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寫3C文啦!!說到筆電應該是現代不可或缺的產品了吧~

我平時工作的關係,每天都一定要碰觸到電腦

不過大多使用的還是桌上型電腦~有時候外出、北上、出國才會使用到筆電

所以說選擇筆電我的優先考量會是外型輕薄、輕巧好攜帶

2.JPG

這次要來介紹我的愛牌-acer宏碁電腦

型號是swift 3,雖然它不是最新的!但以我的需求來說,swift 3通通都很能滿足我呢!

3.JPG

先來說說外型吧~

應該不少女生選擇筆記型電腦都是看外型吧(笑)

畢竟要看規格,這真的不是女生的強項(吐舌)

不過不要以為我這樣說就代表他的規格不夠好唷!!

Swift 3使用core i5處理器,記憶體直接給到8G

以一般上網、打文章、處理文書、追劇的我來說,使用起來真的是綽綽有餘啦~

acer swift 3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閃耀銀/奢華金

我拿到的這台是奢華金,顏色不是走土豪路線的金唷!是很襯膚色又亮眼的金~~~

3-1.JPG

前面有提到輕薄、輕巧是我選擇筆電的其中一的考量 

acer swift 3 超薄的,比1元還要薄喔~只有1.79公分!

秒睡哥說外型有點像蘋果電腦,我個人對蘋果電腦毫無研究,平時也沒在注意XDD

3-2.JPG

輸入輸出介面

  • Card Reader:SD card reader 
    USB 3.1 Gen 1(up to 5 Gbps)
    USB 3.0 *1
    USB 2.0 *1
    HDMI:Y 
    耳機/喇叭輸出:Y 

3-3.JPG

最厲害的莫過於關機時還能讓手機充電!!!

完全就是行動電力加油站啊)))

4.JPG

電源鍵直接隱身在一群健盤中,跟我以往用過的acer筆電是獨立的電源健不同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鍵盤設計,很有一體成型的感覺呢

另外還有支援指紋辨識,不用擔心筆電不在身邊時會被人隨意開機~

4-1.JPG

作業系統是win 10

我覺得非常好上手!

4-2.JPG

另外也可以切換成平板模式,現在筆電越來越創新了~

平時習慣使用平板的朋友也不用再擔心還要重新適應的問題了!

5.JPG

畫面直接升級到14吋,金X黑是我喜歡的簡約時尚感!

搭載FHD IPS高清廣視角螢幕,畫面非常清晰漂亮,盯著電腦久看眼睛也不會不舒服~

另外還能飆速連網 802.11ac雙連線無線~

5-1.jpg

輕巧好攜帶,帶著它去泡咖啡廳不用大包小包扛著走!

6.JPG

9月真是我的大月,事情接腫而來,這周就要出國

事情更是忙不完,上個周末就直接攜帶著筆電去泡咖啡廳

一邊喝咖啡吃輕食,一邊完成工作~忙碌中的小悠閒,讓人感到幸福~

7 (1).JPG

像我這種急性子的人真的蠻受不了各種動作慢的人、事、物

acer swift 3開關機速度都超神速的快~整個超滿足我的需求)))

實際使用的這幾天實在很想直接上momo訂購一台啊!!(咬手帕)

7 (3).JPG

 

對了,加大觸控板使用起來就是爽度100!!

像我平常使用筆電的習慣是不一定要滑鼠(可有可無這樣)

所以加大觸控板夠不夠大、夠不夠靈敏,對我來說顯得非常重要~

7 (2).JPG

鍵盤一格一格的獨立站好,我都說這種是巧克力鍵盤

打字時敲打鍵盤清脆的聲音聽起來好悅耳!

另外,鍵盤大小是男女生都適用的唷~

8 (1).JPG

使用swift 3筆電的期間心情莫名的愉悅,以前的小筆電速度慢

開啟網頁的速度、修圖存圖的速度、讀檔案的速度...都是各種慢!

常常讓我都要看著電腦發呆個幾秒這樣...做起事來真的非常不順手~效率也覺得差

8 (2).JPG

不過Swift 3 速度快

開網頁、讀檔案、開關機都是各種快,做起事超級有效率

就是喜歡這種得心應手的感覺

8 (3).JPG

女生應該也還蠻常用電腦看網拍的吧?

雖然現在智慧型手機已經變成迷你的隨身電腦了~

很多事情都可以用手機完成

不過我自己的習慣還是喜歡電腦欸!尤其是看網拍我還是會習慣用電腦看~

swift 3 拿來看網拍、或是圖片檔多的網站都不會頓頓卡卡,整個超順暢

讓我在15分鐘內就挑選好6套要出國的衣服了~

8 (4).JPG

機殼的電鍍噴砂處理,讓我好喜歡~

不易沾黏指紋,不用擔心使用完電腦會讓電腦看起來很髒~(笑

8 (5).JPG

另外還有很厲害的180度平放設計

有人說覺得不實用,但其實我覺得是看需求呢!

像是需要帶著筆電拜訪客戶的族群就非常實用,要把電腦畫面給客戶看就不用再坐過去對面啦

直接讓筆電躺下,這樣你我都看的到~挺方便的

或者是外出時也可以視椅子高度來調整螢幕的斜度~

8 (6).JPG

處理文書時最怕的就是遇到頓頓、存檔慢的問題

swift 3 真的實在太順了))

一般文書難不倒它的!

9.JPG

再來是另一個讓我很讚賞的地方了!!

就是杜比環繞音效)))

天啊!超級喜歡的啊

我是個非常喜歡聽音樂的人,而且也很注重音質好不好~

就我目前接觸到的筆電3台來說,acer swift 3的音質真的有讓我驚豔(要站起來鼓掌的那種)

真的有一種環繞音效的感覺呢!音質清晰、悅耳,聽起來就好像在幫耳朵做SPA一樣!

10.JPG

最後是極光鍵盤

鍵盤會發光沒錯~

趕夜車做報告不敢開燈怕亮醒同學

熬夜追劇不敢開燈怕亮醒室友

極光鍵盤這個時候超可以派上用場的!!

11.JPG

再來就是要說說它的重量,以筆電14吋來說只有1.5KG

真的算是非常輕巧了~帶著它台北、高雄兩地跑也不會覺得很累贅

而且我一般的包包都可以裝的下喔!不用再放入醜醜的筆電專屬袋提著走了~

12.jpg

 

再來說說電池續航力,別以為它很輕薄就很沒"凍桃"

耗電蠻省的耶,一整個下午沒停過的使用電腦看資料、處理文書

但還是無需充電,充電器都有一種白帶的感覺了(笑)

據說它是有滿滿的10小時續航力~所以如果出國長時間飛行的朋友也不用怕在機上用到一半就沒電~

工作一樣可以不中斷~讓老闆稱讚你的效率啊啊!!

13.JPG

一手也可以拿起swift 3不覺得重

最讓人喜歡的莫過於霧面噴砂的手感了!摸起來是冰涼的手感

不像以往鏡面筆電用到最後好燙,而且還贈送滿滿的指紋(淚)

說到燙!!使用swift 3的這期間我竟然都還沒感覺到它燙的時候欸!!

這點真的是值得豎起大拇指表揚swift 3一下~

14.JPG

 

最後附上我的舊愛acer V5~

從以前到現在都很習慣使用acer宏碁的筆電~

不管是介面還是整體的感覺都讓我很愛acer,這篇介紹的acer swift3當然也毫不考慮的大力推薦給你們囉!!!

個人真心誠意的說我好喜歡acer swift 3唷!!

據說momo買最便宜還送贈品,而且獨家贈品只有momo有

>>點我去逛逛

 

#AD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