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跟秒睡哥提過一次說,來蘇梅島一定要在沙灘吃飯!!!

然後講完我竟然就忘了........(魚腦袋不意外)

出國前總是有一堆工作要完成,所以這次蘇梅島行其實也沒空做功課

年初的澳洲行也沒做功課,發覺老了真的沒時間再做功課了!一切都是到當地再隨性決定吧

所以這次的蘇梅島行程大多都是秒睡哥看的~

沒想到他也把我的#沙灘吃飯記牢牢))))出國當天還跟我說不是要在沙灘吃飯?

我這才完全想起來..........XDD

2.jpg

到蘇梅島隔天我們先到Central Festival中央百貨吃吃逛逛~

傍晚前特地回到飯店來想說要按摩完再吃飯~

沒想到按摩的六點就不接客了哈哈哈

3 (1).JPG

然後我們就直接到Chura Bar吃飯

3 (2).JPG4 (1).JPEG

而且呢!!這天超剛好....沙灘上就有一桌用竹籬圍起來的座位!

感覺跟本為我而準備啊(自以為什麼)

#內心尖叫 #難掩興奮

很喜歡蘇梅島傍晚的溫度,超級舒服,完全不熱又涼涼的,也不像台灣這麼悶

來泰國好多次了還是忍不住懷疑,台灣才是在靠近赤道的國家吧!!!(又熱又悶)

4 (2).JPEG

待在沙灘這,搭配上這涼爽的溫度,十分愜意!

5 (1).jpg

天天天天天天啊!!!!!

我馬上衝去坐好XDDDD

5 (2).jpg

但是大家似乎都在看海,真的沒有人會跟我搶位置的XDDD

6.jpg

PO上臉書,大家都覺得在沙灘吃飯好浪漫

但為什麼我真的沒感覺?我是喜歡這種悠閒、慢活、放鬆的感覺

#我一定不是雙魚座

7.JPG

隔壁這桌沒有竹籬圍起來~(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所以說這天晚上真的為我而準備嘛!因為從這天之後就沒有這兩桌的出現了哈哈阿哈哈哈哈

8 (1).JPEG

趁著太陽下山前趕快拍照~

8 (1).JPG

以前看到外國人在沙灘吃飯的照片就很嚮往,沒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也達成了!!

內心無比的開心啊~

而且查汶海灘這邊的沙子根本是綿沙!!!!

跟墾丁、拉邁Lamai的沙子完全不一樣!!!!!這裡的沙綿的像豆腐一樣

而且感覺很乾淨,所以在這邊吃飯我也不擔心什麼沙子跑到餐點裡的這種問題

因為當天沒什麼海風,又涼爽,9月這個季節剛剛好~

8 (2).JPEG 9.JPEG

然後Haiwei P10 Plus拍照真的很強!!

根本是手機界的單眼無誤~

10.JPG 11.JPG

外國人很隨興的席地而坐

然後還看我們用晚餐XDD

12.JPG

這時已經傍晚六點多了,所以照片拍起來色調很藍~

12-0.jpg

在泰國喝水也會幫你加冰塊XDD

泰國人就是冰塊狂無誤啊~

所以到泰國當地我都會盡量選MC不會報到的日子來

為什麼只是水杯這樣放著拍我就覺得好美!

12-1 (1).JPG

過一下子,店員還拿燭火來~(開心)

12-1 (2).JPG

我們點了一壺TWG伯爵茶$90

阿娘威是不是超便宜!!!

TWG的茶在台灣搭配這樣的景起碼$180吧~~~~

大家說蘇梅島是泰國消費最高的地方,但其實對於台灣人來說也還是算便宜的喔!

當然這是取平均值啦~便宜不便宜其實跟個人消費習慣跟需求也有很大的關係!

12-2.jpg

這樣一壺茶其實我已滿足)))

在海邊超涼爽又舒服的天氣,搭配溫熱的TWG伯爵茶,真是實在太舒服了!!

13 (1).JPEG

這是我們這天的晚餐~

這次在蘇梅島點餐都是走不客氣的路線,想吃啥就點啥這樣~

原本以為會吃不完,沒想到還是吃光光了哈哈!!

