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次要到蘇梅島的穿搭我在短短一小時內就搞定了!!!多虧了AMAZE快租時尚

讓我省去不少逛街的時間、體力與購衣的金錢啊~

 

天啊!還記得去年我才在跟A姐妹說:

以後我冬天的衣服都用租的好了!不知道哪裡有在租的?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有著以下的困擾→→

1.美美大衣穿沒幾次就冬天了

2.美美皮衣穿沒幾次隔年要拿出來穿就破皮了

3.衣服太多容易忘記某件跟某件的存在

4.為了參加朋友婚禮買的洋裝只穿一次就掛在那

5.為了尾牙買的洋裝只穿一次就不想再穿

6.為了跑趴買的戰服平常根本沒有機會穿到

7.為了某年生日dresscode而買的洋裝只穿一次

8.為了各種活動聚會場合而買的各類衣服...只穿一次

 

不僅如此還超級占空間,而且女生流行的衣服真的跑很快

常常都是一季一季換,每次二手拍我都會說我以後不要再買這麼多了...(然後沒有一次做到的)

我想AMAZE快租時尚的創辦人應該就是女性沒錯吧XDD,只有女生才最懂女生啊!!(擊掌)

S__67919974.jpg

 

 

首先呢~先上AMAZE官網或下載AMAZE APP加入會員就能開始租衣囉!

來說說AMAZE特色:

1.租衣可以擺脫洗衣晾衣的麻煩,最重要就是省下衣櫃空間

2.出席場合、各式節日不怕沒有適當服裝可以穿,而且小資女也能輕鬆享受時尚

3.AMAZE用體貼女生的角度,租衣可以省下更多金錢與時間來經營生活

4.款式眾多且新穎,衣服都好美(網站上的MODEL也超美#求認識

5.現今環保意識抬頭,租借共享衣是一種潮流也可以說是另類救地球

6.APP改版後更方便操作上手,每天簽到有租衣金唷(文末再詳細說明)

7.租衣返還只需到7-11櫃台,方便又省時

 

S__67919973.jpg

 

 

 

裡頭有超級多的款式可以挑選~

不怕挑不到喜歡的,只怕租不完而已XDDD

很快的我就挑完6套了~接著就是期待到蘇梅島的服裝表演囉!!

2.JPG

今天訂隔天寄後天就到貨囉~

每一件衣服都有獨立包裝

AMAZE也有附上返還時的破壞袋讓我們方便包裝唷!

只要送去7-11櫃台就可以囉,且不需任何費用,超方便的啊!

3 (1).jpg

一直很喜歡連身褲裝

於是就立馬租下了,這件版型超好穿起來可以遮住腰間的肉肉

整體還蠻顯瘦的哦!

3 (2).JPG

料子也非常好~

總之我超喜歡這件!

還立馬Line有沒有賣這件勒XDD

對了,如果租到很喜歡的衣服也可以直接買下來沒問題的喔~

 

接著下來就是在蘇梅島的Daily outift囉~

DAY 2

5.JPG

這件格紋洋裝我其實注意它滿久了

但一直很怕自己穿起來不好看,就不敢貿然購買~

剛好AMAZE也有,就把它租回來了

AMAZE的款式有些都有分尺寸,所以任何身形的女孩都可以穿

5-1.JPEG

這天吃完早餐回房間梳洗一下就準備出門晃晃囉

6.JPEG

袖子有鬆緊帶,所以可以拉七分也可以拉長袖

面對蘇梅島的豔陽拿來遮陽還蠻剛好的呢!

6.JPG

7.JPEG

當然最大的亮點還是在背後囉~

大V領的背後好適合奔放熱情的海島國家

8.JPG

這件一樣也有分尺寸唷~

DAY 3

9.JPEG

這次很湊巧的挑了幾件藍色的洋裝

一直覺得海島國家好適合配上藍色啊~

10.JPEG

在我們住的地方前面就是沙灘~

吃完早餐梳洗完畢我們就去前面看看囉

11.jpg

隨便再搭配一雙涼鞋就很有度假的氛圍了~

渡假村好美,隨便拍都好好看!!

12.JPG

滿滿的雞蛋花,讓我忍不住停下腳步看雞蛋花~好美呀

13.JPG

AMAZE的衣服料子、質感都不錯耶!

這次租到的都是比較挺,不易皺的材質,即使放在行李箱裡五~六個小時也都沒有皺掉~

蓬袖部份剛好也可以遮掉肉肉的手臂

14.JPEG

這身淺灰藍色洋裝好意外的襯膚色,不會讓膚色有髒髒感!

