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聽說這是蘇梅島必去景點之一XDDD

原本我根本不知道有W下午茶這個東西,但依稀記得有在網路上看過照片

不過就閃過去也沒有列為此趟必去,是秒睡哥爬文時發現W Hotel這邊實在太好拍照~

就決定我們一定要去朝聖)))

2.JPEG

蘇梅島的第二天我們就租了機車騎去W Hotel

雖然九月已經頗涼爽,不過大中午騎車還是讓我熱的不要不要的....

所以到蘇梅島的防曬一定要做好,騎車的話最好一定要穿長褲長袖,才不會曬傷

我們兩個都曬出濕疹來了,皮膚摸起來都一顆一顆的!

不過為了這趟蘇梅島值得啦)))因為我的濕疹回台灣沒幾天也就恢復哩~

3.JPEG

原本我們還不知道要給人家騎上來門口這邊XD

結果被警衛擋下來,還問我們是不是要來喝下午茶?

我們就說對,然後就指引我們騎車去機車專用停車場~哈哈

停好機車後走上來就是W下午茶的門口囉!

先在這購票,一人1000元THB

聽說以前一人下午茶只要600元,

但可能是太多人都只來拍拍照就走(?)所以現在改為購票入場的方式

4.JPEG

購票完後直接幾階就是喝下午茶的地方囉~

5.jpg

現在看照片才在內心:WOW!

當天我根本沒有WOW的心情,因為老娘已經快被熱死了!!!!!!

幾百年沒有透中島騎車還穿短裙XDDDDD

但我還是魂不守舍的立馬飄過去重點區拍照!!

6.JPEG

最精華的位置就是水上的位置~

美慘啦!!這邊實在好適合約姐妹好友們一起來

絕對超級殺記憶卡~

7.JPEG 8.JPEG 9.JPEG

本來在這區拍照完我還想坐在這喝下午茶

秒睡哥說還是移去室內區比較好

想想也對~在泰國都要聽他的!畢竟他是當地人嘛XD

10.JPEG

我們抵達時大約下午快兩點,太陽正大的時候

所以人潮還不算太多,但也不少噢~

11.JPEG 12.JPEG 13.JPEG

W Hotel看出去的景~

還蠻漂亮的!!

14.JPG 15.JPG 16.JPG 17.JPEG

挖~超美的啦!!!

18.JPG

坐了一下後發現有DJ在放歌~而且都是我愛不釋手的歌曲~

害我到傍晚差點離不開這裡!!太喜歡這位DJ放的歌了~

有興趣的就來聽聽看吧↓↓

19.JPEG

這裡是調酒區~

W Hotel下午茶的位置其實很多

所以不用刻意預約也會有位置喔~

當然啦!如果你們人數非常多又有指定的座位就還是先預定比較保險囉

至於怎麼預約?我想是到當地打電話或者是出發前E-mail應該都是OK的~

20.JPEG

最後我們被安排坐這個位置

服務生會詢問你的人數安排位置給你,像我們當天是兩個人就不能坐四個人的座位這樣

這椅子還蠻舒服的說,原本以為無法靠背

沒想到可以靠,在這耍廢一下午好懷念

21 (1).JPG

環境看完後就來看餐點吧!!!

一人入場費是1000元,所以等於我們有2000元的餐點可以折抵唷!

點餐方式是進入IG點喔~超特別的

IG帳號:woobarkohsamui

出發前大家也可以先在IG上看看想點什麼~不過也是有餐點沒有在IG中的喔!

所以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詢問服務生~

爆米花是送的~(不好吃XDD)

21 (2).JPG

原本服務生是推薦我們W下午茶最經典的下午茶組合

但我一直對三層下午茶那種興趣缺缺....這種下午茶對我來說就好像驚喜包

很容易只喜歡其中一樣,然後其它都不愛XDDD

所以我就跟服務生說想要單點~他就拿出平板讓我們看!哈哈

22 (1).JPG

LOVE WOO $350

覆盆莓、草莓、藍莓、青檸汁

酒味淡淡的,整體不會甜微酸

實際喝起來還好,是拍照飲品XDD

22 (2).JPG

但是來這邊就是要拍照+放空啊!

這杯端上來時就看得我心曠神怡~~~~~

加上天氣熱死人,喝個涼涼的酒很過癮啊!!!

22 (3).JPG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

泰式奶茶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價錢

W Hotel的泰式奶茶味道淡淡的耶...

以為會跟傳統喝到的泰奶一樣死甜

沒想到這邊的卻是過淡XDD

不過份量非常大!!!誠意十足啊~

22 (4).JPG

巧克力布朗尼$280

一份有兩塊布朗尼、兩球冰淇淋

還蠻划算的呢!我們一人一個剛剛好

只是端上桌時盤中竟然有螞蟻!!見鬼了))))

布朗尼吃起來普通,但是冰淇淋超好吃

22 (5).JPG

水果甜派$250

裡面有鳳梨、粉紅胡椒、焦糖

秒睡哥說這個還好,所以最後我們也沒有吃完~

(因為它的長相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一口都沒吃哈哈

22 (6).JPG

炸豬肉$350

這個必點啊!!天啊超好吃的

在台灣沒吃過這種道地的泰式口味

很像加厚版的肉乾~油脂的部份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炸的很酥脆又不會過老!!!看到照片至今我只能吞口水啊))))

22 (7).JPG

雞肉沙嗲$320

到泰國一定要吃吃當地的沙嗲,雖然我目前吃過的都不算太差

但在我心中最好吃的是在曼谷Central world的>>

愛吃道地泰式料理的請進。Central World必吃♥ Kalpapruek 7F

W的沙嗲也沒有讓我太失望,但也不至於驚艷的程度!

23.jpg

順道來分享一下這天的隱型眼鏡,是嬌生的

戴起來也太舒服了吧!!!

戴隱形眼鏡這麼多年我是第一次帶嬌生的欸~

但是這是眼鏡行送的,我也不知道型號啊><(逃)

24 (1).JPEG

到蘇梅島的W下午茶一定要在這位置拍照拍到爽啊)))

被太陽曬死我也甘願了!!!照片上看得出我已經黑過來又黑過去N圈了....

24 (1).jpg

趁著太陽下山前我們趕緊跑到這區來自拍~

這裡的景都忘憂的!待一個下午甚至一天,我可以!

24 (2).JPG

再帶著我的酒,在這看看海,好愜意啊(又想買機票飛過去了T_T)

24 (3).JPG 24 (4).JPG 24 (5).jpg

等太陽比較不大時,工作人員們會把傘收起來~

24 (6).jpg

看W Hotel蘇梅島的現場實況:

https://www.instagram.com/p/BZN45yvj2RO/

 

W Koh Samui------->

官網:www.wkohsamui.com

地址:84330 蘇梅島 4/1 Moo 1, Tambol Maenam, Koh Samui

FB:https://www.facebook.com/WKohSamui/?fref=ts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