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家說25歲過後膠原蛋白會快速流失,真的不能鐵齒啊!!

除了膠原蛋白,身體各方面;像是代謝慢、氣色差....(哭)

本人已經進入3字頭一段時間了...昨天認真算一下自己幾歲還被自己嚇到

想說上次算不是才28歲嗎?(嚇到吃手手)

想要看起來年輕,除了心情保持愉快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之外,吃的可以說是最重要的!!

2.JPEG

膠原蛋白最大的殺手就是年齡,還有另外幾個因素:日曬、熬夜....

日曬會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啊....我看我這趟去蘇梅島應該流失10公斤的膠原蛋白了吧XDDD

每天都在曬,尤其我還大中午騎機車環半島,想起來我到底哪來的勇氣?!

不過要我再去一次蘇梅島我還是願意透中島去環島的(手比愛心)

3 (1).JPG

這次的Simply五膠原是首創加入酵素的膠原蛋白粉喔!

突破無感!酵素+黃金五膠原,不但可以促進代謝,而且小分子很好吸收,長期食用下來澎潤更有感

還有補充不同身體部位的所需膠原,澎潤/水嫩/美妍/Q彈,一次到位!

3 (2).JPG

一盒有15入,足夠吃半個月哩!

3 (3).JPG

條狀式包裝,非常好攜帶~

這樣小小一包含5000mg膠原蛋白(內含日本POOG專利膠原)

4.JPG

一般說到膠原蛋白大家很容易聯想道有沒有腥味?

早期我開始吃膠原蛋白粉的時候,真的很常吃到腥味很重的

硬吞了幾次之後我發現我真的無法~哈哈!!最後只好整瓶丟掉

隨著時代進步,現在越來越多膠原蛋白粉都很好入口哩!

Simply五膠原的有淡淡藍莓香,而且也沒有奶味跟奇怪的味道~

不敢吃奶又怕腥味的人,Simply五膠原絕對適合你 #五種膠原才有酵

 

五膠原有哪五種膠原蛋白呢?

水解膠原蛋白/POOG膠原蛋白/魚膠原胜肽/膠原彈力蛋白/專利蛋白聚醣,一次補充不同地方所需的膠原蛋白

而且裡面有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多達20種酵素 #Simply酵素 加倍促進膠原蛋白的吸收

另外還有蜂王乳、維生素C、芝麻素&女生很愛的白藜蘆醇

每包的熱量是24.2大卡,所以怕胖的女生不用擔心

5 (1).JPG

來分享我平常食用的方式

我最常的就是直接整包倒入口中XDD,含在口中的感覺有點像在吃膠原果凍欸,還有淡淡果香

我覺得頗好吃的!!再來就是最常加入咖啡一起飲用~

5 (2).JPG

我幾乎天天都要一杯咖啡,所以把膠原蛋白加入咖啡一起飲用非常方便

這天是加入冰咖啡,邊倒Simply五膠原邊攪拌也不會結塊喔

昨天看新聞發現日本女性現在很流行喝膠原蛋白咖啡呢~

其實我們自製也可以唷!哈哈

6.JPG

因為它沒有腥味,所以加入白開水當中一起喝一點都不反胃

微甜口感女生都會喜歡,也不會太甜!所以可以放心補充每日所需唷!

它非常好攜帶,所以這趟飛出國我就帶了6天份在身上~

7 (2).JPG

在蘇梅島的W下午茶,我也是沒有忘記要補充膠原蛋白~

畢竟一趟路騎過來我也曬了不少太陽(大概20分鐘吧)

直接就拆開一包倒入口中,補充一下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

7 (3).JPG

加入溫咖啡中,膠原蛋白粉很快就溶解了,

不用怕產生結塊唷!喝起來會提味但不會礙味~

這是很意外的收穫呀!

7 (4).JPG

以上大多都是介紹我平時喝咖啡時加入飲用的分享

如果你沒有喝咖啡的習慣,那麼可以在早餐加入膠原蛋白喔~

我偶爾會吃吃優格~意外發現加入優格竟然出奇的好吃啊

甜甜的優格加上Simply五膠原,超級搭

就好像去做完SPA,美容師會端出的那盤小點心一樣可口美味,很有飽足與滿足感!! 

Simply五膠原可以加入:

1.牛奶

2.白開水

3.咖啡

4.奶茶

5.優格

6.沙拉

7.茶飲

8.甜品

9.麥片

其實沒有限定要怎麼樣吃,主要就是記得吃,要每天持續的服用這樣

之前我還蠻常會忘記要補充,所以我很推薦加入食物中一起吃~

讓這個動作變成習慣,這樣就不會再忘記了!真的超方便~

7 (1).jpg

最後一天從蘇梅島要回台灣時,我就把Simply五膠原加入奶茶中~

意外的好喝耶!!有一種賺到的Fu~

哦對了,要記住加入飲品一起飲用不能超過50度唷!

溫度太高會破壞掉五膠原裡頭的成份唷~

而且我加入奶茶中一起飲用時旁邊的泰妹一直看XDD

我身上就只剩最後一包,不然我是很願意一包分享給他吃吃看

8.JPG

這次去蘇梅島曬到黑的不要不要的.....這次不知道要多久才會白回來(已淚流滿面)

寫文的這時已經默默把Simply五膠原給吃完了!是時候再來下單哩!

好啦~來說說這陣子認真補充Simply五膠原的心得吧~

先說我覺得他CP值高的地方,就是首創的酵素+膠原蛋白

愛漂亮的女生,每天一定不只補充一種食品

聽說身邊有的人是一天要補充3、4種美容/營養食品(驚)

Simply五膠原一次就給你20種酵素跟膠原蛋白~女生會愛的成份這裡頭幾乎都有了!

所以補充一種等同補充多種,這是我覺得高C/P值的地方~~

而且呢~五膠原的分子小好吸收,也沒有任何怪味,吃的住才有辦法長期是不是?!

因為膠原蛋白這種東西是要長期補充的~當然啦,正常的作息&日常防曬也都不能少喔~

這次回來真的很明顯感覺到皮膚被曬得乾乾黑黑的.....

都不知道到底是蘇梅島太乾還是太陽曬太多讓皮膚缺水?

IMG_20170925_163547  

總之我很認真的在補充五膠原與保養,回來後的隔兩天再摸皮膚覺得沒那麼粗糙了耶!!(驚喜)

9.jpg

也推薦給愛美的你們唷~

#青春有酵五膠原

 

更多商品資訊-------->

https://goo.gl/Za4ib7

 

#Simply新普利酵素 #五膠原才有酵

#AD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