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沒有想到有一天去逛大創我也會看嬰孩區

而且還不是為了我兒子或女兒(其實我也未婚無半子XD),而是為了我家屁花))))

2.jpg

這天逛的是大創南西店,沒錯就是台北捷運中山站那間

聽說這間是直營,所以很多貨都會在這間搶先出現,每次都被我姐妹婷婷搞的很想來逛!

這天終於拎著婷婷一起來了~這塊版子超有趣的唷!

有車車、英文字母、動物的,想當然我是抓了五彩繽紛的水果盤結帳囉!

價錢其實我不知道....可能是49元之類的吧!?

3.jpg

看我家屁花玩的多開心,其實透明封膜拆掉是可以一塊一塊拿出來教小朋友認識水果的

不過我們家屁花還太小,一塊一塊拿出來我們很怕她會吞下去...(跟狗一樣什麼都往嘴裡放)

所以目前就這樣整片讓她抓著玩,等她再大一點就可以一塊一塊拿出來了

這塊水果盤連阿姨我自己看了都很喜歡,五彩繽紛看起來就是舒心啊!!

我們家屁花到現在九個月了還是會抓著這塊版子看~

如果家裡是男寶寶,就可以買車車或者動物唷~記得婷婷是買車車的給宇倫!

4 (1).jpg

這區也是一整個會讓人想包走的~

4 (2).jpg

看那托盤好美喔!!!

如果我是家庭主婦應該會很無法克制的跟老公說通通買吧XDDD

4 (3).jpg

隔熱墊好美,是我愛的手繪風

下面兩款記得沒錯的話是保冷袋~美死了!!

現在很流行露營,總覺得實在太適合露營愛好者了~

4 (4).jpg

再來還有別針,可以別在包包、衣服,甚至是鞋子上唷!

5.jpg

還有收納籃,有一些貼心的店家都會在座位底下放置物籃

這個就好適合呀!

6 (1).jpg

還有耳環架,以前超級喜歡這種的!

本來要買,但想了一下我的耳環都是走誇大路線,好像不太適合這顆樹~(可能會仆街)

6 (2).jpg

再來是好有質感的鄉村風掛勾!!!!

美死啦)))完全看不出來是銅板價對吧~

像如果有自己的小小工作室,這個也好適合用來美化裝飾呀

6 (3).jpg

大創超多這類的鄉村風擺飾

鄉村控超值得來逛逛~

7.jpg

另外還有行李吊牌~

想要出國領行李時一眼就認出你的孩紙,記得別上一個與眾不同的吊牌喔

這樣也能降低拿錯行李的機會XDDD

8.jpg

再來是我覺得非常超值的容器

有水壺500ml跟油壺250ml

9.jpg

還有一群很超值的夾腳拖~

現在夏天越來越長了,夾腳拖根本是可以穿到11月沒問題了>"<

另外也有小屁孩的夾腳拖唷!!

10 (1).jpg

再來是卸妝水!!!!

沒想到大創也有卸妝水~~~太令我驚訝了!

10 (2).jpg

也有美美的身體乳液~默默覺得大創要是在我學生時代就有的話

我一定會常常來這邊挖寶~(學生就是喜歡買些小東西之類的XDD)

忽然有點羨慕現在的學生哈哈~

10 (3).jpg

然後!!!竟然還有免洗內褲~~~~~

太扯了啦!!會不會太便宜!

價錢應該也是49元之類吧

我還蠻常用免洗內褲的,只要在外過夜我一定是帶免洗內褲

所以一般免洗內褲的價位大約在86~100元左右

大創這個只要49元真的便宜到不行!!!

不過我覺得免洗內褲這種東西就是十足一分錢一分貨

大創的算下來平均一件才10元,我只能說這個價錢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啦~哈哈XD

我個人還是最愛全聯一款外包裝是棉花的免洗內褲,而且是純棉的唷!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10 (4).jpg

再來是整篇的高潮~秒驚艷的必買品抵家!!!

就是>>免!洗!毛!巾!

媽呀!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有這麼好用的東西!!!

不曉得大家去外頭住飯店會不會喜歡用自己的洗臉毛巾呢?我會耶~

原本都是習慣帶洗臉海綿的我,自從用了這款後我就變心了XDD

其實原先沒有抱持著任何想法去使用大創的免洗毛巾,所以完完全全被它細緻的質地觸感給秒驚艷了!

而且啊,這款第一個使用的是姐妹寶貝雯,我們去住韓國,他要我幫他帶一條毛巾

他用完跟我說超好洗的,而且那六天我看他都有使用~就表示真的很不錯

後來一直到回台灣我先去住台北貓姐家才開始使用這條免洗毛巾,一用就秒驚豔啦~~

那柔軟的觸感非常細緻,而且完全不像是免洗的,也不易扯破,要用好久好久才會有一點點毛毛的(也代表該淘汰了)

用完之後還可以拿來擦歐都賣當抹布,總之用過這款大創的壓縮免洗毛巾之後我真的再也不想買其它款了!!

前幾天逛A+1的時候發現一整區都是免洗系列(潔癖狂最愛XD)裡面就有壓縮免洗毛巾,不過沒有大創這個大塊

而且大創這個一袋有六枚,然後還有一個夾鏈袋讓你方便攜帶!超推薦的))

我覺得我應該要去多買幾個!!!!!忽然很怕它會停產啊啊啊啊啊啊 (千~萬~不~要)

11 (1).jpg

再來是排水孔專用濾髮網

(又在亂取名)

11 (2).jpg

還有KITTY髮帶~

但是看起來好像頗緊?比較適合小頭人~

那天看到大創線上購物有$599超取免運!

大家可以去逛逛唷(私心覺得大創官網的東西比實體齊全)(啊這不是廢話逆)

是說大創線上購物我一次都還沒點進去逛過啦,通通都是從大創FB粉絲團看到的

 

大創線上購物:https://www.daiso.com.tw/

大創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fref=ts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