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又到了介紹MARY KAY的時刻了~~~

這次是大家很愛看的妝文!我自己也好愛寫妝文啊~

沒辦法女生看到化妝品就好比男生看到車一樣!!

2.JPG

這篇要一口氣介紹三款單品

MARY KAY四色眼盤(兩色)

MARY KAY愛心腮紅(兩色)

MARY KAY氣墊緞光唇膏(六色)

說到唇膏,之前用過一次就想鼓掌了~

請看專文:

激推MARY KAY唇部乳木果水嫩保養法&氣墊霧光唇膏6色實擦報告♥

這篇的照片很多,不囉嗦直接進入主題介紹產品與化化妝吧~

3.JPG

我拿到的MARY KAY四色眼盤有兩個顏色

天后紫與皇后綠

4.JPG

包裝很簡單,是可以將眼影盤拿起來另外裝在眼影盒的那種唷!

以前對於紫色眼影其實很排斥,後來開始有點上手之後就沒有那麼排斥了!

而且紫色眼影畫得好是可以非常有質感的~一點都不會有俗艷感!

4-1.JPG

直接試色在手上

粉色大家不用擔心,它不會泡泡的,看起來有極細微珠光,但實際擦起來是沒什麼珠光感的

紫色擦起來是帶點偏紅的色調我很喜歡!!

粉膚金是最安全的顏色最常用來打底~

最深色有點酒紅混咖啡的感覺~實際擦起來超美的

眼盤很好上手,顏色也夠飽和

 

那就直接進入這篇的第一款日常妝容囉!是紫色眼妝

5.JPG

1.使用b打亮整個眼皮

2.沾取適量d上在雙眼皮摺處&下眼皮,量不需太多就會有淡淡的粉嫩感

3.沾取c畫一條粗粗的眼線,再輕輕暈染開來

4.沾取a淡淡的刷在睫毛根部當眼線&刷在眼尾2/3處

5.刷上睫毛膏即可

15.JPG

接著刷上MARY KAY愛心腮紅-小蜜桃

這系列腮紅我真心要拍手叫好!!真的超好用)))

顏色夠飽和,亮粉很細微,實際刷在臉頰上不會覺得有亮粉但是光澤度又很棒!!

愛心的設計也讓人看一眼就立馬記住!!是顆很欠買的腮紅啊~

8.JPG

輕輕刷在笑肌處,量無需太多

一點點就蠻顯色了~而且還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但MARY KAY愛心腮紅不是過度顯色的腮紅喔~

是輕輕一刷就有顏色但又不會讓你失手的那種~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它比一些大牌腮紅好用XDD

另外,要來說一下玫琳凱的愛心公益活動

自2005年起玫琳凱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共同發起 「玫瑰綻放捐助偏貧女童計劃」,

以台灣地區偏貧女童為扶助對象,12年來,總共幫助了超過3000名學童,捐助金額超過NT$1700萬元

2017限量版愛心腮紅義賣

愛心腮紅組------>

零售價:NT$1,380
內含:愛心腮紅-小桃花(6.5g)+愛心腮紅-小蜜桃(6.5g)各一個

 

好的~最後就是上唇膏的步驟囉!

先來看看我的素唇↓↓

9.JPG

唇色是屬於偏淡的,有時完妝沒有上唇膏會覺得好像沒什麼氣色的那種唇>"<

10.JPG

這天的妝容搭配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甜橘橙

這是淡淡擦上一層的唇色~美翻啦!!

上傳到FB粉絲團大家也都一面倒喜歡甜橘橙~哈哈

來看看網友的留言

11

 

實在太喜歡這個橘色了!!!!

它不是那麼正橘,有點像夕陽的暖橘是很柔的橘

還帶著一點粉橘的感覺,所以不管是白皙還是健康膚色的女生都非常適合這色~

12.jpg

來幫大家複習一下今天使用的產品是:

MARY KAY四色眼盤-天后紫、MARY KAY愛心腮紅-小蜜桃、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甜橘橙

紫色眼妝+橘色腮紅+橘色唇膏,光從字面上看起來好像亂可怕的XDD

但實際完妝卻出奇的搭!完妝後我還問秒睡哥說我今天畫這樣好看嗎?

他馬上說好看~我還問他我的眼影是什麼色呢?他說藕紫色~

仔細看我也發現真的很藕紫耶~是很襯膚色的紫色~

而且呀!一整天下來眼皮都沒有摺痕,所以不用擔心會掉妝、摺痕的問題

13 (1).JPG

再來是第二款日常妝容,是綠色眼妝

嗯哼你沒看錯~是綠色XDD

MARY KAY四色眼盤-皇后綠

大多數人是不是覺得光聽就想跳過了....

好在姐以前有特地去入手綠色眼影來練習,所以不怕無法駕馭它

其實綠色眼影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可怕的,ok?!(笑)

13 (2).JPG

整個就是一種很叢林綠的感覺~

如果打扮的很森林系,也很適合把這塊眼盤給融入穿搭中!