整體穿起來也合身不貼身,我很滿意啊)))

 

DAY 4

15.JPEG

今年還是少不了削肩單品

它可以說是顯瘦神衣啊,尤其是上半身纖細的女生一定要好好展現你的優點出來!

原本以為這件比較窄不能跨坐機車XDD,沒想到我一個箭步也是坐在機車後座了

而且不會短到怕曝光呢!實在太愛))

15.JPG

我個人還蠻愛淺藍色的單品,尤其是來到海島國家

16 (1).jpg 16 (2).JPG

這件削肩洋裝非常顯瘦,可以露出鎖骨&肩膀線條~

料子厚度適中也不會透明,我很喜歡

這次來蘇梅島我完全忘記帶安全褲,但沒想到這次租借的洋裝們料子都很不賴

讓我不用穿安全褲也不怕曝光呢!!

16 (3).JPG

隨意搭配髮帶或寬沿帽就可以輕鬆出門

這件一樣有尺寸可以選擇哦!

嬌小妞&厚片女孩都能輕鬆駕馭

17.JPG

這天就穿這樣到蘇梅島W Hotel下午茶

完全超適合啊~~~~~

 

DAY 5

18 (2).JPG

這天的行程是到蘇梅島上的中央百貨逛街

所以特別挑了輕鬆的黃色細肩帶雪紡紗洋裝

18 (3).JPG

這件穿起來超飄逸~我本人大愛!!

好想天天穿著不想脫了~太舒服了!

最後一天從蘇梅島回台灣我就穿這樣啦~

飛機上也很適合這樣的穿搭呢~因為舒服

18 (4).JPG

細肩帶的高度、鬆緊可以自行調整喔

只要綁好固定住就不會再鬆脫~

19.JPEG

這件孕媽咪們也可以穿,實在太舒服了!!

20.JPG

逛了一圈採買完親友的禮物後,就準備回飯店享用沙灘晚餐哩

21.jpg

這天晚餐就在度假村的沙灘享用~

一樣也是穿著這件洋裝唷!!!

黃色代表熱情有活力,也好適合出現在沙灘穿搭中呀!

 

DAY 6

22 (1).JPG

這件洋裝我也超級愛

它搭上綁帶涼鞋→可以很休閒

它搭上高跟鞋→可以去跑趴

是一件還蠻好做變化的洋裝,如果一周有兩場飯局,這件我還蠻建議直接租下來的!

22 (2).JPG

它的材質不易皺又挺,讓我很喜歡,有一種不是便宜貨料子的FU

這也是讓這件洋裝更顯質感的一個要點啊

22 (3).JPG

削肩是設計花邊,比較不容易撞衫

料子雖然合身但不會太貼身

23.JPG

裙襬也是花邊的設計~讓整件洋裝更多了份不同的感覺!

24 (1).JPG

是一件妳想怎樣他就能怎樣的洋裝XDD

要跑趴ok、要休閒ok、要正式也ok~完全看你怎麼去詮釋它

24 (2).JPG

蘇梅島穿搭就告一段落囉!

實在好愛蘇梅島啊,期待很快能再飛過去!!

最後就來分享一下AMAZE的好康吧!

S__68067331

 

這是每天點開首頁登入的簽到提醒~~

 

S__68067332

1.每天簽到都能賺到5元租衣金,連續一週七天簽到還額外再送50元~

S__68067333  
2.邀請姐妹拆禮物,雙方都能獲得20元租衣金

IMG_20171001_161109.jpg  

最最後,來說一下實際穿著AMAZE的這幾天心得~

應該有不少人擔心因為是租衣所以....應該很多人穿過吧?!

會不會有舊舊髒髒或奇怪的味道呢?

基本上,真的不用擔心這方面的問題

(因為我本人有點小潔癖來著XD)

出貨前AMAZE人員都會仔細檢查過,沒問題才會寄到我們手中

再加上退還時會直接送去洗衣店清洗,所以收到時完全沒有異味或是香水味跟汙漬哦

再來就是新舊問題,我收到時沒有一種:喔!二手衣喔!的感覺

反而很像在網拍買衣服的那種感覺~這次租衣的感覺都非常好,而且衣服料子跟版型都挺讓我滿意的呢!

默默開始在期待冬天的到來,有一些厲害的大衣很好看但買起來貴三三重點是台灣冬天這麼短

根本穿沒幾次就冰起來了!!!!這時候就可以到AMAZE去尋找好看立害的大衣啦~~~(灑花)

 

AMAZE官網:
https://goo.gl/PUyZYq

AMAZE app載點:
https://goo.gl/eJ5U6y

 

#AD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