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真的蠻多網友會私訊問我怎麼保養的?用什麼保養品?

其實我蠻常會回答:可以看我部落格文章都有介紹(笑)

雖然保養文章很多都是合作文,但我要認真的說

接這些保養合作文真的不是隨便照單全收,都是有認真試用過也覺得好用也才會發文,就是你們看到的這些文章

那沒看到的...當然就是對我來說不OK的也就不會發文了!

 

最近已經明顯有濃濃的秋意了~白天的陽光不再曬得刺痛反而是舒服、溫暖的

晚上騎車或者出門也都要加件外套了~好喜歡這樣的天氣呀

不過你有記得保養品也要換季嗎?應該不少人會有換季乾癢、脫皮、粗糙、暗沉的皮膚問題吧!?

很慶幸今年的換季我完全沒有乾癢粗糙等問題~多虧了近期瘋狂的保濕再保濕!!cats455

還記得之前發的BEVY C.專文嗎?

沒關係,忘記的話...↓↓

點這邊回顧【妝前保濕四件組&絲絨粉底精華】點我

好用不是隨便說說之很快就用光哩>>凹凹賞的BEVY C.點我

BEVY C. 近年來並致力於海外市場的拓展,2016年率先進軍新加坡的日商伊勢丹百貨專櫃;

2017年9月更獲邀進駐新加坡- 裕廊東( Jurong East) 當地著名的Robinsons百貨,

再次更新與東南亞國際市場接軌的重要里程碑,更讓全世界看見BEVY C. 不可撼動的「專業妝前保養霸主」地位,

並與2017新加坡小姐選美攜手合作,成為指定的御用妝前保養品牌,以及定期與新加坡知名彩妝師合作推廣,

並深得專業彩妝師們的御用推薦妝前保養品牌,不禁讓人驚嘆BEVY C. 放眼全球市場的堅持與努力,

真的是太~厲~害~(佩服)!!

我從BEVY C.推出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以來,就開始使用了,

所以對於這次強勢推出的極度乾燥系列就更有信心並且期待了~

因為先前榮獲女人我最大的美妝大賞三冠王,更堅持不加酒精、無A酸、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全產品均符合歐盟標準,更是全台唯一高於國內檢測標準,全產品更訴求可以當妝前保養使用,

還有依各肌膚問題需求的專屬系列保養,所以不用擔心選不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唷~

也難怪BEVY C. 不單只是敏弱肌專用品牌之外,更是BEVY C. 全球首創妝前保養至今,

依舊首屈一指、屹立不搖的專業妝前保養霸主!

這也就是我滿心期待極度乾燥系列升級版的原因!

接下來要和大家分享的日常、妝前保養後所呈現的保濕、持妝效果,

真的會讓你對此系列愛不釋手,秋冬保養沒有它,萬萬不行啊~一抹就會愛上

(他們家的保濕產品我認真很愛)

今年初去澳洲前還特地跑小三美日買了BEVY C.的旅行組,也是飛快就被我用光哩!!

好多組合像是持妝、防曬、保濕、抗痘等等,讓你旅行外出帶著走,一應俱全,非常方便!

2 (1).JPG

這篇要來介紹BEVY C.的新品~~~(音樂奏下去)

BEVY C.極度乾燥系列-水潤肌保濕三冠王

這次的包裝配色超~~~~~~可愛!連娜媽看到都說好漂亮喔!

換季真的很容易遇到皮膚乾、癢、粗糙、暗沉,最可怕的莫過於脫皮...(OMG)

脫皮對我來說是最最最可怕的,因為根本無法上妝啊!!

要杜絕以上的問題無疑就是保濕再保濕、補水再補水~然後鎖水是最重要的關鍵!

在夏天時,如果我早上起床不擦保養品是不會感到乾燥的

但是現在進入秋天之後就不一樣了,早上起床就會明顯感受到臉會越來越乾~所以給肌膚充足的水份是必要的!!