煙燻藍超美的一色,濃淡皆宜,一個顏色就能變出多款眼妝

淡綠色真的無敵森林系女孩

墨綠金我很喜歡這色,很有個性又特別的一色

粉膚金跟皮膚實在太搭,直接mix墨綠金很有秋妝味

這系列眼影不大會飛粉,顏色又飽和,輕輕沾取就很顯色

每一色都帶有細緻珠光,是我很喜歡的眼影風格!

14.jpg

1.使用b大面積刷在眼皮上

2.沾取少量c畫在雙眼皮摺處&下眼尾

3.少量多次沾取a從眼尾往前刷做出漸層的眼妝感

4.沾取少量b+d畫在下眼頭1/2處

5.刷上睫毛膏

我的眼妝都不是走重口味路線,畢竟我的目啾本身就不小

所以點到為止的畫法會比較適合我~

如果想要讓眼影顏色更加重些,眼影的用量就可以加深加厚~就能打造出不一樣的妝感來喔!

7.JPG

接著再畫上MARY KAY愛心腮紅-小桃花

這色也是美過來美過去的那種啊!!!

有一點點玫瑰金的味道~輕輕用手沾取就顯色到不行~

試色在手上這張是我失控不小心抹太多,但顏色實在美炸了對不對

真心大推)))真的比一些大牌腮紅還要更好用(拇指)

16.JPG

輕輕刷在笑肌是很粉嫩又不會太幼稚的顏色~

可以從20歲用到50歲沒問題啊))也就是說買一塊腮紅媽媽跟女兒可以共用XD17這天是綠色眼妝,所以搭配的唇膏就要慎選一下!

不適合擦太粉嫩的唇膏,甜橘橙是好選擇

但是上一款妝容又出場過了~於是我靈機一動把甜橘橙跟焦糖粉mix一下疊擦

果然擦出意外愛的火花來!!!!有點玫瑰色又有點橘的唇~好曖昧的顏色啊

應該可以說是雅典娜專屬特調色了吧(笑)

18.jpg

實在太喜歡這天的眼妝了!!

一天到晚畫大地色眼影膩了的你,一定要試試看綠色系眼妝

一開始可以像我一樣淡淡點到為止就好,熟悉習慣了綠色眼妝再加深顏色~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天的綠色系眼妝~秒睡哥竟然也稱讚好看耶!!!!

來幫大家複習一下這天使用的產品是:

MARY KAY四色眼盤-皇后綠、MARY KAY愛心腮紅-小桃花、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甜橘橙+焦糖粉

19 (1).JPG

聊完眼妝後,唇膏控請注意!!(吹哨子)

如果你在找尋以下特點的唇膏:

顯色/顏色飽和/保濕/好塗抹/延展性佳/好卸除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接下來的內容~~~

 

IMG_4282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6色

唉呀!!MARY KAY家的唇膏真的超好用,根本超欠推廣的!!

19 (3).JPG

而且還超級好卸除!!我這張只是用濕紙巾擦過去一次而已喔!

看到這可能有人會問,這樣是不是不持久?

基本上你只要不大吃特吃,唇妝都可以維持住的唷~

20 (1).JPG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焦糖粉

這色絕對是媽媽小姐的最愛~

如果想要送婆婆/媽媽一支唇膏,真的覺得選這色是安全牌

 

20 (2).jpg

淡妝或者素顏擦都不會突兀的一色

而且也非常的襯膚色,不管是偏白肌/偏黃肌/健康膚都可以駕馭它

可以說是唇膏控的入門色啊!!!必收))

21.JPG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櫻花粉

擦上去再帶點個性眼妝會很有外國妞的Fu

是很芭比的顏色我個人覺得~

22.JPG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超模桃

名稱實在取的太有氣勢!!超。模。桃

想逼死誰,這下不買說得過去嗎?(手心打手背)

事實上翻時尚雜誌或上網搜尋真的不少超模唇上都是這種桃

單擦會有點可惜了超模桃,搭上個性眼妝(像是粗粗的眼線)整個人氣場會很強大

對了,顏色很飽和又好塗抹,保濕力也很夠,不是會顯唇紋的唇膏~

不過照片上依舊看的到唇紋,是我本身唇紋就比較深的關係啦!

23 (1).JPG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定製紅

這色根本就是唉唷威啊好美!!!

前陣子不是很流行某大牌的400正紅色嗎?我覺得MARY KAY這支顏色真的不會輸))

而且顏色飽和之外又非常好卸除~整個就是內外兼具的好唇膏啊!!!

定製紅就是正紅色,一點也不老氣的紅!反而是有時尚範的紅~

23 (2).JPG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莓紫紅

最後這色,是多數人比較不敢嘗試的莓紫紅~

吼!其實懂這色的人會愛不釋手啊!!

平常我真的比較沒有場合擦,但是只要一有適合的場合我一定會擦上莓紫紅登場

實在太有個性太有質感的顏色了!!!

MARY KAY的唇膏一直以來都非常好用~而且也不顯唇紋!

從之前介紹過專文後,我也一直都陸續有在使用它~真心推薦啦!

 

玫琳凱FB粉絲團

玫琳凱官方網站

 

#AD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Y KAY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