13 (2).JPEG

其實現場燈光是很昏暗的,就只有桌上的燭光而已~

照片拍起來這麼亮是拿手機補光的!

14 (1).JPG

泰式澳洲牛肉炒飯$240

這道很意外的好吃欸!!!是屬於比較乾粒粒分明的泰式炒飯

吃的到蛋香,不過牛肉太乾太老又太碎,肉的部份比較不推

但整體口味是好吃的~

14 (2).JPG

烤蝦$520

這道端上桌時其實我們都傻眼了一下...

因為MENU上的是泰國蝦的大小XD

結果送上桌是白赤蝦大小(已笑)

不過沒關係,在這種地方吃飯本來就別妄想是走好吃的路線咩!!

烤蝦味道是不錯,還搭配泰式酸甜醬,如果再來上一杯啤酒更棒(但晚上約好要在沙灘上喝酒所以就沒點)

不過蝦子最扣分不是圖片不符,是新鮮度,蝦肉吃起來鬆鬆散散的(台語叫做呼呼)

好險我不是吃蝦容易過敏的人所以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精神,我們也是乖乖食完

14 (3).JPG

烤魷魚$300

這個也是明顯圖片不符XD

MENU的圖片是豪華大章魚,實際的是嬰兒小章魚(已笑)

中間的醬料是番茄醬,我們都一致認為烤蝦的泰式酸甜醬比較適合搭烤魷魚

14 (4).JPG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250

秒睡哥覺得普普通通~

14 (5).JPG

咖哩蟹$250

全場最推除了泰式炒飯就是它了!

這道超好吃啊))))

現在想到還是會吞口水吸手指!

難怪人家說在泰國很難吃到不好吃的咖哩~

15.jpg

這個蟹先炸過再煮成咖哩

味道超棒~很下飯,人生第一次吃到咖哩蟹,超難忘的!!!!

再來一盤我都吃光~而且價位也非常親民呢!!!

16.JPEG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有點烤蝦,所以服務生還送上洗手盅

洗完的手都是檸檬香~好舒服

而且還是溫熱的水喔~洗起來特別舒服!!!服務生也好親切,雖然跟我們語言不通

但是肢體語言就是最好的語言啊哈哈~

17.jpg

吃到一半我們的貓(誤)

是駐地蘇梅貓跑來我的腿上坐!!真的嚇到我了~

最後還坐到我包包上,可能是愛我的包不是愛我的人~

然後我們還請牠吃一些蝦殼,這隻喵實在太親人

後續幾天晚上都有牠陪伴我們一起度過,害我差點想把牠帶回台灣了!!!!

18 (1).jpg

送上洗手盅的服務生很親切還問我要不要幫我們拍照

我馬上說:好

拍的也太好看吧!!!!完全抓到我們喜歡的感覺哈哈~~~~

在這邊用餐時,沿路有兩組外國人自己跑來跟我們說要不要幫你拍照?超好笑的!!!

經過的外國人也都會一直看我們,大概是覺得坐在這用餐很愜意吧~~

18 (2).JPG

這裡就是這麼放鬆、愜意~

有一點點像10幾年前還沒爛掉的墾丁~~~

讓人去了就不想回來!需要派道士去勾魂回來這樣

不過蘇梅島比墾丁更鬆更慢活大概568倍~太喜歡這裡了!!!!

18 (3).JPG

這裡沿著沙灘一直走就是往查汶大街的方向了~

好多遊客都會沿著沙灘一直走~

19.JPG

這樣一頓吃下來才$1930元(含稅含服務費)

是不是便宜慘了!!!

雖然其中有兩道菜跟圖片不符,但我還是覺得很OK~

畢竟美景、回憶=無價

來到蘇梅島一定要在沙灘吃飯、喝酒,感受一下這愜意美好的一晚!

推薦給大家~~~

住宿文看這:

2017蘇梅島住宿推薦♥Chura Samui楚拉蘇梅島度假村。無敵美海景沙灘~

 

Chura Bar------->

地址:Chura Samui change location
99/9 Moo 2, Chaweng, Bophut, Ko Samui 84320, Thailand

營業時間:~晚上10點

導航搜尋:Chura Samui

店家FB:Chura Samui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