-

這次要介紹的水潤肌保濕三冠王全系列的貫穿成份有:

全方位複合型15種胺基酸、全方位智慧型鎖水成分-Aqualicia®、有機沙棘果精萃、麒麟藻精萃

其實坊間很多保濕產品都是使用大分子的保濕成分,

當下覺得很保濕,但過一下子就會覺得還好,

因為所使用的大分子只能停留在肌膚表層,無法進入到肌膚角質層達成到真正的保濕效果!

因此就要選擇具有小分子的保濕產品,才能啟動澎潤肌和保濕力關鍵,

BEVY C. 極度乾燥系列添加的胺基酸是肌膚重要成分,在角質層扮演鞏固肌膚保濕網膜,

並能組成肌膚所需的胜肰,促使膠原蛋白的生成,是肌膚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質

就以蘋果肌、隆鼻來解釋好了,施打玻尿酸、微晶瓷這些填充物是會隨著時間流失,

然而,補充肌膚所需的才能強化機能,讓肌膚自行生成~

 

2 (2).JPG

外盒上都有數字來代表使用順序唷!也太貼心了這個~

對於保養新手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3 (1).JPG

BEVY C.水潤保濕化妝水 130ml

成份有:

「15種胺基酸 X Aqualicia®」
「忍冬精萃 X 沙棘果」
「麒麟藻 X 玻尿酸」

豐潤質地的化妝水親膚包覆,讓滋潤全面滲透,讓肌膚看起來明亮Q彈

 

3 (2).JPG

 

按壓兩次為一次的用量

壓頭非常好按,不會卡卡的

而且還有安全開關唷,往右轉是OFF,往左轉是ON

這次去台北五天就是帶著這組,超讚的!!也可以防止嬰兒小孩亂按唷~

 

質地有點像精華液但是又多了份潤澤感

很淡很淡的香氣,清爽不黏膩,抹在臉上超級舒服~

3 (3).JPG

素顏肌膚,除了有點黑XD,其它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3 (4).JPG

近看的肌膚是這樣

4.JPG

使用前的肌膚是35分

油跟水各只有兩格~

5.JPG

超喜歡化妝水的質地,輕輕一抹在臉上就全部吃進去了

我都還來不及拍照欸欸欸!!

吸收後不黏膩很清爽,但又有清爽的滋潤感,這個我喜歡!!

尤其是在洗臉之後出現緊繃感時立刻抹上會瞬間解渴~

6 (1).JPG

BEVY C.水潤保濕精華30ml

成份有:

「15種胺基酸 X非洲金合歡Aqualicia®

「白茅精萃 X 麒麟藻」

「南極海醣蛋白 X 玻尿酸」

可以精準補充乾燥肌所需的水份,修護長時間上妝導致的乾紋、泛紅甚至脫皮問題,建起一道保濕保濕防禦層

6 (2).JPG

按壓兩~三次為一次的用量

我個人習慣是按壓三次可以使用全臉與頸部

質地跟化妝水有點像,不過更濃稠些~

7 (1).JPG

直接塗抹在臉上五大點

按摩至吸收就可以

精華液吸收超快,保濕度我覺得很不錯

吸收後也不會黏膩喔!使用完後肌膚是柔軟還有彈性的~我喜歡!

7 (2).JPG

別忘了頸部肌膚也要一起保養~~

才不會臉頸有色差喔!

最重要的是頸部是容易顯老的部位啊><

7 (3).JPG

BEVY C.水潤保濕霜 30g

成份有:

「15種胺基酸 X Aqualicia®」
「蜂王漿精萃 X 蜂蜜精萃 」
「澳洲胡桃油 X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是高滲透力的滋潤感,隔天起床照鏡子就有感

8 (1).JPG

乳霜質地流動性低,裡頭還有添加澳洲胡桃油,深度滋潤是細紋殺手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蜂王漿精萃&蜂蜜精萃,可以修護亮白柔嫩

我真的超超超超喜歡這瓶霜,媽呀也太好用到我真的快捨不得用~

8 (2).JPG

一次兩勺是我個人的用量

乳霜質地很細緻唷~我愛我愛!

