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說Gentle Monster在台灣已經退燒了~

但我還是深深愛著它,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品牌的墨鏡不是因為品牌,而是愛上它的設計

覺得Gentle Monster就是有種魔力,不管是什麼臉型戴上去都很有修飾效果

先偷說,我的下個目標是幾乎大家都有的ABSENTE,也是林心如有戴的一款,重點它實在太修飾臉型了

而且幾乎是每個臉型的人戴起來都會好看~如果想入手一副不敗款的墨鏡我會推薦你先看看ABSENTE!

2 (1).JPG

這副是年初在韓國看到,考慮了幾個月後還是買下它了

我在明洞的ZEUS看到的,價格是32萬韓幣

gentle monster在韓國當地的價位大約落在6100~10000(韓幣約23萬到30幾萬)

 

2017年GENTLE MONSTER全面都換了新包裝

對我來說完全是個需要鼓掌的好消息啊!!!

我雖然喜歡GM這個品牌但我非常討厭舊版的黑盒子....

超級占空間,眼鏡收納包也超不好拿取的!!!!

2 (2).JPG

這次全面改成杏色的外盒,也沒有舊包裝黑盒來的大

整個就是小了許多,讓我沒有把它外盒丟掉~

2 (3).JPG

眼鏡擦拭布也一律改成杏色囉

雖然黑色比較有質感XDDD

2 (4).JPG

這副的型號是Sign of two

2 (5).JPG

最愛的就是時髦的金邊框~

品牌辨識度非常高啊,一看就知道是GM的眼鏡~

2 (6).JPG

寫到這邊才發現我竟然......竟然忘了拍眼鏡收納包!!!

眼鏡收納包也是杏色的~實用度比起舊款黑包裝大大提升許多

杏色收納包更有質感而且非常好拿取~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容易髒,但截至目前為止它還沒被我用髒喔!

2 (7).JPG

側邊有著GM家的V LOGO

2 (8).JPG

鏡腳是金色簍空的方型設計~看似會刮耳朵

其實戴起來一點也不刮!

2 (9).JPG

至於GENTLE MONSTER的做工如何?

我只能說GM吸引我的地方不在做工,而是在設計XDD

據說墨鏡做工好的品牌是SF,但我也沒仔細研究過就是!

2 (11).JPG

Sign of two是有點透光的~

戴起來會有點看得到眼睛,不過不會太清楚!

3.jpg

這副除了黑色鏡腳還有豹紋鏡腳的(還是玳帽?)

說真的我不大喜歡鏡腳的花紋,但是黑色鏡腳的款式現在夜市又出好多哦....XDD

導致我覺得當初好像應該還是要買照片這款才對?!!?

我只能說GENTLE MONSTER的Sign of two 實在太適合短髮了!!!!!

輕鬆就能詮釋出墨鏡的氣勢

4 (1).jpg

換了一個髮型之後,就有點遜色掉~

但這還不是最糟糕的時候!

4 (2).jpg

我個人覺得有瀏海的短髮最無法駕馭這副墨鏡...

有瀏海的那陣子我都不戴Sign of two出門,覺得實在太對不起這副墨鏡了...

到底是髮型的問題還是???總覺得戴起來就是一整個沒型沒fu啊!!

5.jpg

直到上個月初再度剪回短髮後我才把Sign of two給拿出來戴!

實在太適合了是不是~~~~

到這邊我才發現,原來墨鏡不僅會挑臉型,也會挑髮型耶!!!!

我只能說Sign of two實在太適合俐落感的女孩紙了~整個帥氣十足~

6.jpg

就算這天完全沒有整理短髮,戴起這副墨鏡也是一整個有型啊!!!!

7 (1).JPEG

GENTLE MONSTER的墨鏡不僅很有設計感,戴起來還非常舒服~

(沒有經過比較是比較難去發現的)

7 (1).JPG

7 (2).JPEG

在蘇梅島的後面兩天我都是戴著它

8.JPEG

還有騎歐都賣也是戴著它~

真心太愛了!!

雖然說Gentle Monster的墨鏡價格有時快直逼名牌,但我還是會選擇買GM耶!

原因就是我覺得它很適合亞洲人的臉型,而且也很能修飾掉亞洲臉型容易有太方太寬的問題

畢竟是韓國品牌難免就是為了亞洲人五官去設計的墨鏡~

再來就是款式都很時髦,大概跟現在主流在韓國也有關係吧~(看看路邊攤很多眼鏡款式都是類GM就知道)

反觀一些歐美品牌的墨鏡,雖然外國人戴起來很好看,但因為東西方人的五官/臉型差異,

有時把這些墨鏡放到亞洲人的臉上真的不是很適合~

以前戴過一些歐美名牌墨鏡最後都還是會默默收起來,因為戴出門一直變蔡閨姐啊...XD

但是Gentle Monster我可以戴到太陽下山沒問題,不用再一直抬頭想要把滑落的眼鏡給接住~

對了,Sign of two是我的第四副Gentle Monster!

來看看其它三副的專文吧>>

火紅不是沒原因♥絕對值得入手gentle monster,擁有它人人是大明星!

首爾明洞站Zeus。購買gentle monster好去處~款式多又能退稅

 

Gentle Monster官網:

http://www.gentlemonster.com/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