凹凹賞文來到尾聲囉~

最後要介紹的是,身體頭髮的保養

1.FURTERER OKARA恆采修護髮膜-適合染後使用的,超!好!用!小瓶裝30ml我是在小三美日買的,剛好很適合我的短髮使用,用完頭髮都很光滑細緻不會乾枯粗糙喔!很愛很推薦~

2.身體膏-完全忘了從哪裡來的耶?!好像是機上商務艙吧

總之是被我拿來當護手霜挺不賴用的~

 

不知不覺凹凹賞文已經寫了五年去了!接下來我會繼續認真寫下去滴~

凹凹賞文每一年都會發上半年與下半年度喔~喜歡看的朋友記得訂閱我~

 

凹凹賞文回顧:

2012保養品用光光見底大賞

2013上半年度保養類凹凹大賞

 

[保養] 2013下半年度凹凹賞專區

雅典娜的2014上半年凹凹賞-保養篇

雅典娜的2014下半年凹凹賞-保養篇

雅典娜的2015上半年凹凹賞~身體+臉清潔保養篇

雅典娜的2015下半年度凹凹賞~保養/清潔類

雅典娜的2016上半年度凹凹賞~保養篇

雅典娜的2016下半年度凹凹賞~保養篇

[影音] 2017保養品凹凹賞-10個國家的保養品凹凹集合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