 

8 (3).JPG

我自己使用乳霜是絕對不手軟的!多餘的量可以拿來按摩臉部深度滋潤肌膚

按摩完之後還會莫名早睡XD(因為按摩之後感到放鬆)

還可以拿來當眼霜使用,因為它的質地實在太細緻了!!

8 (4).JPG

塗抹完後的臉部很滋潤又很保濕,肌膚摸起來超平滑細緻

肌膚平滑細緻自然就會好上妝囉~

就像是做光療凝膠指甲,美甲師都會把凹凸不平的甲面處理到摸起來平滑才會開始上膠~

8 (5).JPG

頸部絕對不要忘記保養

像我頸部曬到這麼黑我還是沒有放棄它!!XD

反而對它更好,敷面膜、抹美白/保濕精華液樣樣來!

8 (6).JPG

BEVY C.水潤肌保濕三冠王保養後全臉的潤澤度真的大大大提升了!!

就好像敷了面膜一樣澎潤Q彈!

8 (7).JPG

近看肌膚紋理更細緻,而且平滑

還有很明顯的光澤感~

這樣子的光潤裸肌感是上妝也辦不到的~

9 (2).JPG

BEVY C.水潤肌全系列保養完後有46分唷!

水跟油都有4格了呢!應該可以說是達到油水平衡吧~

使用完後的肌膚不會過份油膩,而是非常剛好的潤澤感

隔天起床後照鏡子真的很有感覺,是一種水水潤潤的浸潤感

不是缺水乾巴巴的感覺,睡前三步驟保養不超過30分鐘,省時有省力還能讓肌膚達到最好的狀況!

C/P值好高呀!真的是保濕補水界的聖品

 

聊到這邊忽然想起,有網友跟我說她的肌膚問題,然後問我有什麼底妝是可以推薦給油性肌膚的嗎?

後來我詢問了他的肌膚狀況是T字出油、兩頰乾燥,就是很多台灣女生肌膚類型的問題肌:混合肌

其實我覺得選底妝前要先搞好保養這個步驟才對~這系列也是適合外油內乾及油水失調的混合肌使用喔

如果你的底妝老是不服貼容易浮粉,不妨跟著我一起打造服貼不浮粉的底妝吧!

IMG_5468.JPG

妝前第一步:

濕敷BEVY C.水潤肌保濕化妝水約5-8分鐘後撕下即可

濕敷完後的肌膚是不是變的透亮有光澤呢?(圖右下)

IMG_5475.JPG

妝前第二步:

將精華液混合粉底液一起使用

上妝時就真的有點像是在保養那樣~妝感更加輕透耶!

IMG_5486.JPG

來看看持妝效果如何?

猜猜這是過幾小時的妝感呢??

中間我發誓完完全全沒補妝!

IMG_5487.JPG

答案是:8小時過後的妝感

挖賽!連我自己都想WOW!

覺得超不可思議!!!!!!

完全沒浮粉也沒什麼脫妝~重點是也沒什麼卡乾紋卡粉

說是完妝後一小時也沒人會懷疑吧~

BEVY C.水潤保濕精華的保濕續航力真的很威啊!

不僅是隔天有感,上妝更有感~

妝前保養霸主BEVY C.,果然實至名歸啊!

IMG_20171018_214052.jpg

這麼好用的保濕聖品當然一定要發揚光大出去囉!!!

 

秋冬換季 保養首選:https://goo.gl/8Xh154

長效保濕 乾肌救星:https://goo.gl/3GYW34

 

#本篇為產品實際體驗分享文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VY C 極度乾燥 乾肌適用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